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纳的明珠-塞班岛蜜月游

出行准备

去年年底和媳妇领完证就决定要找一个地方度蜜月,当时定下来海岛游,然后就是决定具体去哪了。巴厘岛普吉岛人实在听说有点多,马尔代夫价格略贵,综合下来觉得塞班岛既美景多人又不多,就这么拍板了。
  之后的工作就是开定酒店机票,一番blabla的询问之后,最后在途牛上定下了全程往返的直航机票和悦泰海景房5晚,6500左右送北部游,性价比不错。零散的东西基本凉鞋、速干凉裤、提前定的移动WIFI和最最重要的防晒霜。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是美美的出发了。

夏日暖暖在塞班

抵达塞班已经是凌晨4点了,一番check in和修整后,马不停蹄的直奔悦泰一楼品尝五星酒店的早餐。

早饭景色绝对是满分,可爱的喵星人也完全不怕生,主动会到你脚边玩耍。

品尝好早饭后就是开始北部游了。北部景点基本都是和日军有关的,最出名的就是自杀崖了。

基本上一圈都是日本人树的碑,以前中国人、韩国人和俄罗斯人往上面吐口香糖的不少,现在增加了一个警察之后基本杜绝了。
  北部游最有趣的毫无疑问是蓝洞浮潜(有潜水证的请选择深潜),水下泛着蓝光灰常浪漫。

南部游的景色更加靠近自然景色,有最接近上帝的耶稣像(虽然真的很小)、鳄鱼嘴、星星沙滩,个人感觉比北部游更有乐趣。

鳄鱼嘴前和媳妇来一发龟派气功~~

军舰岛的一天

去塞班怎能不去军舰岛,不多说直接秀波美图。

军舰岛浮潜乐趣很大,周边都是叫不上名字的鱼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19:24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