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行天下】生活在别处(临沂)

临沂

竹泉村

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工作从陌生到熟悉,渐入佳境;生活上还是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现在的人,越来越多的感觉生活在别处,我也一样,国庆节不想出游是因为不想看人山人海,所以选择了中秋节小长假出去玩,没有选择威海烟台等沿海城市,感觉它们的感觉应该和青岛差不多,听好几个朋友推荐临沂的地下大峡谷,所以就即日启程去了临沂
    2天的行程大半都在大巴车上度过的,其实说起来也就是3个景点:竹泉村,地下大峡谷和天上王城。如果你也比较喜欢天然的景观,不喜欢太多的人造景观,那么这些景点就不虚此行。
    先说说竹泉村吧,中秋那天临沂的天气超好,有30度左右的高温,而我们第一个站就是竹泉村,外面还是烧烤天气啊,等到了里面就感觉像是春天,很舒服。颇有点江南水乡的feel,当然和云南的竹林是没办法比较的,但是如果想不去南方就感受竹林水乡风情的话,竹泉村是不二选择。

地下大峡谷

在竹泉村游玩之后,就去了我此行最期待的地下大峡谷。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都说水滴石穿,可在这地下大峡谷里却是水滴石长,不知道经过了多久,就形成一个个造型奇特的钟乳石,由于峡谷里面灯光比较黑暗,再加上地面特别湿滑,我就没怎么拍照,话说这些其实都是3分看7分想象,大家猜猜我身后的这尊像是什么,双手合十,许个愿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下大峡谷的漂流,一定要去体验一下,两个人一个小皮筏艇,水流很急,还好有老爸在后面压住,沿途还有特别制造的机器恐龙和蝙蝠神马的,再加上形象的配音,自己一个人去的话真心会感觉比较恐怖,太刺激啦!
    从地下大峡谷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透了,幸运的是我看到了萤火虫,虽然只有那么几只,但是在黑暗的夜空里却是那么耀眼,一天的疲惫全都忘到脑后啦。

天上王城

休息了一夜,第二天直奔最后一个目的地——天上王城。景区以沂蒙第一崮——纪王崮为中心,以春秋时期纪王迁都至此的历史故事为主题建设而成。主要有祭天表演,古代马术表演等。着实为这些演员捏了一把汗,用舌头舔火把,还有最危险的喷火,这些以前在电视里面看过的场景就真实的在眼前。

马术表演

当然最精彩的要数古代马术表演了,里面的演员全都是参演过神话的马术特技演员,30分钟的演出我都没看够,竟然忘了拍照,想想这些东西能留在记忆里也是很好的。

以前我总是在想,等自己上班了就没时间出去玩了,那么就等到退休的时候再去玩吧,现在想想,等到退休的时候时间倒是大把,但是身体还允许这么折腾么,所以呢,还是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吧。计划一个旅行,之前都会做功课,充满期待的高兴一阵子;等自己设身处地在那里,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体验不同的人生,又会兴奋一阵子;旅行回来,拍了好多照片,伴着满满的回忆,又能回忆一阵子。so。。。生活在别处也没有什么不好,工作时候就努力,出去玩的时候就尽兴,生活本就该如此!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3 20:2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