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迟来的蜜月 ⌛OUTRIGGER IN MALDIVES 』6天4晚 Tiffany蓝的享受

• 出发时间/2016-10-12
  • 人均费用/19000RMB

Dear baby , we love u so much ❤❤❤
3 month a boy

We want to bring u with us to travel,really。

这是临行前和宝贝亲密的合照。拍了很多视频和照片,就怕到时在岛上会很想念~

回忆录 转眼一年前

15年的919 结束了6年的恋情 持证上岗、11月仪式后就计划着要去度蜜月 本来是最不愿意去个海岛的 初定是澳新之旅~but 12月就得知 喜得宝宝~所以蜜月行 就被阻拦了⋯ 鉴于安全的想法 妈妈说什么我都不让出远门 从此踏上了孕期之路 一颗漂浮的心 慢慢沉淀 但心有不甘 决心生产后一定要玩一趟 哪怕是马尔代夫💙

7月 我的宝宝来临 3个月啦 当初没有想过会有不舍 当下竟在不舍和期待中煎熬の决定了!还是要去一趟~ 幸好奶很多 所以留出了富裕。定岛的日期距出发还有一个月 一天天格外珍惜与渐渐长大的小宝贝 在一起的日子 。当妈妈的比爸爸要细心很多 每天朝夕相处 晚上自己带娃,终于到了临行前。所有的不舍 在出发时 都埋葬在我的心里,有视频有录像有照片 Ready go 💙

为什么会选择 马尔代夫 如何选

为什么会选择马尔代夫

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 一价全包~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 因为需要随时可以吸奶 时间自由一些,出行的时间短一些,不是很累。

选岛 是第一步 ↓
预算是多少?这个决定了选岛的等级。我们就是预计四万元。
可以先在蚂蜂窝上看看目的地的游记~里面有很多的经验和选择。
开始看上的岛包括(翡诺岛、中央格兰德、AV岛、AKV),奥瑞格是在后来去了婚博会,中青旅特意推荐的,定套餐也有一些优惠,可以升级一价全包~赠送两次免费SPA、还有送机服务~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这个岛,开启蜜月游。

OUTRIGGER岛 评价是6级,15年8月新开的,想来应该比较新,而且会发达一些吧~
全岛覆盖无线网,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租用一个当地的无线设备,毕竟在机场的地方是不能上网的~(这是这次做的不够充足的)

玩回来的整体经验,选岛一定要选 (一价全包)就算不是,最好也给升级~~~ 因为不升级的餐饮,特别难吃!大家从我后面的图和文字就可以看出一价全包多么重要!吃得很好,几乎把蓝盐餐厅里的单点美食 都尝到啦~~~服务更好!很愉悦的用餐'~

一定要办网络哦~买个无线设备 即使岛上全面覆盖wifi但是机场和岛外面 都是很不方便的 尤其是随拍随发图的美妞们~

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算范围内,接下来就是准备出行的东西~

出行前的准备 & 候机

行程是6天4晚,两沙两水。
10月12日~10月16日    17日凌晨抵京

常用的药要备一些,感冒、拉肚子、晕船药必备。因为做水飞、内飞、快艇,感觉都不是很舒服~~~

驱蚊药水 创可贴 都可以带 那里的蚊虫可不是一般的样子哦~

🔌 一定要带一个电源转换器,充电的 很多口都是美标的!
相机要是带好几个,像我还带了吸奶器,所以转换器必备!

🇬🇧 语言 要会说英语~~~
那里の交流基本都是英语 开始的时候特别苦恼 好久没有张嘴说过英语 即使是很好的成绩他们会的中文也是简单的词句 不过一两天就好一些 说加比划 不成问题~

💲美元是必备的!!!小费还是1元的好~~~托朋友一下换了100张1元的,老拉风啦~~~
在岛上大概用了40左右。
基本吃饭给服务生、出海项目给服务的人、酒店需要帮助也可以给小黑~

👒🕶💄💍这些是我在网上淘到的 饰品 基本什么类型都有。五彩缤纷 价格也都不是很便宜~
希望可以照出 好的照片 就一定要买一些好看的饰品 风格不同,买的多自然搭配的就多~~

