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成都-色达-成都-重庆-深圳

🚛ABC (东莞) LV.2
2016-10-22 15:00 619/7

前语@生活所需用品

这次旅行是跟我的爱人一起去的,是我无意之间在去哪儿网看到了一篇色达的游记才有这样的想法,在完全没有计划下我们去了这几个地方,可以说说走就走吧哈哈,我们一共大概去了十几天这样吧。
当天决定隔天就出发了,当天晚上就去生活超市买了所需的生活用品,牙刷,毛巾,压缩袋,沐浴露,洗发水各种零食…………还有好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交通工具@路上风景

虎门广州火车站我们选择了汽车,中午12点这样出发,因为我们买的火车票是下午2.20

因为从小到现在都没坐过火车,所以就体验下坐火车的滋味,
算我孤流寡民哈哈哈,上火车之后感觉挺好的,挺干净就是厕所有点臭😔
不过总体来说给我第一感觉不错,就是卧铺的床有点小我们买到的位置顶层跟中间那层,上下有点困难(因为我有点胖)

因为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车,在火车开动8小时之后我的感觉开始不好了,床睡得好不舒服,太小了,起来又会碰到头,反正坐什么都不方便,老婆倒觉得没什么挺好的,因为她做过好多次火车了,还去了好多地方,但我真的有点身不如死的感觉,她还笑话我,路程刚开始我就跟她说回来我们一定要坐飞机,她直接笑的停不下来说好好好,我也对她说这辈子也不会再坐火车了。隔天8.50分,我们到了成都终于熬过来了😁

好吧,到了成都我们就去我们订好的七天酒店,吃点东西,先住一晚睡个自然醒再说

第二天

早上十点多我们起来了,坐公交去了春熙路,先去我们预订好的酒店式公寓,里面挺不错的干净温馨,像我比较喜欢这种大城市的,感觉倍儿棒!

哈哈哈,有点不要脸

第三天茶店子客运站-色达

因为是6.20的车所以我们5.20这样就起来了,酒店楼下早上5点多都有好多的士

真倒霉车的轮胎爆了要换,这里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没讯号上不了网,已经有点藏族的味道了,不过我的高反也有感觉了,老婆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到中午也休息了下吃点东西

晚上8点这样我们到了色达县城里,一路坐车过来,那些山路真的好可怕,翻来覆去的。看着窗外的路真的好危险。
到了县城,我我们住的宜家宾馆叫傻宾馆忘了就在金马广场边上,那时候是一月份,色达已经下雪了,马路边上都堆着雪,宾馆环境再一次让我有生不如死的感觉了环境真的好恶劣,在这个天寒地冻的晚上我一晚没睡,老婆照顾了我一晚上,因为我的高原反应太厉害了,头痛,鼻子痛,呕吐,折腾了一晚上

佛学院 喇荣宾馆

起床后7点多,我们就坐着小面包上佛学院了,真的好美一栋一栋的小红房。
住上喇荣宾馆我的心才定了下来,干净,舒适,有暖气,据说是当地最好的宾馆,但是我的高原反应还是让我难以入睡

天葬

隔天我们就去天葬台看天葬
仪式开始的时候是不让拍照的,送我们去的司机也说了不可以拍照,是对死人的尊重,我是搞不懂为什么有些游客还会拿着手机相机去拍,你拍照不说你特么还在那里嘻嘻哈哈的笑,看到这些人真的有点看不下去,在我准备去说这些人的时候老婆阻止了我

惊险的一天

看完之后我们打算回县城了,预订好宾馆,就在车站隔壁的叫何平宾馆,我们还打电话给老板叫老板帮我们买车票回成都,老板人很好也答应了我们,谁知道我们下山去宾馆的时候说买不到,当时我们俩就懵逼了,随后老板飚了一句明天我自己开车回成都你给500两个意思送你们回去吧,我连忙说好好好好,哈哈哈真的太险了

应该差不多是下午4点这样吧县城路上没人的?什么情况,最奇怪的是这里的小店我看到有星巴克咖啡,哈哈哈

回成都

凌晨4点起床了,4.30出发,老板开的是长城哈佛H6一路上也是翻来覆去,到了一个坡买半路竟然上不去了,我们便下车帮忙推车,在推的过程中我直接缺氧走都走不动了,喊又喊不出来老婆走的飞快,到顶了才发现我在老远,经过一天的时间我们终于到了成都了,回成都的第一件事就是吃肉吃肉吃肉,因为在色达真的每天都吃泡面,没办法那边的东西真的吃不习惯

哈哈😄又不要脸的发自己了

锦里 宽窄小巷

重庆

我们坐着高铁到了重庆

写得有点累了哈哈哈哈哈

回广东咯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21:0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21:25

引用 funfunsmile 发表于 2016-10-24 21:08:38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funfunsmile:写得有点累哈哈哈

2016-10-24 21:46

游记写的不错呀,顶了,欢迎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5 00:0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25 00:09:4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开玩笑吧!我自己都觉得写得好渣

2016-10-27 16:22

写的好生动噢❤️

2016-10-28 02:41

引用 、WaiTer。 发表于 2016-10-28 02:41:37 的回复:

回复、WaiTer。: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