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亲子游10月

• 出发时间/2016-10-18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这次去杭州玩的非常开心,一共去了4天,带着不到10个月的小宝。杭州上海很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宝宝9个月的时候也去过,一会也添加进来。
交通:上海虹桥到杭州东站,非常方便。可以叫uber之类的,省的等出租车很慢。火车还是不错的。
住宿:每次都住在jw万豪的行政套房里。
吃:以酒店吃饭为主,行政厨房供应早晚,午饭在酒店或者外面解决。
其它:每次去杭州都是阴雨绵绵。因为带着宝宝,上午和下午要各睡一觉,所以出去玩的时间很有限,而且不能太累。

第一天

中午到达酒店,住在武林广场附进,因为没有下雨,就赶紧带着宝宝出去溜达,附进有一个大运河。

杭州的桂花开了,满城都是桂花香。

第二天

原本计划是去西湖玩,但下了一整天雨,都化好妆准备出发了,结果因为下雨,只能在酒店里呆了一天。行政走廊里碰见一个混血妹妹,玩了半天。这里的早饭和饼干都很好吃,水果也新鲜。

酒店的饼干太好吃了!

只能在酒店里游泳玩啦。晚上雨小点,带宝宝去武林广场附近的商场逛了逛。杭州人民还是很有钱的,奢侈品一应具全,而且有很多人消费。

第三天

忍不住了,一定要出去玩,就打车到了孤山的楼外楼吃饭,幸运的是吃好饭雨下的小多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于是按原定计划在白堤上走走拍拍照片,但因为担心会下大雨,所以走的很急。

楼外楼对面的三潭映月

红烧肉好吃,一人一份的。

西湖醋鱼就不要点了,又贵又不好吃。

第四天

在东站等火车,时间过的好快啊,这样就过了四天。

四天的时间过的好快,本来还想去满陇桂雨,也没有时间。带着小宝就是痛并快乐着,总体来说,宝宝还是挺给力的,很乖,只希望她能快快会爬!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4 17: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20:25

楼主的攻略好详细,照片拍的也美,以后有机会要去一次,不过我们带宝宝出游一般都是在木鸟短租上定的房子,住着很舒服,宝贝也喜欢,也是朋友推荐的,楼主可以试一下哦。期待楼主更多精彩攻略~~

2016-10-27 15:25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7 15:25:55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天,最近第N次听到木鸟短租了,十一姑姑一家去上海也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说可以做饭洗衣服,照顾老人和孩子非常方便,而且比酒店干净便宜,下次我也一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