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我们不变的友谊----普吉岛行

琪哥 (深圳) LV.15
2016-10-22 14:38 6238/65
  • 出发时间/2016-08-01

泰国初体验

本篇游记只用照片记录着~8.1日去的泰国普吉岛曼谷,现在快三个月了,详细的旅行攻略也有点记忆模糊~大家有什么需要的咨询,欢迎留言~~~ 我只能粗粗的根据照片写完它咯

关于机票和住宿

机票2人:香港--普吉岛:2354
                普吉岛--曼谷:566
                曼谷--深圳:1752

住宿2人:普吉岛the charm 三晚:1200
                 普吉岛卡丽马两晚:1500
                 曼谷常青仿酒店两晚:896

机票+住宿,人均4134

个人认为自己定的住宿都超级棒,三间酒店全部给升级了,尤其是卡丽马直接升级成泳池房,超棒的体验。在普吉岛的住宿都是找的当地的华人帮忙预定的,详情可以关注微博:普吉岛的小海星

the charm酒店出门右拐 步行60米就是巴东海滩,然后路口右拐再右拐就有一条很多餐厅的小街,每一家都很赞。。。我是冬阴功爱好者~~ 几乎每一顿都要点冬阴功

普吉岛的小海星那里定的骑大象的游玩项目~~~包车接送 挺好的

纹了个小象,100泰铢~~~  然后看到一个小孩子纹了300泰铢超贵

暴风的皇帝岛~~~  我们坐快艇差点迷失在海中央

卡丽马酒店~~我下次来了还要选它~~~~~被幸运的升级为泳池房~~

巴东海滩玩降落伞 感觉就是被坑了,飞了一下就下来了而且很贵,没有我在沙巴玩得刺激

卡丽马酒店对面的悬崖餐厅~~记得要提前预约哟,环境好棒,菜品也超好吃

第二天卡丽马的餐厅享用早餐,早餐很丰盛,而且风景超棒

午饭也要冬阴功

卡丽马的无边泳池~

曼谷的tutu车,长庆坊酒店直接帮忙预定的,不怕被坑

大皇宫 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穿有袖子和长裙长裤。我们穿了背心加披肩裹住都被拒入了。然后没办法租了大衬衫穿,超级无敌热!!

大皇宫就是旅行社根据体,超级多人~还有里面没得卖水,我们逛了不到一小时就出来了

最后一天的mo chit 周末市场!!超多好吃的~~交通也很方便

kitty忠粉~~

泰国下次见~~~

欢迎咨询旅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