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自由行

香港在大家眼里就是购物天堂,香港本土最出名就是他们自己秘方的药油,各国化妆护肤品,BB仔奶粉等等……6月9日早上10:00办理过关手续,然后买八达通充值,直接到关口等待入闸,之后有一份地图有几个线路港铁,自己可以看自己要到哪里就乘那路线再转乘,如果不认识可以咨询工作人员,里面工作人员都是非常细心热情的解答。其实我是坐观塘线到旺角转荃湾线到尖沙咀,出站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重庆大厦附近到处都可以兑换港币,,换香港电话卡,香港国际购物中心也在此,买东西很方便,各大品牌应有尽有……如果荡失路可以向士多店噶阿伯问路,人好Nice,有问必答……帮朋友买的药油就是在香港国际购物中心附近买的,珍妮熊仔曲奇饼就是在香港国际购物中心7层买的,还有我的牛逼的衣服也是还有我自己的面膜啦护肤品啦也是在莎莎买的,吃的都是香港地道的小吃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