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 花样姐姐之旅

赖赖o LV.4
2016-10-22 11:57 361/7
  • 出发时间/2016-10-06

早早就想去济州岛玩,理由有三个。一是免签,方便;二是价格便宜;三是经同事推荐,值得一去💃🏻
一行四人,三个姐姐,一个弟弟,So玩的是花样姐姐之旅😏💖

Day1 天津-济州岛

在蚂蜂窝团的四天三晚天津出发的自由行,不到2000,住的丽阳酒店,酒店条件蛮好的,包含中文服务✌🏻️
出行前准备的算是充足,转换器买了,但没有用上,酒店就会有!
另外稍有遗憾的地方是Wi-Fi租赁,应当在国内机场租好,这样机场等待的时间就不会那么无聊了(我们是在济州机场租的,还的太早了,导致3个小时都没有网可用)
叨叨完了,游记正式开始
下午三点多飞,到达济州是晚上七点多(韩国和我们有时差,要晚一小时)
出了机场打车到酒店,不到五分钟
简单收拾好行李后,就出去觅食啦
出门走200米左右就是保健路啦
吃了顿烤肉,没拍照片,估计是矜持。当着韩国大叔大婶儿面,装作很淡定的样子。还有就是没国内的韩式烤肉好吃🙃
遍地都是便利店,买了香蕉牛奶就回酒店休息了,第一天完全是在路上奔波,都有点累了。
🍌牛奶在便利店1300韩元一个,有的味道还在搞活动,买二赠一,便宜!待这几天每晚都喝,有种赚大发了的感觉✌🏻️

宝健路上的大帝王蟹,只照了吃不起✌🏻️

Day 2 中文旅游区

一早起来先打车去机场租了Wi-Fi😂因为昨到的太晚,人家下班了…
虽然T-money卡在济州岛坐公交没有多少折扣,但为了四个人坐🚌巴士买票方便,还是花3000韩元买了一张,便利店里就能充值。
机场外就有直达中文旅游区的600路巴士✌🏻️
刚开始还有点下雨☔️,天公作美,到了的时候天就晴了。车程大约40分钟吧(在济州市酒店住的话,虽然离机场近,但离景点都还挺远,坐巴士都要一小时左右的车程😳)

仲基欧巴不仅有衣服穿还有帽子带 哈哈哈哈😄

巴士上团员合影✌🏻️

出发时还下着小雨

车票与T-money卡的合影照片🤗

我们都没有选择泰迪熊博物馆😗因为年纪老大不小了
三个人去逛了信不信由你
一个GD脑残粉去了KPOP🙄(这个要扫卡才能玩)

信不信由你~门票是1000韩元每人,里面还是挺好玩的,逛一小时得有
具体有多好玩,还是要自己进去体会😏还是花了些心思的

外面的墙也能玩

和大姐约好了时间见面(就是逛另一个馆的粉丝),走路去柱状节理带
离着不远,顺着沿海公路一直向下走个20分钟就能到
路上风景也让人觉得舒服😌

柱状节理带,人不算多吧,但照相也很容易被人群淹没…

门票也是要的,就是价格忘了😂

门口有卖鲜榨橘子汁的,3000韩元一瓶,嘻嘻 也不好喝 🙃就是瓶子好看。当然了,橘子🍊是济州岛的特产,尝尝也不留啥遗憾(啥…这话好土啊 哈哈哈)

我们不想把行程安排的太满,逛完这儿都觉得差不多了,准备坐车回酒店了,去宝健路那里找个好吃的馆子解决晚饭😋

还是大众点评的人民群众靠谱,排名第二的参鸡汤,好喝到起飞,我是喝个底朝天,只剩了条人参(也想吃来着,咬了一口放弃了)

那!这就是它家!济原,价格有点贵,一碗原味鸡汤要17000韩元,加两颗鲍鱼的贵2000。店里只卖这两样,而且数量是一定的,买完就收摊关店。巧的是当天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最后四份!好心情加了倍💃🏻🤗

原本打算去逛免税店的,但……免税店平时关门太早,七点半吧好像,吃完饭它就关门了,周末会晚一些,九点吧。所以就只能在附近的小店逛了,逛完照例711香蕉牛奶,然后就洗澡睡觉😪

Day 3 城山日出峰+牛岛

这几天的早餐都长这个样子。
酒店是不含早餐的,附近好像也没有早餐店什么的,我们都在便利店买汉堡三明治面包咖啡和奶当早餐
吃完就打车到市外公交总站,去坐710,目的地城山日出峰🏔
济州岛首尔的三倍大,但城区济州市却特别特别小,所以打车费用不高,四个人划算👌省时,所以一般在市内活动我们都打的😏

清晨的街道
韩国的车辆非常懂得礼让行人,看到行人过马路,一定会减速🤗

公交到站后,还需要步行几分钟到达景区的门口

买了门票,开始爬山。
整体来说,很好爬,一口气爬到山顶,会累的气喘吁吁的,身体也热起来,不会觉得冷了。
沿路在风景好的地方还设置了观景台,供游客休息和拍照📷

下山路更容易
上下山路分开两条,山顶上会有阿加西提示游客,不能从原路下山。

石头爷爷与我😯

下山的时候其实已经渐渐下起了小雨,没在意,继续向牛岛出发
地图导航到城山港(就是去牛岛轮渡的地方)
雨却越下越大,完全没有停住的意思
刚开始还是绵绵细雨,后来应该算得上哗啦啦的中到大雨。虽然带了伞,到港口的时候已经不管用了,又买了雨衣穿。
船票每人5000韩元,要填张信息表,拿着护照和表买票。来回的船票是放在一起的,回来的要保管好。
渡轮有时间表,表上一小时一班不准确,基本是15分钟一班,不会等很久。当天来回的要看好最后一班船的时间。

