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亲子游安嘎嘎岛

👼米 LV.1
2016-10-22 12:11 197/2

关于计划

起初决定旅游的时候是想去巴厘岛普吉岛之类的,离我们的梦想马尔代夫还是有点远的,后来做了了解发现多出个几千块就能去马尔代夫,再加上上海悠翔国旅的热情服务和详细介绍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去马尔代夫,选岛也很快,悠翔国旅用专业的介绍推荐让我们很快的选好了安嘎嘎这个岛带着图片上的憧憬我们就期待着旅行啦

关于花费

关于花费问题,上海悠翔国旅给的优惠也是很实在的,两大一小加机票往返酒店等一切费用20000多一点就搞定啦,还包括出海玩啦,居民岛游的活动,特别实惠,在岛上其实也没什么用的,就是吃点饮料和下午茶之类的,用了也就130左右的美金而已

关于行程

我们是2016.10.14半夜的飞机从上海飞往科伦坡的飞机,斯里兰卡航空的来回,服务还不错,还有画画本提供小朋友玩乐,吃的比较西方化,可能会吃不惯。其他没什么特别的,服务还算可以吧

关于岛上

我们到了马累后很快就找到安嘎嘎的接待台,送我们做内飞去岛上,做了大概25分钟的样子吧,就到了,继续做大巴车10分钟左右,又做了快艇20分钟的样子终于一路奔波来到了岛上,被酒店的水屋给美翻了

第一天就是入住水屋,感受大海的一览无遗,一到房间睡意全无就是换好水母衣下水啦,蓝蓝的水真的是让人无法抵抗啦

第二天就是关注,沙屋啦,足足3天的沙屋,小盆友很是开心,开门就是沙滩大海,不输给水屋的美

在岛上那天就是浮潜啦,游泳啦,睡觉啦,日子过得真是舒心,吃吃喝喝睡睡的日子,很快就过去啦。马尔代夫是一个去了还会再去的地方。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