October 四川&九寨沟

蘑菇蘑菇 LV.10
2016-10-22 01:25 495/12

Go Chengdu

早早的就在网上把火车订好了,晚上19点过的火车,早上七点半到成都~~

火车上没信号,各种无聊,睡觉吧

one 逛市区

下火车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到住宿地,把行李放好,吃早餐~~
(住:成都美华酒店 房间环境不错,离地铁站近,楼下就是坐机场大巴的地方 推荐ing)
        吃好早餐,在滴滴上叫了一辆车去📍熊猫繁殖基地(成人门票:50多,有学生证只要二十多)

熊猫瘫   👇🏻

馋嘴🐼   👇🏻

熊猫baby  👇🏻

里面人山人海,大的、小的、老的、少的都有~~
        天气好热 ,吃完午饭,就回酒店午休了~~

起床啦,准备去📍锦里、📍宽窄巷子转一圈。(现在很方便,每个地方都有景区直达车,价格也不贵 推荐ing)

一路逛,也不能忘记吃 对吧

第一天差不多就结束啦,明早还要坐大巴去期待已久的九寨沟
       Good night !

two 前往九寨沟

车多 人多 一个字:堵
        从早上堵到下午六点过才到📍九寨沟县,十多个小时,坐得我累死啦 感觉和去新疆要差不多了😳

在车上拍的汶川小学 时间停留在14:28

堵啊堵,终于到了,安顿好住的地方,就出去吃饭and看看夜景

早睡早起,晚安!

three 九寨沟 🐾

国庆节去就是这样,景区哪里都人多,还好昨晚睡前明智的订好了车,6:20出发的,人多啊 那么早都遇上了堵车ing…
         门票是提前在景区官网订好的(成人门票220+车费90,学生门票110+车费90)还好订了 听车上师傅说今天是最高峰,已经达到了景区最大承载量!现场买票难!!! 开始不信,去了 我!信!了! 因为人多得啊 取个票要排队!进个景区门要排队!坐个景区车也要排队!
        po两张图给你们感受感受进📍九寨沟景区 👇🏻

不想说啥了,自己选择大高峰来,就来了吧

景点呈Y字形,景区会根据每个点的游客人数多少来实施分流观景
         第一站:📍长海、📍五彩滩等(Y字形左叉)

看完就继续去下一个站点  📍诺日朗瀑布

坐车来到了📍原始森林

看完原始森林,坐车到了📍箭竹海,在网上查攻略说这段路要步行,because沿途风景美美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往📍熊猫海的路上  🐾

最美📍五花海

📍珍珠滩

遇上好天气,这里的风景简直美爆了
       在网上查了查🐾箭竹海——珍珠滩瀑布🐾 差不多有四公里多,走得我快累死了,不过还好饱眼福了,让我很快忘记了累

下次还要来,想每个季节来一次,约吗?
        再去晚点就可以看见彩林了,但是没有时间……

four 回成都

oh! 这里真的好冷啊,只带了一件毛衣的我  还记得昨天去九寨沟,早上出门穿的毛衣、中午就穿起了短袖
       还没呆够、还没赏够呐,运气还是挺好的,遇上了大太阳的一天,看到了最美的秋景。

回成都,途中经过的一些地方,到汶川又开始堵车了

晚上差不多八点才到住宿的地方,吃了地道的成都小吃,周边逛了逛,就会宾馆休息了(住:成都梨庭酒店  在地铁站天府广场下车,梨花街上 酒店环境给力,是那种公寓式酒店,房间内还要书桌、厨房呢 环境也可以 点个赞)

five 回家

👇🏻

买的是晚上七点过火车,白天就在市区逛街逛街 吃吃吃
         从📍天府广场出发,坐地铁~~

📍 春熙路

先去了IFS顶层,看玫瑰灯展

然后去📍太古里逛了逛

时间总是短暂,尤其是逛街,感觉才一会就要准备去火车站了~~~

Bye,
                                Chengdu
                                     🐼
                                     👣

2016-10-24 17:5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24 19:25

引用 On愚人的国度 发表于 2016-10-24 17:58:29 的回复:

回复On愚人的国度:哈哈 趁记得把写下来记录起

2016-10-24 23:12

对啊 我都是后来才开始写的 之前好多地方都没写呢

引用 douglass 发表于 2016-10-24 19:25:38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douglass:亲们帮我宣传宣传啦

2016-10-25 19:29

赶上好天气

2016-10-25 21:24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10-25 19:29:19 的回复:

之前去过这里,熊猫多好萌

回复颖子:对啊对啊 太可爱了 下次还要去

2016-10-25 21:28

引用 直达 发表于 2016-10-25 21:24:28 的回复:

赶上好天气

回复直达:是啊 所以棒棒哒

2016-10-25 21:28

引用 蘑菇蘑菇 发表于 2016-10-25 21:28:19 的回复:

是啊 所以棒棒哒

回复蘑菇蘑菇:人品好

2016-10-25 21:29

引用 直达 发表于 2016-10-25 21:29: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