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关西浪费之旅

青椒rose (湛江) LV.4
2016-10-22 01:27 410/2

day0 湛江到香港

中午的飞机先到香港,和小伙伴汇合后,再坐红眼航空到大阪(红眼航空我再也不想坐啦,睡不着的!

没出过国的土鳖很守规矩得提前了三个小时到达机场w湛江的这个国际候机厅也是够霸气w(好啦好啦,人家只是恰好在装修咯)

但真没必要去那么早,特别是去程的时候,又不需要申报关税也不需要托运行李,更重要的是湛江机场真的很小!!走个10分钟不到你就到候机厅了!!就算中间海关盘问一下也是很快的

海关还是查比较紧,问了你去哪儿干什么,还有查看了来回机票

扬翔饲料w(好啦,查了下人家是正经公司啦

在机场看到一家子,女的是本地人男的是台湾人还有一儿一女(两个小孩超可爱的,小男孩一直急着排队等飞机)貌似来湛江台湾人还挺多的

候机室恩

400的机票我就不要求什么啦,一口水都木有发哦,嘛,准点安全到达香港🇭🇰就好啦

由于不是直接转机,需要从机场入境再去航站楼,我入完境就直接去航站楼了w离check in还早得很,一屁股坐在了翠华餐厅,期间旁边坐了一个浙江的妹纸(妹纸也是等朋友,她要去斯里兰卡🇱🇰),和她聊了起来,挺爽朗的妹纸w帮我度过了原本无聊下午时光

机场趣闻:当天刚好有个台风🌀登陆台湾,所以机场滞留了大量去台湾的旅客

机场有手机充电处,等待时间⌛️太久大家手机都没电了,加上无聊,开始攀谈起来

一个台湾叔给我们分享了很多他在日本的见闻,日本人都化妆出门以及他们都会把行李提前寄回家或酒店,在街上看不到拿着大件行李的日本人的,这些见闻都在我们的行程中得到了见证

下午两点就到香港了,终于等到check in

上机啦,peach航空的飞机和空姐都还蛮可爱的啦可惜为了玩而选择了凌晨的航空,睡也睡不好,也没时间欣赏空姐们下次一定不选凌晨的或者一定要买颈枕!一定要买颈枕!一定要买颈枕!

day1 大阪

顺利到达关西机场✈️

在机场买了icoca、换了JR PASS以及大阪周游一日劵。

卖icoca的窗口的妹纸还会说中文!而且发音超级正的,我夸她中文好,她很谦虚地说她只会一点儿还说没我的日语说的好

去酒店🏨啦

车上的老奶奶坐得都这么端正

一下车就看到了顺丰的车w也真是不给我在国外的实感吗哈哈

西装革履的上班族

右边的狭窄空间的房子,觉得有意思就拍下来了

警察姐姐逮捕我吧

大阪城公园啦

外观很美的天守阁

大阪天守阁里面完完全全的是个博物馆的样子了天守阁貌似毁掉跟修缮过很多次

参观完坐下来吃nissei的冰淇淋🍦,本来想要抹茶味的,看到香蕉味是大阪城限定,就选了香蕉w味道不错

旁边是丰国神社⛩️

通天阁。
不得不说,这里超级坑爹!!
上去就几个神仙,biliken啊、惠比寿啊什么的
要风景没风景,要人文没人文的

筋肉超人这动画貌似在日本人心中还是蛮国民的?记得以前跟朋友外加两个日本男k歌的时候他们就唱了筋肉超人的歌

电梯里的biliken

广告打得不错

大阪的各种恋人

阿松

看到缘子的扭蛋机啦,果然也出了万圣节系列呀

位于梅田的loft

现在想买hobo也不是件难事,我忍不住都在代购那儿买了

不过发现这个白板hobo挂历📅倒是没有见过,挂历可以修改这点确实蛮好,但是每年一本,一年下来什么东西都留不下来的赶脚

回程抽个小签去w

在梅田路边的小神社⛩️里抽的第一个签,很符合我当时的心境

day2 环球影城usj

今天的行程奏是去usj啦

出酒店后发现路边的彼岸花开得好美

在usj看到路上的妹纸们都背着一个小黄人,感觉真TM的潮,加之又刚好赶上一个小黄人的表演,觉得演得不错,特别是唯一不是小黄人的那个嘿嘿。于是去找卖小黄人的店家,有哈喽喂版的装小点心的还有装饮料的跟装爆米花的

