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南,海之蓝——三亚自由行

天南之南 (深圳) LV.6
2016-10-22 16:07 422/10
  • 出发时间/2016-10-13

其实没预料到这么快就会来到三亚,印象中总觉得还要工作很久才会有旅游的打算,虽然每隔个把月就会有某程和某途的工作人员对我亲切慰问:先森,最近想要旅游吗[~( ̄▽ ̄)~*。。。为什么不是妹纸问?为什么不是妹纸问?为什么不是妹纸问?旅游送女盆友吗?(・_・)。。哈,扯远了,把思路拉回来。
       此趟有美女同行,是一个联系虽少但关系较好的大学同学(姑且称拖拖~)。在此也是非常感谢她能拉上我这位懒癌晚期的人一起“浪迹天涯”
       玩之前也算是饱览攻略,双休两天都花在做攻略上,比如什么公交线路啦,海鲜的价格啦,自由行还是导游带,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天气,要是来一两个台风。。。有时候人品这事,还真不好说,出发前,也就是12号那会,“艾利”的行径很不稳定,百度上也查不到艾利具体走向,只在南海徘徊,然而机票酒店也订了,假都请好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4天的三亚行,赶上了“小雨季”,下面附上4天天气图:

不知道该怎么说呢,塞文失马焉知非福咯,游玩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人不多嘛,天气也适宜,多扶老奶奶过马路,总不会遇见天天暴雨的~
      网上很多攻略,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比如一天之内,大东海几小时,鹿回头几小时,再是三亚湾,椰梦长廊。。。就我而言,我觉得宁可半天或者一天一个点,慢慢逛,放松看,何必一次全部走完呢?给下次三亚行留点想象嘛

==================================任性的分割线=====================================

3天时间,其实也就一天一个景点而已:
      1. “天涯海角”(反正去不去好像都会后悔~)
      2. 千古情景区+冰雪世界+浪浪浪水公园(其实只是一个旅游区而已,演出什么的总要来一场的嘛)
      3. 亚龙湾(传说中的天下第一湾~~总觉得天下第一是个贬义词๑ŐдŐ)。

【花销】:
人均2500,真是花钱如流水,怎么就上了2500了呢,没想明白

因为天气的不确定性,蜈支洲、加井岛和分界洲等岛屿都是果断放弃的,作为备选方案的呀诺达,亚龙湾热带雨林,南田温泉之类的虽然也有备案,但是很可惜都没时间去。好了不多说废话了,开始流水账行程记录(没办法,理科生,词穷⊙ˍ⊙)
      原定11号去海口,因为没请好假不得已退了,白白浪费100多着实心疼 (TㅅT)。重新买12号去三亚的灰机,千挑万选,结果找了个面壁的位置,内心再次被千万只草泥马碾压。。。

好几篇攻略上都有提能在上看见南山文化区的108米海上观音圣像,结果运气比较好,大半夜的竟然真的看见了,四周都有探照灯,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其它地方就看不清了。
      上飞机之前的深圳已经有点凉了,但穿着长裤到三亚的时候还是有点热的,到三亚机场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门口买了快线的票就直奔大东海,路上才知道,原来大半夜的三亚还是有公交的,比如8路。
       前两晚没订海景房,主要也是看中了价格便宜,店家说是在半山腰,能看见城市夜景,到了之后才发现,半山腰是没错,但是出门看见的是山,老板你粗来我们聊聊人生(ノ`Д)ノ    ,不过好在店家的态度还是蛮好的,房间也干净,配套设施都有,估计也是地段的问题吧,导致价格上不去。

浪迹天涯

【大致行程】:
酒店→ 一号港湾城(吃午饭)→解放路步行街(买装备)→天涯海角→第一市场(吃海鲜)→旺豪超市(买特产)→回酒店

【天涯海角门票】:
蚂蜂窝是92,其它美团、阿里上目前是83,会便宜点,这些只是门票钱,进景区后如果懒得走,再花15块包来回电瓶车钱吧。PS:这里可以用学生证哦~

【公交】:
几路车就不多啰嗦了,反正交通很方便,直接高德搜就行,从第一市场出发的话,大概要花40-60分钟这样子能到天涯海角,可以看看风景,基本是沿着三亚湾走的。PS:在三亚,多备零钱!我带出来30多张1块的,坐公交还是不够用,当然,直接扔5块不找零的小土豪可以忽略

