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篇不知道什么题目的游记。

想哭 LV.3
2016-10-22 12:45 96/4
  • 出发时间/2016-10-02

I am afraid that one day I will forget, so write down memories.
    有个在陕西长大却满口东北话的骗子悄悄地告诉我说:“当你很想很想逃离一个城市却不知去往何处时,不如往深出的大山看去。那里也许有你意想不到的东西”。然后他给我发了个链接。(告诉你回去我会送你一只草泥马)

1:26是凌晨,13:26才是中午。

◎一个人一个包一个单反,关上手机悄悄地离去。就像看电影电视剧里主人公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配点背景音乐,我勒个去想想是不是非常的有感觉。早上九点出发,戴上耳机听着音乐奔向火车站然后开心的去取票,然后你才发现你个神人又买错了火车票,又把凌晨的时间看成中午的。瞬间一盆冷水浇在你的心头,然后你就悄悄地坐在那里仔细的回想你这是第几次买错票了。  却猛然想起--  哦 你以往的火车票都不是自己买的,那时候的你根本不需要去担心这些。然而你却已经学成一种依赖。这样的依赖让你忘记了很多很多。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太阳了。

◎好吧,忘掉上车前买错票的无奈整理好一切出发吧。退不了票改了签坐等火车!  好像是从那以后你总喜欢一个人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你每次都这样告诉别人这样挺好,你却没发现你说着的和你心里想着的总是反话。当你坐上火车那一刻心情却又是多么的低落,为什么和多人可能都有过这种感觉吧,离开这个该死的城市见到了久违的晴天。又是一个深夜的降临,找到地方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着一些人一些事  睡吧!

古有愚公移山开路,今有郭亮挂壁公路。

郭亮村人民的愚公精神,比太行山的海拔还要高。十三个汉子用了五年时间打通一条长1250米宽6米,高4米的挂壁公路,直到现在这条路都是村子同外面的唯一一条路,全村人卖了4000只羊,卖了山药,卖了山上的树,一个人一天一毛钱的伙食,没有电力没有机械,十三条汉子用钢钎、铁锤,用力气,用血汗,硬是凿出了一条群村发展的出路。到了这个村子的人无一不赞叹他们事迹。

令人敬佩的精神。

你到挂壁公路的对面看到整条挂壁公路,就愈发能体会这雄壮奇伟的千仞绝壁奇观了。

神秘莫测、梦幻天堂

回龙天界山:一条艰苦创业,惊天地、泣鬼神的红色通途;一条游览观光、体闲避暑的绿色栈道;一条神秘莫测、梦幻天堂世界的棕〔宗教〕色巷湾。
 ◎天界山的老爷顶海拔1725米,位居南太行第一峰,当我登上峰顶远望峰姿,紫岩竟秀层峦叠嶂,近观山色,翠崖如削直落天涯。向下俯瞰一马平川的旷野给人一种“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感受。然后就想起了.....

我很想你

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双手,能然我牵着它静静地看风景。

◎就在那么一刻我想起你,这是我近些天来每天的必修课,可是今天为撒突然是那么的想!你们只看到了我的背面却看不到我已泪流满面,悄悄地抹去泪水我虔诚的登上封顶的道观拜了下去,从玄天道观出来以后我已经开始相信这些东西了。想想真是扯淡,以前从不相信这些的我现在信了。

愿我们能共度岁月长久,愿天下爱能长久,愿那些朝朝暮暮能够长久。不在孤独的一个人行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4 10:3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4 13:54

引用 他的乖乖猫 发表于 2016-10-24 10:36: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他的乖乖猫:谢谢

2016-10-29 22:47

引用 skylove 发表于 2016-10-24 13:54:57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