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恩施行

1、成都 —— 恩施

出发啦!

原本计划去泸沽湖的。结果小伙伴不靠谱,计划全部泡汤。又不甘心几天假期就此浪费,碰巧朋友说想来,就了解了一下,没想到,说走就走的,我比她先来。

上午10:55的动车从成都出发到恩施,15:35到达,住在火车站正前面的奥山世纪城附近的尚客优酒店,大床标间119,隔音不好,但是地段不错。周围吃的也有,并且是新开发的,都比较新,楼下旁边就是恩施大舞台,几乎每晚都有演出。楼下对面的商店也没有高价,参考农夫山泉2元。到酒店后休息了一下,就不行五分钟到火车站对面的公交站坐31路。终点站直达女儿城。

ps:运气很好的是,酒店前面五米的旅游中心搞了个恩施国际美食节,除了有点贵,味道还不错。

酒店窗外一角

夜游恩施女儿城

张关合渣

张关合渣是这里的特色。只需要点一个小干锅,送一锅合渣还有一桌的小菜,按人头算钱,人均35左右,这家不是最正宗的,不过确实饿了。
ps:玉米羹的味道简直不要太好,我喝了三碗,我没有吹!服务也是好的不得了!

女儿城和很多古镇几乎一样,所以专门晚上来看。

晚上也是有演出,大概在七点五十左右开始。挺有意思的。好几个女演员都好漂亮呀。

2、恩施大峡谷一日游

昨天下午在马蜂窝上团的大峡谷一日游,238/人。就是除了额外收费的缆车和大扶梯的一个通票。并且包接送,有导游。还有保险。

六点半在酒店对面的停车场集合,(觉得自己定的这个酒店的位置太好啦)。然后出发。大概九点半到达大峡谷,在车上又买了上行索道110/人。因为看了一下。不坐索道走的那条路没什么景色,并且是最难爬的一段路,就此放弃,珍惜体力呀。

到达景区后。集体坐景区交通车去地缝,车费包涵在门票内。

附一张景区的收费

地缝

不解释。看图。感觉。一般。

七星寨景区

我没有坐20元的扶梯。很多景点不想细说。很美很刺激是真的。栈道美极了。还有个云梯。一定要去走。不要怕路抖。在回音谷的时候有些武汉的游客唱起了他们乡歌。一路特别欢快。

3、土司城and 返回成都

土司城十点左右就有节目开始,运气很好的看到了,最好的时候主持人选观众上去配合表演,送香包,选了我,上台学了几句方言,配合着唱完了一首当地民歌,。下着小雨,加上前一天爬山,真的好累。腿很痛。

建议最好第一天就把土司城和女儿城去了,第二天去爬山。不然真的会累的没有力气去任何地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