渡轮上第一层是有地热的小屋,当时已经有些冷了,游客都集中在这层。
第二层是头顶有篷,四周围没挡的座椅,天气好的时候,估计会很惬意😳
船上有售卖虾条的,刚开始我还想要不要来一袋,给嘴巴排解寂寞,后来才发现那是喂海鸥用的。😂

20分钟抵达牛岛,本想着租自行车环岛骑行的,因为天气的原因,只能选乘观光大巴。
7000韩元每人,总共停四站(每站都是一个景点)

当时的雨已经这么大了,岛上风大又冷,巴士停靠的站点我们都没下车,因为没法逛了。鞋子当时几乎是湿透了,想赶快回酒店……
牛岛10分钟转完🙄算是这次旅行的小遗憾了。还没有来得及见面的鲍鱼粥海鲜面等等,我们有缘下次见👋(挥泪告别牛岛,坐上回的船)

回来的船上我们没进小屋,在外边看游人喂海鸥了
照了照片录了小视频
海鸥有白色和灰色两种,个人认为白色的要聪明一些,因为它们可以直接叼到游客们仍向空中的虾条,灰色就差了些,都是抢掉到海上的😗

一个半小时车程,有些累了,在车上都睡着了。
到了市内,赶紧打车回酒店,换干衣干鞋,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出门吃饭。
还是大众点评,搜到的土豆排骨汤(24小时,名字是这个,就在天空花园酒店对面)
推荐推荐⭐️
中锅三到四人吃,价格是29000
肉很多,土豆反而不多
要了主食米饭和方便面
吃到最后,方便面还有烂糊的土豆配上浓郁汤汁,味道简直了😋😋😋虽然有个小伙子在,但我依然位列能吃的榜首,真的太好喝(吃)了。
性价比也超高,四个人最后才花了37000韩元,是吃的所有正餐餐馆里最便宜的一家。

橘子橘子🍊
饭吃完后,雨也停了。
看时间还早,就去逛了新罗免税店
相比网上的免税店,店里的价格欠美丽,但也买了很多面膜(主要是帮家人朋友代购的)
特别感谢挑夫弟弟,面膜真的很沉,小伙子帮忙拎的🙏

Day 4 郭支海滨浴场+monsant

我们是今天19点30的航班,准备16点从酒店出发去机场✈️
一早起来收拾好行李,把它们寄存在前台,开始最后小半天的行程啦

天气出奇的好,天蓝海清人又少
只有零星几对韩国情侣在拍照,韩国姑娘的皮肤可真是好,可能是水土养人,空气湿润不干燥
我们也在疯狂的摄影之后,转战monsant coffee啦
两个地方离得近,公交差了一站,地图导航着腿着去的😼

沿路风景

GD开的咖啡馆
设计感很强

玻璃是单向内面能看见外面的那种
外面看就是面镜子,很多人慕名而来,在馆外各种poss拍照,在店内的游客看来100分搞笑。

东西呢,当然不便宜。
店里只能用韩元或刷银联储蓄卡结账,信用卡不可以。

窗外的景色宜人,像加了滤镜(事实上照片我也是加了滤镜的,哈哈哈)

最后来个合影
总体来说,观感很棒,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去处,拍照就得拍个半小时吧,哈哈哈😄
馆外也摆了桌椅,拍完内面,还可以在外面拍。
我们看时间差不多就回去了。

当啷,最后一餐
啤酒配炸鸡,人民币也要三百多块!
由此可见那个土豆排骨汤有多划算
味道嘛,我觉得不如麦当劳的麦辣鸡翅好吃😋哈哈哈

吃饱之后就👉免税店。
逛完时间刚刚好,去机场还了Wi-Fi,办理值机,取货。
机场的免税店挺小的,但五脏俱全,买了些零食送朋友同事的,登机(航班没延误,特别准时,嘿嘿)
济州之旅就此落下帷幕了😊

结束就是下一段的开始❤️

Tips

一 境外百度地图是不好使的,使用起来特别垃圾,如果要用导航的话,苹果手机自带的地图或是谷歌都👌的。
二 购物买化妆品!一定要在乐天或新罗的官网上买,手机下个App,有了航班号就能买买买。价格比实体店不是便宜了一星半点。举个小栗子,雪花秀套装店里价格610人民币,在网上买570多块,利用活动积累的积分抵现最后到手价390块!(乐天或新罗都有很多领取积分的小活动,积分都能抵钱花)但离境前48小时,大部分商品就不能买了,要买的最好都提前规划好。

2016-10-22 21:50

引用 小付 发表于 2016-10-22 21:50:55 的回复:

回复小付:我想添加了个背景音乐

2016-10-22 22:20

回复小付:背景音乐添加成功了 哈哈哈哈

2016-10-23 16:00

引用 赖赖o 发表于 2016-10-23 16:00:25 的回复:

背景音乐添加成功了 哈哈哈哈

回复赖赖o:怎么没听到

2016-10-24 10:12

引用 小付 发表于 2016-10-24 10:12:42 的回复:

怎么没听到

回复小付:电脑上浏览

2016-10-24 10:1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24 21:08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