👗👡大概准备了两套情侣装~
两长裙、三个短裙。
两双人字拖。
防晒外搭两件。
草帽两个,男士的一顶,一双沙滩鞋。
比基尼三套,蓝色、玫红、黑白色。
沙滩包一只。

准备好浮潜:
       独角兽 非常拉风、200左右 淘宝买的。
      自备救生衣两件(岛上可以租)
      潜水镜 呼吸管 自备,两套
      最好多准备一套水母衣,以免晒伤,水中鱼或者珊瑚碰到自己。
      鞋套开始么有认为是必备的,结果在岛上发现,穿沙滩鞋走丛林还可以,沙滩脚会被磨破,所以还是要买这个鞋套。可以带个包,把沙滩鞋放进去,照相好看、~~

📷 摄影器械 我们准备的也很齐全。
三脚架 自拍 非常实用,因为在岛上可能看不到什么人,也可以拍其他动作片~
西欧 装逼神奇可以带着~有时候适合天气不太好的情况,拍人像还可以看~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Gopro 这个可以拍沙滩 海面全景、还有自拍!最棒的是水下~~~

说到,候机,简直是一肚子气!劝告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美嘉航空,说是偶遇晚点,结果就被我们碰上了!
开始定的时间是10月12日,05:55起飞,一切都正常,后来发了出行通知单,改成了02:10分,我们还激动半天,说是可以提早开始旅程啦~~~结果。。。10月11日晚23点到了机场,24点的时候被告知晚点,无缘无故!然后我们就在机场等到5:55,结果直机6:30才办理!到起飞,大概是8:了!!!

这个开端实在是让人添堵,从来没有这么久的时间在机场待过,我们两个人都呆傻了,关键我还是哺乳妈妈,就这样在机场吸奶吸了三次,好在是北京首都机场有哺乳室,这要是在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不得难为死我.............最主要是,我和我的娃娃居然在一个城市里被迫分开了这么久~~

回国一定要去索赔!

给娃娃留了这么多的奶!!!

准备起飞啦!

因为带了一个气垫独角兽,所以一个28寸的箱子不够了,重量也是刚刚好哇~ 再加了一个20寸的小箱子。

千辛万苦抵达 马累机场

达到马累机场后,我们就被小黑接机,非常友好,都很man,帮我们拿行李,还给办好了登记的一切手续!这时,第一张美元就给啦出去!还握了手~
到达奥瑞格岛,需要乘坐1小时的内飞,这就是马代的飞机,很小,都是前去不同的岛。会在中间分别下机、

这是在内飞飞机上看到的离我们还算不太远 可以看清晰的一个个 散落在印度上的珍珠~~~

下了飞机,我们就沿途走向快艇,小黑们把行李都给拿好,这就是马代的自然风光!气候好潮的说·

套餐赠送乘坐的豪华快艇,就在眼前!
去奥瑞格岛一共有8人 一起乘坐

这里碰到的都是国人 有俩人很热心 还给我们用wifi向家报个平安'

快艇上的服务,也很赞,有冰毛巾!冰水!还有救生衣。鞋子都放在外面~

服务周到

10月12日 下午抵达 第一晚 沙屋

奥瑞格的下午 大概是4点半左右
这是下快艇后 小黑们给我们每人戴上的编织小项链~

一人一个椰子  林间小路随时可以遇到摘椰子的小黑们 到处都有椰汁儿 可以喝 椰肉可以吃~

这个岛比北京慢两个小时

Tiffany蓝 尽在眼前
整个人都变得松散起来 想要置身于这片海~

时光 请你慢一些
放下所有疲惫 开启蜜月之旅

时光 又希望你快一点
宝贝 麻麻在这就开始想你啦
想着以后一定要带你来一趟 三人游

到达~

这个是奥瑞格岛の前台大厅 这里有一个小商店 可以买一些衣服 纪念品 大家应该不会买吧 淘宝都可以淘到、

我们被小黑带到房间,沙屋 111房间。属于岛中间~
离餐厅 活动的地方 水屋 都不远~

下面的图是房间的局部图 沙屋一共有四扇门 都可以出去还可以上二层
沙屋大概是200㎡ 环境相当不错 装饰也很现代

进门 一目了然

🛏

沙屋的二层 有床 洗浴的 还有聊天的地方

沙屋门前的洗脚处~

沙屋与独角兽一起swimming

这是沙屋自带的游泳池

吹起来的🦄 淘宝买的 带过来 真是老沉了!!

