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小城宜兴/陶都之城/梁祝故里

Bonnie (无锡) LV.2
2016-10-22 09:47 68/2

无锡出发坐了1个小时的大巴,终于到了宜兴站,宜兴站这里有两条旅游专线,201和202,201到达的景点要多很多例如竹海,陶瓷博物馆,202到达善卷洞。心里默许,谁先来就先坐谁,202来了。事后证明宝宝的选择是错误的

来到了善卷洞

用学生证买的系列全票价格65,还是蛮划算的

当然喽,里面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萌萌的拍起来照片。

野人谷,来的时间不巧,没看成表演,,

在看溶洞时,建议大家带个小手电筒,因为里面灯光灰暗,地上也很潮湿,方便照明。

从野人谷出来,有10分钟就到了善卷洞的精华部分,地下溶洞,一共分为三层.建议游览路线是先中洞,再上洞,在下洞,我个人感受上洞要更美一些,下面就着重介绍一下上洞。

上洞/这个叫做水中荷花,在现场看真的有一种很3d的感觉,就觉得那里是一个神秘所在。

百年好合,上下两块钟乳石经过亿万年会长在一起。有美好寓意。

溶洞里水晶宫,坐在小木船里,在地下暗河缓缓行进,要不是船上人多(10个人左右),我肯定是不敢坐的,坐上的第一感觉我满脑子都是盗墓笔记,盗墓笔记中其中一章和我眼前这一场景好神似。不过里面水晶还是很夺目的。有点出乎我意料

出了地下溶洞就到了梁祝园,,

里面有个蝴蝶标本馆,残忍的美丽被定格。

梁祝园里的陶吧,感觉有些被坑了,就给了一块泥巴,对着模型啪……体验度太差了

在梁祝园里在听一场戏差不多善卷洞的行程就结束了。差不多就3点多了,不能去竹海了,)出去大门坐202回到了市区,晚上回市区。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在宜兴玩一天两天自由行,201线优先。

第二天早早起来,201去往竹海,来到了景区。

满山遍野的竹子

在竹海里发现了这种可爱的萌宠,听着讲述还是挺好奇的,不过完了一天还是没看见。有些遗憾。

镜湖,如镜一般,,萌宠据说就是生活在这里

走过海底,氧吧,下山啦!

海底部位,得瑟一会。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4 17: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