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北京❄️之旅

a兜兜🎠 (江门) LV.6
2016-10-22 10:40 170/2

去了6天,机票➕酒店➕吃➕坐车大约每人花费3000多,主要是机票贵,其他消费跟广州差不多。

什刹海

收拾好行李,这是深圳宝安机场✈️那时是春节初三出行,机票涨价特快,所以选择在深圳宝安起飞,如果可以建议宝宝选择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因为在深圳客运站打车过去要100,不知道是不是新年司机看我们不是本地人被坑了。

王府井

王府井小吃街

第二天直奔王府井小吃街,在附近酒店住了三天,因为北京景点不远,坐车,地铁都好方便,不会迷路

长城八达岭

我们真的更幸运,第三天一早上了长城,赶上了下雪,长城相对来说比较远,所以我们选择了当地一天跟团,大概是150左右,还去了18陵,北京的天气不冷就是风大,干燥,晚上洗的衣服晾酒店,第二天就干了

故宫外面

故宫就在王府井附近,门票大约60,步行就可以过去

什刹海

什刹海值得一去,充满浪漫风情的古镇小桥,还有酒吧🎸,河边传来浪漫的歌声吉他声,离王府井都是几个车站

什刹海附近还有南锣鼓巷,大柵栏都值得一去,就在附近

什刹海,真的很大,很美,充满风情

大柵栏

南锣鼓巷,里面,好多小巷子,开着各种小店铺,好有特色

南锣鼓巷,这是吃过最好吃的芝士

住了一晚当地五星酒店,1500一晚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19: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