12日晚上の香槟是 蜜月套餐赠送的

特别喜欢的屋里这种瓶装的水 可以无限喝。好想带走瓶子~

说到餐厅
这里要好好介绍一下蓝盐餐厅 这个基本是岛上の主餐厅 几乎每一顿饭都在这里吃,我们第一晚就被坑了,主要是我们没有了解一价全包的意思,认为都是自助餐 服务都管,第一个晚上我们的晚餐 就是一个简单的清炖鸡汤,加椒盐鱿鱼,还有一个甜品 而饮品就是纯净水,当时我们就在想 要是这四晚都是这个搭配,那不得饿死了 泡面也没有带够丫。。

结果被邻桌的国人提醒了一下,说一价全包の餐单应该是这个黄色的 晚餐的。早午餐也是可以单点の 都是前菜 汤 开胃菜一个 主菜一个,甜品一个,饮品随便喝,除了特制的鸡尾酒~

在前台跟服务生确定了一下一价全包的具体内容,所有的沟通基本都是英语,所以对于这种平常基本都不说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开启了咿咿呀呀的状态!第一天比较晕眩~有点词穷。。

这个餐单 才是一价全包

整个岛上,前台只有一个中文服务的人,水上中心有两个人会说中文,spa那儿也有个越南小姑娘会点中文。第二天上午我们去找中文服务的那个👩🏻,和他说了第一天晚餐的情况,搞明白了一价全包の餐单都有哪些种。

然后她带着我们去了蓝盐餐厅,和服务生说了这个情况,他们直向我道歉,就是说第一天搞错了,当然也怪我们没有说明白我们是一价全包,所以这里需要挺好的英文水平~第二天我们就适应很多啦 嘴里也流利一些啦
第二天的早餐开始,到最后一天结束,就都是一价全包的高大上待遇啦!

第二天 13 日沙屋 Tiffany蓝

13日早晨。没有起来看上日出,因为时差的缘故,大概是八点起床,梳洗完毕就出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八点半到十点半~

去蓝盐餐厅的路上~ 漫步在沙滩上。最好是不穿鞋或者穿脚套~不然浪拍在脚上 再粘上沙子会很疼

早餐的自助面包。酱可以带走~

酸奶
咖喱鸡

海螺里的寄居蟹~

这个就是在路上遇到小黑摘椰子,他会随时给你 想喝就可以要~记得要给一元小费哦

这一天走的沙滩边 只有月光照亮的路 不太安静 但是很幽暗 走起来还挺害怕~

沙屋 111 那一片海中的我们

第二天沙屋的午后 今儿是这几天里阳光最好の一天

刚哥自己去调の三脚架角度

照的很好看 有木有

奥瑞格 我们来啦 跳起来 触摸你

真的是不论岛大岛小 基本都不会在同一时间遇到什么人 可以尽情的拍照 你我的眼中只有彼此~

OUTRIGGER 跳起来

奥瑞格
我们在你面前 毫无保留 跳起来去触碰那蓝天白云

10月13日 沙滩の 框框景~

这是第二天の午餐~
主食是 意大利肉酱面 和 牛肉的三明
甜品是 !布朗尼和芝士奶酪
前菜是椒盐鱿鱼和虾の沙拉

布朗尼很甜 可能有些腻~

肉酱🍜

🍞

当天晚上 穿着比基尼 本来想去蓝盐餐厅の泳池游一游 可是发现没什么人在傍晚的时候游泳 所以我也就没有下去 照了照夜景 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生蚝真的是生的!!凉的透❤ 还很咸!绝对正宗

