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护照上的第一个足迹

• 出发时间/2016-06-08

自助早餐,思密达国是个精致的吃的国家,那个腌制的黑豆,每天早上两大勺!

酒店门外便是一条沿海步行道,晨跑再好不过!
有先见之明的带了运动装备,real赞!

我还是放了石头爷爷的照片,尽管知道他背后的历史故事后……不忍直视

就是我们下榻的酒店门口的某个海滨浴场,beach!

汉拿山诶,一群小姑娘在这条人迹罕至的笔直山路上大概拍了半个多小时的照片

由于鞋子装备的问题,卖登山管理员很久也没有让我们进去主山爬坡,另辟蹊径爬了小火山,金山顺爬的那一座!

我应该勤劳的后期一下,这一地厚厚的落花真实真的很美,然后我就踩了一脚哈哈

唯一trouble的是语言交流!连济州大学的小暖男感觉speaking English也是just so so,第一天google map看不懂的韩文,公交站牌也全是韩文,一脸懵逼的候车遇到两个热心思密达大叔,英语和韩语热情但有障碍的交流了半小时!结果还是坐反了公交沿途风景环半岛游~

补身子,参鸡汤

这一池水,也是美得没sei了

沙滩上的脚印!后来我还模仿对面那姑娘画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脚趾

好吃好吃好吃

去之前,网上免税店下单,回来时机场提货real方面,好几大袋归并整理技能也是杠杠的。大街小巷的店里据说假货多,这次行程购物环节都提前在网上进行了,游玩效率很高!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4 17: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