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 丹佛 Dao 拉斯维加斯

2016-10-22 05:20 64/1

丹佛

7/18
飞机上感受不到夏日清晨的和风,但仍能享受到旭日带来的期待与激动。
机窗外可以看到码着整齐的城市板块儿 和 似乎可以并肩的朵朵云彩。
红色的土地, 久违的山川, 对于一个山区里长大的孩子, 亲切感倍增。( 突然想到了乡愁, 小时候...)
一行四人,机场聚齐,红色小车, 开始旅行。
丹佛不像想象中的那般繁华,工业城市的影子随处可见, 远处的工厂群落,大大小小的管子裸露在外面。
中午在一家日本餐厅吃午饭,简单的日式拉面,味道还不错。
不过餐厅的内饰,别具一格, 和风浓厚, 清凉的小庭院,几座佛像,还有一间柔道场地和古老的农作展示相连。
下午有幸在开往住宿的公路上看到了双彩虹,第一次看到双彩虹,很激动。
人在自然中,总是会变得莫名感动。
晚上住在了一家距离rocky national park很近的hotel, 类似宿舍,里外两间卧室,外围有一个可以泡温泉的地方。

7/19

Rocky national park
七点出发,开往national park。
早上山里很冷,我们几乎在就车里赏景。
开了很远,路过雪山,经过骑行队,看到过小鹿。
走了两个trail,其中一条trail通往小河,人不多,所以很安静。
雪山,丛林,小河,水草,鱼儿。
之后基本是行车路线,遇到景色不错的就停下来走走
海拔越开越高,应该是第一次看到雪山群。
一路上可以看到植被随着海拔的增长而变化。

晚上吃到了自认为在美国第一顿好吃到爆的汉堡

7/20

Arches National Park
今天开车自东向西穿越了落基山脉
一条河流一路相伴,经过雪山,湖泊,矿区
滑雪胜地,清楚的看到了雪道在夏天的样子,依然有冬天覆满雪的痕迹
矿区,戴帽的采矿工人和条条索道相连
在山谷里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刚入公路,就被一辆缓慢行驶在前的划线车逼得减下速来,那一段记得是单行路,后面的车一一压着怒气跟着,毫不知情前面的情况。就这样沿着划线车新添的线开了大概10分钟,才恢复到正常速度。
下午4点左右到达moab,修正了一下变出来觅食。
一家角落里的墨西哥餐厅,颠覆了对 taco 的认识
四个人分别要了不同口味的taco,记得有牛肉,猪肉和鱼肉的
一盘3个taco,每一个都是双层饼,因为料很足, 所以要兜住
还有一盘墨西哥beans,和一篮免费的chips
chips非常好吃,尤其是它的蘸酱,味道很丰富
taco的话最后鱼肉的大获全胜,赢得了所有人的青睐
我们一直觉得第二天的午饭还来这里吃,全部都点鱼肉的taco
老板应该是一个胖胖的墨西哥人,非常幽默,总是在问我们菜好不好吃
看到我们有剩下的时候就问是不是因为不好吃所以才剩下, 他现在应该想不到我们还会再来吃一遍吧
傍晚,我们开车进公园先探探路, 也看到了落日下的怪石嶙峋和ar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