【游玩小心得】:
一个花将近100块大洋就为了看几块石头的地方,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不来一张“天涯照”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说你来过三亚

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ଘ====风骚的分割线====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ଓ

由于前晚到酒店已经是凌晨,弄好躺下的时候已经2点多,所以第二天早上是睡到自然醒的,毕竟有充足的精力才能好好的玩嘛。天气是满不给面子的:下雨。和拖拖两个人犹豫了很久后才决定去天涯海角。
       出门的时候应该有12点多了,问了店里的人,推荐去大东海附近的大菠萝(也就是一号港湾城)去吃,两个人逛了大半天,偏偏看重一家做菠萝饭的,在这种购物城,可想而知,味道比较一般,也就只是吃个饱,怪我,失策。。。

来张外景吧,造型倒是蛮不错的,由于一顿并不合胃口的午餐,导致对大菠萝印象大打折扣。

还有就是,大菠萝对面是这个小吃城——滴滴味  〒▽〒,蛮佩服起这名的人,膝盖献上!

然后去了解放路的步行街。手里什么装备也没有,妹纸都是爱美的嘛,肯定要先搜罗点~

对这里,唯一想说的就是,步行街旁边是一条小的美食街(真的小,就几个小店),美食街小店里卖的小乌龟5块3个,步行街竟然卖10块3个,好黑。。。小东西虽然做的不是很精致,但是好在还是比较呆萌的。

逛完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大概有三点半了吧,总算是坐上了前往景区的公交。
       其实我们俩都有驾照,却都不会开。。。我个人还是推荐坐公交好一点,倒不是推崇什么绿色出行,只是经济方便还能看风景。

下公交的时候还是碰上了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下雨了,而且雨势是越来越大。上图大门的右边角落是散客进出通道,图中没有拍出来,反正去了就知道的,大门做的倒是有点小气派。

路上风雨有点大,用单反帮拖拖拍了几张就没法拍了,雨会从各个角度飘过来,想想还是用手机吧。当然也还是要感谢下这雨,进去人不是很多,看见海之后就迫不及待想要下去了

没有蓝天,也没有碧海,但是好歹海天一色嘛——都是灰色~,反正天气如此。
       门票的后面有景区线路图,什么鉴真雕塑,三亚人浮雕,黎族风情园之类的都没看,直接沿着大道来到海边,因为天色越来越黑了,又不知道距离目的地有多远,最终还是妥协了,坐电瓶车进去。整个车上除了我俩之外还有一个记着,拿着证免费进来的(好羡慕

我原以为这种天气应该没几个人在争影天涯石了,不过我还是低估了国人的热情,没办法,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了。但毕竟下着雨,相比晴天的时候肯定是少了不少了,所以人人都还是有和天涯石独影的机会,虽然大家是心照不宣的一个个合影,但还是要眼疾脚快点,不然,可是排不上你的哦。如果你是一个人去也没关系,路人甲们还是很乐意帮你拍几张的。PS:这种天气,最好带个三防机去,不然要是手机进水什么的那就不好玩了~~
       千篇一律的合照就不放了,拍完天涯石肯定要去看看海角石。听人说,看完天涯就不要看海角了,人生总要留点余地,不然就没盼头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们还是去找了海角石o( =•ω•= ),海角两个字刻的有点高,不好拍,而且海水涨的很快,有点担心安全,拍了点风景照就走了。等到我们返回天涯石的时候,那里还是有很多人撑着伞在“天涯照”,所以还是那句话:不要以为下雨你就可以独享天涯了,你永远不知道你背后有多少大妈在等着拍照~

坐着电瓶车,一路风雨来到门口,虽然撑着伞,但还是湿了不少,据说直达大东海的车18点就没了,我们也没时间验证,但至少去市区的公交还是不少的,看上一趟就上了,如果实在是晚了,也可以打的什么的。

最后在椰梦长廊下的车,那会雨还不是很大,慢慢走到三亚湾看了下,夜黑风高的,海滩边几乎没人,沙滩倒是很长,加上肚子也饿了,就不多逗留了,跑去第一市场吃点海鲜。

本来是不打算吃海鲜的,当时都7点多了,要是按照攻略说的,第一市场也肯定买不到什么中意的海鲜了。但最终还是来了,不是自己买了再去加工,直接到店里选。我们选的是不仔客(好吧我的确是冲着这名字去的 ̄▽ ̄),上图这点要180多,贵不贵就是仁者见仁的事了,这一顿如果是送外卖的话在大众点评要200多。。。反正我见过很多攻略都说去第一市场买会被坑。至于味道嘛,我平时海鲜也吃得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正宗的感觉,那个花甲比较一般,其它的还好,配上小酒,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能吃饱~

