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山路十八弯!重庆的美食九连环!

重庆之旅!

这次的重庆之旅是和朋友一起旅行的。所有的机票酒店都是朋友搜索完后,大家说:行!再统一付款的。整个行程的旅游的总费用差不多每人2800.左右(包括了机加酒的费用)有一个什么都帮都安排好像导游一样的朋友有时也是蛮不错的。。。这次的重庆之旅还是有些遗憾的。。。本人重感冒加咳嗽😷。所以所有的美食对于我来说基本吃不出什么味道,就连重庆以辣著名的这个辣。我也是吃不了的😔所以全程只能看着朋友们在哪儿大吃大喝的做评价。。。😂

① 去往重庆旅游的第一天。

去往重庆旅游的第一天。我老公就无比的兴奋。像打了鸡血了样。

👆🏻重庆的天气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在天空中也能透过云彩看见阳光明媚的城市。

👆🏻下飞机后就已经是中午了。都说重庆现在不再是火锅的天下了。现在的重庆都是先小面,再火锅!所以一下飞机朋友就带我们去了重庆比较出名的《愚小面》
        这家店的环境的门口是最有特色的。但尽限于门口而已。里面的所有桌椅都是木质的。其他的就像一般吃饭的摆设。面就是又麻又辣。但是面的劲道还是我很喜欢的。

👆🏻吃完了咸的,就该吃点甜的。这个芒果真的很大一个。看人家切芒果时感觉芒果会很酸。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芒果超级跳的。量也很十足。本店位于重庆市中心解放碑的商区内。

👆🏻东西吃完后。就是领包入住酒店。我们是公寓式酒店两房一厅。还带厨房。房间环境还是很干净的,设施也齐全!

👆🏻这也是朋友推荐的《巴倒烫》火锅。位于山顶。其实大晚上也没什么风景,说穿了就是吃一个气氛而已。因为感冒原因味道是没办法帮你们诉说了,但是食材方面还是很新鲜。这里的特色就是豆腐。而且是越煮越嫩

偶尔出来旅游当然不能那么早就回去睡觉啦。大家一起喝杯小酒,陶冶情操的最佳圣地,这家静吧的环境都还不错,晚上10点后就会有驻唱歌手唱歌,但这歌唱的只能说一般。能听而已

② 天坑地缝一日游

👆🏻今天是跟团活动,一早6点半就起来了,跟着旅游团队去了武隆天坑地缝《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六期》的拍摄地点。图片天坑的瞭望台。上去一次一人25块。据说可以看到整个坑的风景,但由于那天有些下雨。所以基本看不到什么东西,都是雾气与雨滴。不推荐上去观赏!

👆🏻同样武隆这个地方还是《变形金刚4》的拍摄地点。

👆🏻天坑的入口就是由此进入。让我带领大家慢慢的观赏三坑三桥。。。

👆🏻这幅图像不像是一只大象🐘在墙上。。。根据导游的诉说。这里的每个坑山壁上都有一只神兽守护着这里

👆🏻第一个坑的出口就能看着一个四合院。。。在这四合院里拍摄过《变形金刚4》《天天向上学习篇》以及《满城尽带黄金甲》

👆🏻这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皇帝的座椅

👆🏻这是第二个坑的守护神:神龙天坑

👆🏻第三个坑

👆🏻三桥分别是: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这三座桥,得要你们自己去那里玩的时候找了。我没有很明确的发现是哪一个。感觉一会一个小桥。一会一个小桥😂😂😂

👆🏻天坑逛完。。。就该逛地缝了。。坐着每人15元的9人电瓶从天坑离开。然后再坐免费大巴去地缝。

👆🏻这就是地缝了,但这只是地缝走了一半的路程。我已经感觉我的脚有点酸了。

👆🏻最后一张远景。一张近景。我们以高达80米瀑布的景观结束今天3-4公里的山路旅行。

👆🏻走了一天的路肚子脚也疼了。肚子也饿了。跟着大家一起去了《舌尖上的中国》介绍过的晓宇火锅。对于吃不出味道的我来说。那么在口感的新鲜度上就有了要求和对比。晓宇火锅的食材新鲜度感觉没有巴倒烫的好。但里面的泥鳅很不错。很新鲜口感也是我喜欢的。就连不怎么吃泥鳅的朋友。在我们的强力推荐下吃了说很好吃。

👆🏻此时的想法就是:累。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③ 各个洞口玩耍

👆🏻果然。今天的小腿无比的酸爽。感觉每一步都好艰难

👆🏻《极限挑战》长江索道!20元一人单程。30元往返。单程一次三五分钟。。

👆🏻今天整个行程就是以:白公馆——渣滓洞——磁器口为主。是比较有名的像:江姐。小萝卜头,等一些革命战士牺牲和受刑的地方。以及地下党,国民党❂根据地。PS:听说有白骨看,才有兴趣去看看。结果是骗人的😔

这是当地有名的“惠氏小面”除了吃到底下有一些偏咸之外。整个味道都很赞。推荐。位于解放碑不远处。

👆🏻这是我最爱的甜品没有之一。乳酪切片,面包的松软加上乳酪的甜度真的是刚刚好。吃了还想吃。15元两片,

👆🏻这的也是很特别。他分左街和右街。并不是一条整街。当地人和我们说这个夜市有1公里,他分两条街。分的并不远。但是还是需要找一下的。推荐:烤猪蹄(蒜香,香辣较好吃),乳酪片,抄手,一只酸奶等一些好吃的美食。还有这里比较推荐的是绿豆汤,这些绿豆汤都是人家拿着热水瓶倒得。是用一次性杯子装的,一杯在四五块左右。他的甜度,厚度,绿豆入口的感觉都是刚刚好的。

👆🏻到处都有。。。10块一杯。喝完了瓶子得还回去。

👆🏻看着就很想吃。可惜没吃到😔

👆🏻这家点位于磁器口的古镇街里。这家店里的火锅底料超级香。是他们自制的牛油底料,这款辣椒也不错,打开一闻就能让我想到剁椒鱼头他里面的东西只要你购买满100元就可以帮你包邮,快递到你居住的城市。然后可以添加他们的微信,进行下一次的购买。

👆🏻游船也是风景之一。船分5个档次。我们在渣滓洞门口买的对折票,票子上没有位子固定,是到的早就能有好位置

👆🏻重庆之旅就这样为大家介绍完了。。。整个旅游严重感冒咳嗽。日程安排上也比较满。整体还是蛮累的。想去玩的朋友们。建议酒吧和游船其实没什么必要去。天坑地缝值得一去,山里的空气真的好。呼吸一下还是不错的。白公馆,渣滓洞是熏陶文化。长知识的地方。如果人多可以包个面包车,一人50还配一位导游,帮你讲解白公馆——渣滓洞的文化历史。最后终点站是把你送到磁器口。还是蛮划算的。那重庆之旅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第一次写,也不知道写一些什么!可能写的比较流水账,也比较乱。请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