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巴哈马4日邮轮之旅

2016-10-22 10:52 120/2

邮轮路线

EMBARK Miami (Florida);
Grand Bahama Island (Bahamas);
Nassau (Bahamas); Great Stirrup Cay (Bahamas);
DISEMBARK Miami (Florida

迈阿密

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by Hilton Miami Downtown/Brickell

我在booking上定的 3晚,一共517美金,偏贵房间干净,早餐还不错,地段也还行。

办完入住后打车去南沙滩.忘了多少钱下完海之后饿死了,点的吃的喝的花了120刀(含小费)

迈阿密

今天定了去奥莱的巴士30刀一人往返,酒店接送

做轻轨游览迈阿密市区,这是免费的哦。然后去了市场(名字忘了)乘坐游艇观光,可以看到好多名人的私家别墅。据说李连杰家也在其中

邮轮

上船之前都会有发房卡,可选择消费方式绑定房卡,我是绑定的信用卡,在船上的消费直接通过信用卡支付,如果是绑定的现金那么消费了多少下船之后还要去柜台办理结算,很不方便。当然船上大多是免费的,可是像酒水,按摩,赌场,免税店可是消费的哦。

这次选的是阳台房,2人一共998刀(不含小费),小费是每人13刀/天,自动从信用卡支付了,所以就不用再给小费了。

房间有船上的活动介绍,还有下船后岸上的项目可自费报团。

船上有好几个自助餐厅,随便吃!个人觉得口味还不错,而且很丰富哦!

航行了2天终于到了巴哈马!下船拼了个车半日游岛。然后去了著名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但是里面很多项目仅限酒店客人,所以我们只能去旁边的公共沙滩,也还不错。可是浪太大,没下水。

路上全是比基尼👙的。男人的福音

建筑都是五颜六色的,其他的嘛就没什么看头了。

回船上后晚餐在正餐厅吃的,也是免费的哦。除了酒水外

话说吃了几天的西式自助餐,好想念米饭

船在早上6点多回到迈阿密,4日邮轮之旅结束了,如果人多的话玩的项目更多,有机会带着小伙伴一起来吧。总的来说邮轮真的是个很好的度假方式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4 19: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