吃完海鲜,也算是心满意足,打算买点特产回去,网上有推荐的那些特产店都没去,在旺豪对面看到有一家,索性就先去看看。大家都懂的,像我们男生买东西,也比较少货比三家,再加上少购物,不懂一些基本物价,看见合适的感觉差不多就打算买了。还是拖拖提醒的我,多看几家不吃亏,最后随便找个理由就溜了。
       去到旺豪超市一看,果然那种特产店会贵一点,超市的虽不能保证绝对的好,但至少感觉上有保障点。里面的品牌就三种:南国、春光、品香园。百度上是这么说的:春光省内老口碑,南国外省比较普遍,品香园新军崛起。拖拖比较偏向椰子粉、木瓜粉,我则是更喜欢咖啡粉一点,俩人趁着10点半关门前,零零散散也搜刮了300多的各种粉,然后才坐上回酒店的公交。

如上图所示,榆亚路是两个单向分开的的车道,挺宽的,第一次自驾去的筒子们别走错了,因为高德/百度在上面没显示是单向的。

千古情缘

【大致行程】:
酒店→第一市场吃抱罗粉(午饭)→千古情景区→解放路“美食城”(吃晚饭)→回酒店

【千古情景区门票】:
我们是在蚂蜂窝上买的。单买演出票是250,附送浪浪浪水公园门票一张,其实就是水公园+演出票=250。如果是再加上冰雪世界就是320(有个小诀窍,单买演出票进去景点后,可以另补60块进入冰雪世界,算下来比直接买320套餐的可以便宜10块。。。)
附送传送门: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0374.html?cid=1010601
当然,各位如果找到更实惠的,也可以去其它平台试试,至少我们没找到更合适的~

【公交】:
千古情景区门口就是公交站,以一市场站为例,可以坐40路直达,还是比较方便的。

【小提醒】:
1.进冰雪世界前可以免费租借一件棉衣,但是,棉鞋10块钱是另外收费租 ,而且三件套“手套+护膝+耳套”也是要收10块钱的,不怕零下5度以下的也可以不租,反正我是受不了。。。
2.千古情景区里有个“暴风眼”娱乐项目,说是配合声效、风、水、雾、光电系统,再现台风来袭时的逼真场景,其实就是给你刮风泼点水去受罪。。。如果你没带雨衣,那么可以花5块钱买一件。
3.水世界的柜子是收费的,不贵,二三十这样子。

第二天依旧是自然醒,出门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找到了这个店:三亚正宗抱罗粉店,高德地图上可以直接搜得到,在“一市场公交站”附近,也是别人介绍的,店面不小,可能也是到了饭点,吃的人比较多,快坐满了。

图中这两份都是15块的,一个人吃了绝对够饱了,我自己饭量不大,12块的应该都可以。来海南,总要吃点当地特色的嘛
       吃饱喝足,门前的公交站就有车直达千古情景区。40路,小巴来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无人售票的,全程2块,实惠~

我也是去了三亚的宋城旅游区才知道原来全国不止这一个宋城,整个旅游区分为4大类:千古情演出区、水公园、动物园和冰雪世界。今天游玩人品依旧是“爆发”状态:持续下雨。

看景区介绍,下图中这条看似停车场的道就是传说中“让您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的图腾大道,这宣传也是无所不用其词啊

千古情景区是15点才开园的,其它几个一般12点就开了,几个园区之间有联票通道,但是,一旦进入任何一个园区,就不能再出来了,不然要重新买票。所以,想看演出的筒子们,还是看着点时间进园区比较好。

可能是那天雨下的比较大,亦或是我们去的比较早,冰雪世界里面基本没人。
       因为年初的时候在横店万春园去过冰雪世界,所以对这个就没什么特别大的期待,本来不打算买的,不过同行的妹纸感兴趣,所以也就一起买了,哈哈,妹纸大过天嘛。
       冰雪世界温度很低,这就非常考验筒子们手机的耐力的,大部分从里面出来的人手机都冻的直接关机的,苹果也是。不过,我手里那台三星S7E在里面半个小时依旧坚挺着,也着实让我骄傲了下,之前在网上看的三星和苹果耐寒测试在这里被验证了。

