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出发4大1小普吉之全程公寓7日游

雪凝 (朝阳) LV.2
2016-10-22 15:39 288/5

关于机票和接送机

1、6月赶上国航官网促销,因为要去普吉签字拿房产证,所以一直关注机票价格。果断入手10.15-10.21的直飞机票,往返含税1750元,非常满意,可惜只订到2大1小的(我,婆婆,孩子),还有我爸妈的只能订10.16-10.21机票,往返2人5814元,没办法啊!
2、以前去普吉2次都是自由行定的泰航曼谷转机的,其实直飞夜航不喜欢。但谁让价格便宜到没朋友呢,而且带着老小,直飞确实方便些。大家也可以考虑香港转机的,时间也不错,当然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参考下。
3、去CA821北京-普吉19:40-00:40
      回CA822普吉-北京00:40-07:55
4、接送机:淘宝定了懒猫家10月15的接机99元小车送到芭东公寓;10月20晚上22:30班麦考送机场大车150元。
5、电话卡:这次买了AIS的卡,还可以吧。个人觉得比移动wifi好,有事可以随时打电话。
6、这次去普吉到的新机场,之前还怕找不到接机的人,完全不用担心。

关于住宿

1、2次泰国之行让我很喜欢这个国家,所以偶然的机会看到普吉的永久公寓就心动了,以至于没来看房就付款买了。买房的过程不多说,每年有60天的免费住宿,所以这次的住宿0花费。
2、普吉芭东公寓,名字叫The Deck,是套大开间。很人性化的是不一定非要住自己的房子,我这次订了2套,一套2居室我和婆婆带孩子住,另一套1居室给爸妈住。(现在携程、booking、airbnb上面都有这个公寓啦)
3、15-18号住在芭东海边2套房子,19-20号选择了麦考海滩的高端公寓3居室。

两居室在一层,推开阳台门就可以直接下水啦,非常方便。这边公寓最好的地方是二间卧室配二个卫生间,这样两家人住一起不会觉得不方便。当然我住的这个公寓2室1厅2卫,但是不好的地方是有一间次卧只有一张单人床,只能住1个人。这间2室的房子最适合一家三口带着1位老人出游。

3室3卫2厅,面积有200多左右吧,主卧拉开窗帘正对泳池和海边。这个海滩适合喜欢安静的人,纯度假,泡酒店,泡海边。麦考海滩离机场比较近,每年11月至次年2月还有海龟来产蛋。也许是这里没有被完全开发,人很少,海岸线很长。

玩乐

1、预定10.18号出海一日游,去蜜月+普吉岛双体游艇,大人551元,孩子418元。(淘宝普吉伟林预定,客户回复稍慢)可是这次去赶上经常下雨,浪又特别大,所以这种游艇都取消了。特别的可惜😓
2、其实带着5岁的孩子和老人就不想太折腾了,我本来还想去玩丛林飞跃滑索(5岁以上),可是觉得老人身体可能不适合,孩子小别到了那又不敢玩;去斯米兰需要大早上6点多就出发,累啊,如果是年轻人就一定要去一趟
3、由于出海取消了,在家待着也无聊,赶紧预订了下午2点海豚表演和晚上幻多奇。海豚表演含接送是190元,还算比较适合亲子活动的地方。

4、幻多奇个人觉得真心一般,但是老人觉得挺不错。但我并不推荐这,9点多才开始表演,5点多就有车给送过来先用自助餐,自助餐还可以,我订的黄金座位.普通餐.含接送350一个人,吃完了就只能在里面溜达,周边都是卖东西的,一直要等到9点多才开始进场看演出,进场前检查带手机的必须寄存,看完演出再领手机,排大队,出来都11点多了,孩子老人都有些疲惫。所以下次再来普吉我不会考虑来这里,真不如去看人妖秀。

老爸老妈拍了一组泰国服装照片,这个还算有意思。不然2个小时的时间不知如何度过

吃好喝好

因为公寓都不含早餐,所以采购点食物自己做。厨房用具齐全,就是没有佐料。春节再来会去超市采购齐全,这次时间短,主要带着老人熟悉周边环境,所以中午餐都是在外边吃,早晚饭都在公寓自己做。

就吃了这么一顿大海鲜,大家都知道的班赞海鲜市场。这顿好像花了1000人民币吧,人均200元。加工的时候也要记得砍价,我就砍少了,大家出门别不好意思砍价,实在不成咱就换一家呗。我都是按照1/3价格砍,也被老板鄙视了,海鲜都在一家买,总价一算完也记不住多少了。😓

因为19号要从芭东换到麦考海滩,所以选择包车6小时去了普吉镇,中午山顶餐厅吃饭,然后去中央商场采购食品,最后送去麦考海滩公寓。
提示:山顶餐厅真的环境很好,我手机没怎么拍,个人觉得攻略里提到的自然餐厅肯定都被国人承包了,所以特意选择这里,价格适中,在山上吃饭风吹的很凉爽。值得一来!
中央商场我觉得没必要去,到那看到那些旅游大巴车,小包车我就后悔了,东西比江西冷的有些还贵,我就去超市了,买了点食物。后悔应该在路过普吉镇的易初莲花超市时候停车下来采购。

第一次写游记,没什么头绪,春节继续普吉,计划先住在普吉镇4天,租辆车去转转,然后出海去斯米兰,最后再去麦考海滩,春节出游时间1.29-2.5号,北京往返普吉,吉隆坡转机,有同游的我们可以一起玩!

本篇游记共含1941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4 14:25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24 16:59

引用 张丫头小贝儿 发表于 2016-10-24 16:59:12 的回复:

回复张丫头小贝儿:一定没问题,加油!

2016-10-25 00:10

引用 lsvpmt 发表于 2016-10-24 14:25:27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回复lsvpmt:想要啥信息看看我能不能提供,第一次发表游记,不知道怎么写。

2016-10-25 00:10

怎么在泰国买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