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的“超轻松一个人Osaka自由行”但我并不寂寞

 【第一天】出发前的准备及初到大阪
杭州 -大阪
 【第二天】大阪
大阪城天守阁 -大阪历史博物馆 -大阪浪速之汤 -HepFive摩天轮 -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 -道顿堀
 【第三天】大阪
通天阁铁塔 -天王寺动物园 -天然露天温泉SPA -住之江天保山大摩天轮 -帆船观光船 -道顿堀
 【第四天】奈良

 【第五天】京都

 【第六天】神户

 【第七天】回家

其实是看了奥运闭幕式8分钟的演出才对日本游这么有冲动,日本在艺术科技方面的展现很厉害,不得不激发我就算一个人也要去看看这个国家的想法。行程和时间的安排都很保守,只游了关西,遗憾没有去东京。但这几天的关西游非常的丰富,先了解这个国家历史,再去东京看这个国家的现代。
这些年我算是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但这次的旅行还是很慌张。第一次出国,又是一个人。
出行前我应该是什么攻略都没有做,酒店6天都在大阪,游行目的地一个也没有。
攻略只有一页:9号到机场之后怎么去酒店,15号从酒店怎么去机场 。
一个人的行程自由自在没有任何约束,也不必按着时间表来赶路。
目的就只有一个,一个人的日本关西游,但我要拍好看的照片
这一躺旅行收获很多,所以写下这篇游记,仅供参考,有具体想问的细节可以微博交流:
行程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行程安排:10号---11号:大阪、12号:奈良、13号:京都、14号:神户
费用:
往返机票:2500(人民币)。
酒店住宿:4800(人民币)。
交通:各种卡1200(人民币)左右。
吃饭:平均一天¥2000(日元)总计:¥10000(日元)。
购物:¥90000(日元)
总计消费:约15000元人民币

10月9号 今天是出发的日子啦~

提前一个月在某宝办的签证,等签证出来就马上定的机票和酒店。
10月7号还在北京出差,提前一天预约换日元,我5210元人民币换了8万日元,其实换多了
日本有大购物的安排,所以行李都没什么东西,日常用品都在日本买的

全日空的餐食还是不错的。所以第一餐就伴着落日在飞机上搞定。
下飞机之后去取各种交通卡周游卷,这些卡片真的省很多钱而且很方便
9号用的ICACO卡刷的南海电铁线空港急行直达难波~速速回酒店放行李

酒店位置非常好房间非常小,对于一个人来说太赞了。楼下就是便利店窗外就能看到24小时便利店

先去免税店买了一些洗漱和面膜护肤品,然后发现好多很有名的店都在这附近,排了一澜吃了一碗拉面,然后又吃了一份章鱼烧,小哥难道看我一个人怪可怜还多送了我一个,吃饱喝足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第一天晚安~

10月10号 第二天到啦~

旅行开始了,天气也好,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个很好吃的酱油饭团,在地铁上吃好也就到了。

10月10号是日本的法定假日“体育日”路过一个操场看到家长陪小朋友在参加运动会,感觉看到了小时候看的漫画

第一站大阪城天守阁:

大阪周游卷上很多免费的景点值得一去,稍作整理,看好线路这样的行程会顺路又省时间
可能这天是法定假日,所以人还挺多,广场还有各种表演,天守阁里面也有挺多有意思的展品,感觉有点像在杭州登雷峰塔,主要也是图个登顶看看全景。

第二站:大阪历史博物馆

大阪历史博物馆就在大阪城公园门口,顺便在楼下还解决了吃了午饭,在博物馆就能远看到天守阁全景,每一层都很有特色,介绍了大阪的历史,其实也就走马观花的看看有意思的摆设陈列。

第三站:天然温泉 浪速之汤

走了一天了,下午特意安排来这个温泉泡泡休息一会。而且离下站摩天轮很近。来日本肯定也不能少泡汤这个项目,典型南方人没泡过大澡堂子,其实还挺害羞。因为真的大家都全裸,所以放张网上的环境图~

第四站 : HepFive 摩天轮

在商场楼上的摩天轮~整个大红色特别有标志感,摩天轮里面有音响,插上手机单曲循环中孝介的《各自远飏》,看着日落还有JR线忙碌的电车和行人。

第五站: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

最后一站是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这算是周游卷上最推荐的地方,地下室有个美食小街,可以在这里解决晚饭,然后饱饱的登上展望台,看美丽的大阪夜景。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建议当天穿白色T恤,因为顶楼露天台有个荧光地面,紫光灯照着会特别漂亮,白色衣服会照的明显,拍夜景很漂亮。

第一天,大阪城看历史,摩天轮看黄昏,展望台看夜景,中途还有温泉可以放松一下。
一个人的旅行很孤独,一个人困在井底的世界才更可怕,说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决心,那就先学会欣赏身边美景,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曾经说过一定要去的地方。
好梦,晚安

10月11号:今天是第三天了

陌生环境还是很难睡得好,所以今天10点打扫房间的来敲门我才醒。蹩脚的英语加日语沟通好之后马上收拾收拾出门了。昨天是法定假期,今天出门感觉路上人格外的少,经过第一天的锻炼,第二天的出发格外的顺利,坐电车转车都已经驾轻就熟。

第一站:通天阁铁塔

第二站:天王寺动物园

本来动物园就在通天阁旁边,结果到了才知道周一都是休园的,但是10号法定节假日,所以改成周二休园。。。。。。
送你们一只可爱的汪

第三站:天然露天温泉SPA

泡温泉不敢拍照~所以又只能百度一张了

第四站:帆船型游船 圣玛利亚号

第五站:天保山摩天轮

本篇游记共含1995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4 17:28

引用 小政baby 发表于 2016-10-24 17:28:09 的回复:

回复小政baby:还在整理中~谢谢啦

2016-10-24 17: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4 20:58

引用 么么小纯洁 发表于 2016-10-24 20:58:11 的回复:

回复么么小纯洁:感谢~

2016-10-25 09:35

早,比较喜欢日本的细节,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

2016-10-26 08:21

觉得帮你拍照的人技术比较好,角度光线都控制的很好哎。当然人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啦

2016-10-26 08:24

引用 白尔玉 发表于 2016-10-26 08:24:25 的回复:

回复白尔玉: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我是一个人去日本的。感谢你关注

2016-10-26 14:34

引用 eason 发表于 2016-10-26 14:34:18 的回复:

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我是一个人去日本的。感谢你关注

回复eason:所以照片上的人不是你?

2016-10-26 14:48

反应过来了,世界上有三角架加单反。

2016-10-26 16:32

引用 白尔玉 发表于 2016-10-26 16:32:46 的回复:

回复白尔玉:哈哈哈。是的啊

2016-10-26 18:53

引用 eason 发表于 2016-10-26 18:53:29 的回复:

哈哈哈。是的啊

回复eason:让你见笑了,我比较慢热。

2016-10-26 18:58

引用 白尔玉 发表于 2016-10-26 18:58:11 的回复:

让你见笑了,我比较慢热。

回复白尔玉:感谢你关注~

2016-10-26 19:21

刚用笔记本听到你的背景音乐,我刚看完第五季的第4集,等了好几年呀,夏目友人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