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行天下】这是一个开放而包容的城市(深圳)

• 出发时间/2012-09-28

深圳情怀

2012年去了深圳工作过一段时间,感受最深的是这个城市的干净,绿化的特别好,再一个就是这个热闹的城市真的很适合年轻人打拼,多少人怀着梦想来到这个城市,在这里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昨天在世界之窗里面逛了下午+晚上,世界的微缩版景点尽收眼底,晚上看大型节目表演的时候,我真的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城市,她的热闹,她的繁华,她的干净,她的。。。
    曾经说过对于一个城市的印象是从美食开始的,这里的食物虽然大部分都叫不上名字,可是倒很适合我的口味,清淡的感觉,可能这也正是大部分人都很瘦的原因吧,希望在这呆上一段日子我也能消瘦一些,哈哈。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仅取决于她的繁华,她的文化,更取决于她的包容,一个包容的城市,才是进步的有活力的城市。
     ps:以下是深圳世界之窗的一些照片。

一朵掉落在我头上的小花

美不胜收

微缩版尼亚加拉大瀑布

世界之窗

代表月亮消灭你

深圳真的是一个开放而包容的城市,快节奏的生活非常适合年轻人打拼和生活,不过对于追求舒服和安逸的我,和这个城市的气场不是很合,仅仅是有缘路过。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3 19: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