其实冰雪世界并不大,主要就是冷,北欧乡村小镇主题风格,除了刚进去的那股新鲜感之外,最吸引人的算是那两条滑道了。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平时,可是排着长队的,我们比较好运,没啥人,想滑几次滑几次~

然后,我们就遇上了上图的情侣,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穿着拖鞋和短裤,直面冰冷的温度。如果只是走马观花看一遍,用个10来分钟,还是能坚持的,不过,拖拖在里面发挥出她天赋异禀的拍照技能,我觉得我花20块全副武装进来还是蛮明智的

千古情景区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比较可惜的是全程下雨,走在淅淅沥沥的崖州古城街上,基本上算是一个活动都没看到,各式服饰装扮的演员也是没有,算是此程比较遗憾的地方吧,不知道晴天的景区是怎样的呢,至少雨中的景区,会冷清不少。

上图这里应该是分时间段会有演员出来演出助兴的,主要还是拉动气氛吧,我们遇上的是7点半那场,下面会上图,这种场景,靠的还是人多,气氛才会好,哪怕是最简单的几个舞步。

这三位小爷算是全程看见的唯一一组演员吧,嘴里喊着啥没仔细听全,只知道最后4个字是“小心老婆”~
       逛了一大圈,肚子开始饿了。。。景区内的东西贵是自然的,比如热狗10块一根之类的。没办法,重要填肚子,最后花25买了两个武大郎烧饼,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说好的牛肉饼,里面尽是些肉末丁。。。自己买的饼含着泪也要吃完呐

会动的清明上河图,不是很好找,我们也是转悠了2圈才找到,最好问下工作人员。进去后看了下,还是有那么点感觉的,让每个人每个景都有自己的运动轨迹而不交错,还是要下点小功夫的吧。

说了这么久没爆个照,偶尔上一张背影吧

上图右边那个小角落就是水公园的入口,这种天气去玩水,有喜也有忧啊。玩水的时候风一吹整个人都不好了,唯一欣慰的就是人少,是真的少,大多数项目都是一个人玩的,包场的节奏

穿越时空的滑道,刚开始想玩两个人的,拖拖估计以前有落水的阴影,怎么都不肯去,然后我也只能先玩下中间黄色那条,全程封闭的,最后出口肯定会呛鼻子的哦。等到玩完那会才如愿以偿玩了两个人的项目,其实最后滑到出水口那里的时候划艇速度已经比较慢了,除非有人恶作剧,不然是不会落水的。
       PS:玩这个的时候是不允许穿鞋子戴眼镜和戴首饰的,最好交由朋友保管下。

上图这里是不是很冷清,我也是被吓了一跳,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在三亚,还是穿越了,人是真的少。里面水温比较适中,如果是大热天肯定爽,外围的水位很浅。
      整个水世界,就丛林漂流的皮划艇是另外收费的,二三十这样子,不算贵,有单人也有双人的,我们没玩,主要还是有点冷。

非常适合亲子游玩的欢乐水寨,去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我最初不知道是小朋友玩的,刚踏进一只脚,工作人员就提醒了我一句:这里不是很适合大朋友单独玩。想想也是,老了,有童心也没童身了

最后来到的是彩虹滑道,真的很刺激,有恐高的朋友还是三思再后行。右边那五条道是躺在毯子上滑下来的,以前没玩过,这次才知道是头朝下滑的。毕竟第一次嘛,那心悬的是,总感觉会飞出去呢左边两条不借助任何道具,直接滑。我只玩过黄色那条,中间没有过度,直下到底,感觉会更刺激一点,好像整个人都已经悬浮在水上一样。
       我们的小拖拖,一个人爬上去,然后看了N个人尖叫而下后,最终选择默默爬下来,啊哈,怪我怪我,不应该在下面等着拍照呐( ̄︶ ̄)↗