这就是小黄人的表演啦,叫“工事中”,小黄人完全是一堆傻帽,无法控制啊

这就是我们背了一路的小黄人这玩意儿真的是又硬又大(污了w)当天背在身上就TM感觉很沉了,放箱子里也TM占空间得很啊,我买的是左边的👈会说话的小黄人,同行的妹纸买的是右边👉的哈喽喂版的小黄人,这3000日元+(200左右)的价格也不便宜啊我发誓去游乐园再也不买这种东西(后来去了三丽鸥彩虹乐园,里面也有hello kitty版的这种东西

里面的爆米花几乎没吃,全部倒掉了,我能说吗这真的是这次行程中买得最瞎的东西了!

usj里cos的妹纸们好多,还有很多双子的w这两个妹纸cos的是绘本《威利在哪儿》的威力啦(日本大长腿的妹纸不多见啊prpr

日本搞万圣节活动搞得真是丧心病狂,提前一个月到处都是万圣节goods,usj也不例外,各种goods还有节目还有鬼屋什么的。前面的两个妹纸就搞了个万圣节主题的双子装扮

usj的一大看点就是哈利波特区啦

人气超高的哈利波特园区
还原度也是很高的

黄油啤酒🍺好好喝杯子还可以带回家做纪念(这东西也不太好带就是了

侏罗纪区的恐龙头套w

usj里韩国妹纸也是蛮多的,而且特征很明显,我赶脚她们的唇色都TM的一样长得嘛也是很有统一特色的(没错,我就是棒黑)这两韩国妹纸一坐下来就化妆化个不停

啊...被发现了吗w

饿死了,今天的游行取消了快速劵上本来包含游行的有利观赏区域的,因为游行取消,给我们换了1000日元的优惠劵,用劵买了鸡腿🍗吃味道一般,但真的很大一个,保管你饱哈哈

游行取消了,就这样跟游客们拍拍照片也是蛮好的很敬业

晚上去看了海贼王的舞台剧,演得超好的,造型、动作超级到位!不过不是海贼粉所以剧情什么的不是太了解w但是真的演超好,貌似他们在日本也是很有人气的,usj里也有好多cos海贼的,这些演员进场准备的时候还有粉丝夹道欢迎呢!

从网上找了几张图w还原度真的很高

看完舞台剧一本满足,usj还有这般夜景🌃那座桥略像湛江的海湾大桥233

感叹完夜景,我们就赶紧去退税啦!问了旁边小摊儿的工作人员居然说什么退税的地方关门了,结果奔过去没有关门啦safe

从usj回来已经累成狗,去便利店买点儿吃的w便利店里的成人向杂志右下角的田中角荣也太违和了吧w

soyjoy和一本满足

老娘想喝酒啊啊啊,这便利店居然这几天没有卖酒精的许可

还好旁边那家便利店有酒卖w还买了兵卫乌冬面

很小一碗,方便面嘛,味道也就那样但兵卫乌冬面名气还是蛮大的

还有CCAV可以看,还是今日说法w

看了个综艺节目,有天海佑希,最近上新剧了,宣传吧

碎觉

day3 神户

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在电车🚃上看书,还几乎都包了书皮,文库本真的很适合强迫症患者,每一本开本都一样,在家里码起来应该很爽

神户

神户的city loop公交车,很好看的小绿车,还很神奇的有售票员小姐,制服也是蛮可爱的

去吃了神户牛肉,超贵and超好吃
然而,进去发现都是中国

day4 姬路城

兵库县的姬路城真的非常值得一去

day5 京都

day6 京都

day7 京都

day8 东京

吃寿司的时候BGM响起了TOKIO的《宙船》捏寿司的师傅说:詳しいですね

day9 东京

day 10 镰仓

day 11 富山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25 21:25

引用 荷兰小猪 发表于 2016-10-25 21:25:02 的回复:

回复荷兰小猪:谢谢鼓励,还有好多内容没写呢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