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马来西亚半个月的生活记录-3

岛上回来累扒了,直接打车回酒店。和头天到达不是同一个酒店,这个就在市中心,Sky Hotel。看房间内的结构应该是公寓楼改造的。整洁,干净,温馨,评价很高哦。是因为写这篇随感时候我正在酒店漂亮的自助餐厅喝着咖啡,心情很不错,唯一不足就是冷气太足。在以后的日子里发现整个大马的餐厅都是很冻很冻。
  先冲凉,再躺到床上休息一下。做了一个小梦,醒来天还亮着,一下子又满血复活了。出门时忘带伞,滴到几滴沙巴水,又折回拿伞。路上拿着Map在看着,一群小朋友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正好,我就向他们问起路来。半天没搞懂,她们很无奈地说对不起,接着欢快地离开了。
  半路上遇到一家按摩店,门口坐着一帮技师和我微笑着招手,于是我上前索取了一份价格表,计划着晚上来放松一下。
  亚庇的马路没有斑马线,当地人开车都很快速,很多路口红绿灯也没有,过马路要学会人等车。
  晚餐找了一家做本地菜的餐馆,位于城市新兴繁华区,API-API CENTRE。餐厅服务员有二三十个,没有一个顾客,真想换家店,无奈服务生太热情,盛情难却啊。点了一份类似披萨的料理,一罐喜力。等看到实物原来和披萨距离遥远。在上面是一层厚厚的芝士,下面是米饭和鸡肉,真没想到还挺好吃的,我的口味比较偏西,一共马币24.90。没离开还是正确的。吃得舒服了心情自然就好,索性就拿出相机拍起了服务生。东南亚人民个个都是表情帝,在我镜头前面摆起了各种pose。吃得爽又能拍得爽,暂时就不再念家了。
  餐厅出来在隔壁市场闲逛,遇到一帮小孩,我很有礼貌的对他们微笑着,其中一个却居然伸手向我要钱。当时我也借着一丝酒力,对他们大喝一声,“NO",被我吓退了。接着就有一丝恐惧袭来,那长长的过道幽暗的吓人。赶紧跑到街边的一家麦当劳,点上一杯黑咖啡压个惊。一会窗外下起了暴雨,真是说来就来。
  回酒店后这一晚睡得非常好,唯一遗憾的是没人听我打呼噜。

2016.09.29 沙巴天空酒店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