我们的看的演出场次是晚上8点场,玩完娱乐项目时才6点多,所以最后又来到了泳池,没事戏戏水,看看夜景也是极好。

大概在7点钟的时候,水世界泳池会开始人工冲浪,浪头还是不小的,游玩的朋友别错过了。

换好衣服,来到广场大概是7点20酱紫,帅哥美女们也出来了,手机已经拍不大清楚了,换单反来,遇见美女总是不能错过的嘛,更何况是如此好的气氛呢

拖拖已经融入了里面的氛围,我拿着行李,不是很方便,索性在外围拍拍照好了。

中国好奶爸,未来的好榜样啊(≧∇≦)ノ

这哥们果然还是出现了,其它攻略上看到了好多次了~

借妹纸之手,放张图,看到亮点没,第2场2区2排22座,买到这张票,是绝对要收藏的,哈哈。但是论观影效果,不建议在前面,现场的座位是会整区域的挪动的,坐在7,8排应该会更好一点。

好了,老司机不等人了,准备开车~

一万年前的三亚大地上创造出灿烂的史前文明——"落笔洞文化"。

第一场:鹿回头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

打虎黎族青年猎手的归来~,好像,还是有那么点逼真。

男主出现了,那女主神鹿仙女怎么可以少

男才女貌,演员们的表情也是很到位的。

还很是羡慕这一对呢

一般来说,天兵从来都是扮演着不光彩的一面,如果没有分离,那鹿回头又何来的凄美。

第二场:冼夫人

前两场,无不围绕着一个“情”字

这一场,无论是情景渲染还是气氛烘托,穿越时空的鼓角声声,城破家亡的爱恨情仇,个人认为都是整场演出最精华最动人的。

家乡的桃花开了,河边的杨柳青了,天上的星星迷路了,远方的人儿回家……

冼夫人丈夫冯宝为保护妻子壮烈牺牲时,一曲《桃花开了》,让人潸然落泪。

到这一幕,眼眶是湿润了那么一下

随着背景乐”Palace Memories“缓缓响起,一瞬的光阴,恍若置身于大唐盛世,百年兴衰尽在一曲之间。

朱红门柱,琉璃瓦,水墨青石板,巍峨古朴,随着一声喧泄,厚重的宫门被推开,开启了一段尘封的往事,岁月的厚重,世事悲欢,王朝更迭,沧海桑田,最后无不化为一声叹息罢了。

这一幕已经从冼夫人的凄美,转变为崖州知府的盛世了。

第三场:海上丝路

古崖州商贾云集、名流荟萃,每逢八月十五,崖州知府都会举办盛大宴会,款待苏东坡等名流和四海宾朋,表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氛围。

波斯异域风情,千古情演出宣传上很经典的一幕

第四场:鉴真东渡

其实我只是想问下,演员们的道具应该走心一点。。。鉴真们头上那个道具太假了啊
这一场中还有很刺激的空中表演,坐在后排会看的尽兴一点,不过,有了空中表演,舞台上的鉴真们就感觉成了配角了。

时光荏苒,穿越千年,椰风海韵依旧,演出终将进入尾声,最后一场:美丽三亚

感觉这个结尾收的有点草率,舞台上一台游艇和一架水上飞行器镇不住场面的,虽然观众席上方还会有美人鱼出场告别,个人还是认为导演是不是应该再让场面震撼点,比如多几台飞行器。

代表性的演员出来谢幕,一个小时的演出很精彩(就是250的演出票,还是觉得有点小贵呐),不知道其他几个地区的千古情又是如何的呢。

最后,重点,妹纸一枚,游记处处是福利,嘿嘿~

宁静的一处许愿树,曾经大四时在另一处许愿树下,也是满心虔诚许下对未来的希望

最后,很可惜。

谢幕,离场。

白天的时候行李存在上一家酒店处,住了两晚了,也该换点了。
最后还是选在了大东海区域,离海更近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60多一晚,侧边小阳台,灰常满意。

亚龙湾畔

【大致行程】:
酒店(叫外卖吃午饭)→亚龙湾→回酒店(叫外卖吃晚饭)
简单粗暴的安排。。。

【公交】:
亚龙湾有公交车直达,我们在鹿岭路口坐15路就可以直接到,也是挺方便的,全程大概要50分钟左右。
如果不在亚龙湾住宿的话最好6点前就离开,晚了就没公交了,那边一线海景房少说也是4位数起步的,二线的也不便宜。

^^^^^^^^^^^^^^^^^^^^碍事的分割线^^^^^^^^^^^^^^^^^^^^^

第三天自然醒来,风雨更大了些,本来安排是去呀诺达的,但是听说大风大雨的话,买了娱乐项目的钱是不退的,比如踏瀑戏水,高空索道之类的,左思右想干脆去亚龙湾吧,也许风暴中的海湾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呢。

