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临时的遇见“Rey”(拉伊)~英格兰东南海岸的小城

万神 (朝阳) LV.5
2016-10-22 02:34 77/4

前一晚临时决定去Rye(拉伊)小城去看看,一大早坐火车来到Rye车站,在Brighton(布莱顿)转了一次车!

素有英国最古雅小镇的美誉!保留着原汁原味的中世纪风情

不要急!先来一杯热coffee,晒晒太阳,感受一下这座安静的小城!

漫漫的走起来!踏上鹅卵石小巷,让半木结构的都铎建筑诉说它们的故事!踏上著名的美人鱼街(Mermaid St)。家家户户门的装饰图样,不仅透露了主人的气质,又铭记着曾经辉煌的海港气场!

Ypres Tower (外普尔塔)!找个自己喜欢的地界!眺望远处,看看能否看到对面的法国

圣母玛利亚教堂是我最美妙的遇见!它拥有英格兰最为古老的塔钟,最初的钟摆至今任然有效的运转!走进去!坐下!只打开你的听觉!随着钟摆声一起穿梭时空!1561年你好!(最妙的就是礼品柜台后面织毛衣的老奶奶,毛衣针的“咔咔”和钟摆的“哒哒”mix的游戏!)

来到城脚下的Rye Heritace Canter! 哇!真是海港!

路过无数的餐厅酒吧!最后选择了这家作为下午茶时间!为什么选这家!就因为它!壁炉! (现在是10月,我需要它!啦啦啦啦啦啦!)Fletcher's House Tea Room

蹭着晚霞!回家!(Rye station 每查5分钟整点才有一趟车)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0-25 15:44

尽量不要冬天去!有点冷

2016-10-25 20:05

引用 万神 发表于 2016-10-25 20:05:27 的回复:

尽量不要冬天去!有点冷

回复万神:十一月中旬到英国的我感到鸭梨hin大。。。

2016-10-28 14:41

引用 小丢乐 发表于 2016-10-28 14:41:33 的回复:

十一月中旬到英国的我感到鸭梨hin大。。。

回复小丢乐:多么美妙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