鹅肝很好吃~推荐

简单的鸡尾酒 也不错。右下角两杯就是~是服务生推荐我们先来品尝一下🍸

蜜月花瓣 布置 💗❀

马尔代夫就是适合蜜月的好地方 到处都是甜蜜的景象 和 气氛~

情侣装 漫步至水屋 14日

沙屋今天3点退房,这是早餐,蜜月赠送的免费到房间吃~
可以在很多种里选择。我们选的煎蛋、比利时华夫饼、还有日式餐,赠送的水果和面包,每餐都有~

遥望水屋。

蛮有创意滴

水屋通向丛林

路边随处可见小黑
都是来来往往服务大家的~

蓝盐餐厅 嬉戏

中午穿上比基尼 去蓝盐餐厅旁边的泳池游泳啦~游泳真的是个解乏の好运动~
人真的很少,可以这个泳池就只有自己。照片都可以拍的很宽很广。

水下~

怕晒伤的话,可以穿水母衣。戴上浮潜用品,潜水。

泳池旁边就是休息的地方~可以叫吃叫喝。床位有七八组~

这是休息区旁边的吊床,不往里面看,似乎看不到呢~有两个。

💕

午餐。
汉堡和西瓜冰沙不错呦~

冰镇可口可乐可以喝爽到爆!!

偶遇小雨 擦肩 滑翔伞

这时的天气还算不错。我们还看到空中的滑翔伞,于是就去预约了~准备下午三点坐、
想的还是很美好的,但是如果天气不允许,刮风、下雨都要停止的、、

都穿好了服装,结果又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

谁想到,这雨说来就来了。滑翔伞被取消啦
前台给叫了车,这种小车都在丛林中来回穿梭,随叫随有。小黑们就把我们送回了水屋。房间也开好啦 给了小黑小费~
接下来两天都在这里度过。

小黑得背影有没有很帅~

水屋客厅、

客厅+衣帽间

主卧

浴室。特别大~

屋外的吊床 无边泳池

真是浪打浪 大雨将至。计划就在自己的无边泳池游一游啦

可是这雨,一个洗澡的功夫,雨就停了。

雨停了。

这是从主卧看浴室。特别敞亮,相当有气氛~

屋里有咖啡机。饮品。还有电视可以连接手机等数码设备的多媒体资源。很方便~~~

洗漱完,雨停了。我们就准备去水疗中心做SPA 这是老的时候要提前去水疗那里预约的~
SPA是旅行社自由行套餐里赠送的两次,一人两次,每次一小时,相当值!!!
这个相当于俩人一次300美金,结果我们都是免费享用的。

SPA做的最好的岛应该是AV岛~~~

水疗中心

做完SPA就直接去享用晚餐了。

点了两杯鸡尾酒。
一杯血玛丽!一杯主要用菠萝汁制作的鸡尾酒 相当不错
一价全包 这些鸡尾酒 也是免费滴~~~

这也特别好吃 好像也是牛肉类的 亲们可以要中文菜单。

斯里兰卡烤大虾!超级大。绝对饱

这款蛋糕好像是一种慕斯。做的很好看 有木有

自制冰淇淋三球。

龙虾🐲 大虾 都很坐实~

吃完晚餐,回去休息了。
回房后 蜜月布置 好清新~~

停留 蜜月布置 增添气氛

水屋第一个 清晨 ☀

早餐自助 爱吃甜甜圈~

有没有看到 这里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哦~

我的宝贝麻麻想你 尽管每天视频 但还是会担心 会想念

看到别人家大点的小孩儿 尤为想念我的宝贝~

10月15日 美景美人 无边泳池浮潜

老公浮潜。由于天气不好 我们都没有浮潜到很远,风大浪大,实在害怕!

这是今天的午餐。

海鲜披萨

银鱼 虾沙拉

芒果布丁

晚餐 因为常去的餐厅没地方了,所以去了这个,这个似乎更高档~

科诺塔四样

龙虾浓汤

姜汁酒,但是无酒精,超级好喝~左侧的。
右边的是虎牌啤酒,尝尝鲜。

又点了斯里兰卡大虾!