上图是我们选定的海景房,瑞海豪庭小区内改造的小旅店,其实在三亚想要选一间海景房真的很容易,主要还是看价格。

海风习习,感觉没有比这更惬意的生活了,要生无可恋的节奏呢

中午不急着出门,反正还有点小风雨,叫个外卖先,出来玩,享受才是王道,此情此景,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

这一间是我们隔壁的房间,阳台是正对海景的,价格是一样的。

吃饱喝足之后,天气竟然稍微放晴了,时不我待,赶紧出发,下楼后看见地上的三个字,竟莫名的感受有一点温馨。

15路直接到目的地,下车后就可以到达公共沙滩。亚龙湾一带的确很多五星级酒店,但是留给公共沙滩的也很多,公共沙滩有好几个入口,很容易找。网上说刻意从酒店进入私人沙滩,保安不会阻挠,不过最终我们也没尝试过,可能那天刚好是雨过天晴,公共沙滩的人都不是很多,运气也真是好的不行。

公共沙滩上的观景桥是收费的,我们没上去过。更衣室免费,但是柜子收费,我们最后决定不下海,就沿着海滩走一圈,感觉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欣赏海景,也是一种体验。

上图应该算是公共沙滩的最北边的,再过去就是酒店的私人沙滩了,当然也过不去。
天气好,人又少,是不是还能洒点阳光,比深圳的大梅沙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帮拖拖拍照的时候,一阵妖风吹落了帽子,路人甲上演一出舍生救帽的好戏,刚好被记录了下来

配上“乌克丽丽”的歌词:迷人不一定要比基尼,你的笑容已经非常卡哇伊。

美女是需要夸的

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
自由而宁静
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

这一张虽然很逗比,但感觉还是很不错,不过总觉得这一般是妹纸才会做的动作

到了傍晚6点左右,海风越来越大,天气也变糟糕了,前脚刚走就开始下雨,人品再次爆发,坐上了最后一班15路,但是只到镇上,不去大东海了,半路需要转车。不过也知足了,好过没车坐呢。

大晚上的看了一个小时的外卖,才点好了这一桌,在三亚的最后一餐咯,就任性点吧。
       晚上八九点的海风很大,衣架子都放不稳。这小小的一桌不便宜,我个人海鲜吃的少,主要还是吹吹风,不想让时间走的太快,

吹着海风,喝着椰奶,坐着靠椅,赏着明月的日子,一晃就要结束了,还有太多不舍。

归程

第二天一早,大概6点半左右,起床整理下行李,看着还有点时间,坐在阳台上,看看朝阳未起的大东海
生活刚刚开始,我却又要离去,带的走的不留下,带不走的别牵挂,哈哈,三亚,下次见。

三亚深圳的机票又贵又不合时宜,没办法,只能先去海口,21号台风”莎莉嘉”已经在南海,后面还跟着海马,随着台风而来,跟着台风归去,中间只给了我们几天小风雨,却帮我们阻挡了人山人海,想想还真是好运。

美兰火车站,“国营地铁站”,哈哈,我刚到美兰,拖拖也动身准备去凤凰机场,真是羡慕她,路程远,机票还比我的便宜,也吃的比我好,内心再次被草泥马轮过。。。

再次提早2个多小时到达机场,没事做了,整理整理相册,想到第二天又要调闹钟上班,先平复一下心情先

这次终于是如愿的能看看窗外的风景了,起飞时候的推背感超赞。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
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如果有一场放空一切的旅行
你会知道这才是生活

再见 , 三亚

果然还是有些文采的笑死我了

2016-10-23 01:00

比我写得还好

引用 施~*~@ 发表于 2016-10-23 01:00:03 的回复:

果然还是有些文采的笑死我了

回复施~*~@:哈哈,坐等你的

2016-10-23 16:31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24 01:06

引用 slina 发表于 2016-10-24 01:06:07 的回复:

回复slina:😃TKS

2016-10-24 17:31

2016-10-25 10:50

2016-10-25 10:56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25 12:25

引用 sasaaaaaaa 发表于 2016-10-25 12:25:39 的回复:

回复sasaaaaaaa:好好计划一下,有时间还是别荒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