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行天下】2012年一个人的旅行(上海、无锡)

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2年6月10日的中午的飞机从昆明飞到上海,这次去上海的主要目的是想看看大姐、大姐夫、还有大外甥,这是第一次见大外甥,小家伙似乎知道我是家里人,一个劲儿的冲我笑,弄得大家也乐了,吃过晚饭和大姐一直长谈到深夜,当然,这次上海的蚊子依然没有放过我,我收获了一身大包,呜呜~我多么希望今年蚊子不吸血该吸脂肪啊!

6月11日一大早我和大姐就出发咯,我们开车去无锡上海无锡一共2个小时的车程。无锡上海还要热,到了小哥家休息片刻我们就一起去了嫂子的开的学校,途中路过看了她们办的画展,这是她的事业,能把事业和自己的爱好发展到一起真好,真心为她高兴,中午在工作室前面吃的简餐,很美味。

第二天也就是6月12日睡到自然醒,自己去了蠡湖公园、太湖、鼋头渚公园,江南水乡的风景尽收眼底,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享受难得的自由时光,惬意、宁静。晚上回去品尝了无锡特色的无锡三白:白虾、白鱼、银鱼,味道不错,鱼肉质鲜嫩,口味绵长。

6月13日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了三国城,其实三国城和水浒城是连着的,不过经过前几天云南的旅行,体力实在是不行,水浒城就没去了,其实也都差不多吧。晚上去了第一次去了外婆家饭店无锡分店,这家饭店人超级多,还好我们去的比较早,一般来说都在门口等一会,有位子的话服务员就会高喊:你外婆喊你回家吃饭,请到**桌。我们点的都是咸口的菜,其中麻婆豆腐做的特别正宗,其他菜也很美味。

6月14日上午,这是第一次坐高铁,从无锡济南和老爸汇合,2012年一个人的旅行未完待续……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23 19:5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