马尔代夫龙虾。这两款都有配菜和酱汁。蘑菇酱最好吃!配菜小土豆不错~还有笋、

巧克力熔岩蛋糕

Tiffany蓝的美好 💙💙

带着独角兽 玩耍

独角兽,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尤其是有风,在无边的时候,真的是一会就飘走啦~
所以我一直让刚哥拉着绳不要松手 要是泳池有边还好~

滑翔伞体验 没有遗憾的离开

最后一天早晨。

这套裙子 没有照相的机会了 因为一上滑翔伞,就没办法穿裙子呢

这已经是最后一天在岛上,10:30就要退房,11:30离岛
我们起来,8:45就到了Diving Centre,去问问可不可以做滑翔伞,结果得到了允许,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时间非常紧迫~两人大概也是300美金。

这是上去时 特别坦然的样子!

没想到到了快艇上,居然是一人一次,一次15分钟!天呢,来不及退缩,我就上去啦!

往上升的感觉真的是太恐怖了!爽歪歪 轻飘飘
俩人体重不能超过150kg的哦

高度大概是140m、在上面待稳之后,真的是晕的不行。
好像已经和云层一样高!

15分钟后面五分钟难熬死啦
我真觉得是花钱买罪受~没想到那么晕。。

15分钟到了,伞慢慢收回、终于看到了希望、

回来的过程还是蛮爽的。弥补了我们没有去浮潜的缺陷。

抵岸 松了一口气~

下来之后 真的是舒服多了 在上面快吐了,小黑说还好你们没吃早饭。

老公在上面。

空中拍~

这是下来时
晕菜的样子。。。

不过我们真的算很Lucky!!!
下来就下雨啦 大雨倾盆!所以我们也是今天上午唯一一对滑翔伞的勇者~~~

这是水上运动的价目表和时间~

因为去做滑翔伞的缘故,我们没有吃早餐,幸好没吃,不然非得吐疯了~
所以下来后 等缓解一下,非常饿!
在退房前,本身时间上晚了一些,所以服务生们给我们准备了点面包,让我们吃~还有饮品。这样中午到了马累机场就不会那么饿了~真的很周到!

🍞➕🍹

这是在岛上遇到了国外的一家人,之前有发过她三个哥哥的照片,简直可以说是奔跑吧兄弟!
十分可爱~害羞的都那么萌萌哒

这个是酒吧服务的小生 会说一些中文,特别友好~
看起来像🇯🇵人哦

准备走啦

看那来时的路。

豪华快艇 接我们来啦

10月16日 下午抵达马累机场,还是和当初一起同行的中国人,我们两对儿一起在机场吃了汉堡王、和酷圣石。回忆着这几天的旅行,等着候机。4点的时候值机,接下来就是免税店的疯狂购买!比北京相当于是七点五折、

马累机场

免税店的战利品!

再见啦 马累
再见啦 马尔代夫 奥瑞格
希望以后三人游 可以再去一个更豪华的岛~

让我期待一下 『宁静岛』👱🏼👼🏻👱🏼‍♀️💖

10月17日抵京 好像还没走

马累机场,看着刚去的人们,多希望那就是我们,刚刚来,时光倒流。

6天4晚的旅行 非常充实,也很享受,就这样浪浪慢慢的结束啦
时差是三个小时,奥瑞格再快一个,抵达北京是凌晨5点。8个小时的飞机, 还真是挺难受的~
当回到家的时候,真的是倍感亲切!拿着行李,去逛免税店。等到一静下来,仿佛还像刚出发的样子。

在这次旅行中 总结出一些经验,英语绝对要会,不然出国沟通真的是不太方便~~~需要做的旅行前的攻略还是必要的~不然会一头雾水,这次准备的东西还很全,方便面因为一价全包 都没有机会吃~

回到家,就想吃点家常菜~~~哈哈哈

这是一次迟到の蜜月游 短暂而轻松~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在那里留下的美好记忆,还有很多的经验和心得。希望可以和大家多交流。

也期待着下一次 逍遥 浪漫 甜蜜的 马尔代夫行,希望可以带上我的宝贝~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5 18:25

引用 紫霞仙子 发表于 2016-10-25 18:25:26 的回复:

回复紫霞仙子:攻略信息是怎么排除别的岛吗?

2016-10-25 18:56

引用 Purple1314 的文字:

吹起来的

哈哈哈,我记得还有火烈鸟款,都是火爆款呢!

2016-11-02 16:1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02 16:14:51 的回复:

回复丸子:对呀对呀 粉色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