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橘子 (东莞) LV.3
2016-10-22 15:35 28/2

启程

窗外的夕阳…好久没有看过,更多的是怀念~

竹筏

当我一脚踏上竹筏是非常兴奋的,摇摇晃晃好像随时都会掉下去一样,遇龙河的水非常非常的清,现在大部分地区的水都被污染了,但是这里清澈见底,鱼都可以看的清有几条……

这个小竹筏上面呢,是一位老奶奶和她养的鸬鹚,那说到这个就很厉害了,鸬鹚把它放到水里去,不到一分钟就给你抓上一条鱼来,不过鸬鹚脖子上绑了一根绳子,防止它吃进肚子里去,鸬鹚也蛮心塞的吧,自己抓的鱼都吃进嘴巴了但是到不了肚子里……

这个绣球是唱刘三姐的山歌赢来的噢~哈哈,跟绣球的合影~

到上岸呢几个小伙伴一起留个合照,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导游从后面探出一个头…蛮吓人的…

阳朔西街~

阳朔呢,就是到街上都是有山的,月亮也是真的很好看~

这个小帅哥完全就是我的菜!唱歌超级好听!瞬间我就是他的小迷妹,讲真,如果你是我的男票,我不介意!

阳朔西街是艳遇之都,据说成功率很高,但是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搭讪我!一定是我非常低调^ω^

20元人民币

来到20元人名币等我地方首先尝了它的桂花蜜凉粉,淡淡的桂花香,也吃了一个雪莲果,蛮好吃的…

吃完就上船啦,不愧是印在人民币的地方哦,美的令人窒息…

请欣赏

在青山绿水的衬托,拍照也是非常有意境感~

觉得我和小伙伴这张手比爱心超级好看(^Д^)

用我杰伦的歌词描述:“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啊~美!

到达20元人民币的地方就傻傻的拍了一张,我应该要拿着人民币对着拍一张……

这是一个许愿的树~现在看着照片咦 为什么我忘记许愿了…

过了这个门呢,你就要喝一杯酒,酒的名字忘记了,不知道是桂花酒还是糯米酒…

这个牛头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看着有点像假的,应该是假的吧…

这个完全就是我们以前老家用的箩筐呀什么的,现在看看这些真的好有感觉~

其实还有蛮多的~桂林是必要去的景点之一~结尾啦~再见~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