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奶爸带一岁娃六天五夜之新加坡自由行(一)

• 出发时间/2014-09-30
  • 人物/亲子

隔了两年才开始想写点旅游心得分享 , 看是否能给新加坡自由行的人一点帮助!
原本这次是补偿老婆大人的蜜月旅游行 , 结果没想到新加坡签证如此难办 , 所以促成這次的奶爸行  , 出发前小犬才一岁6个月 , 全家人都担心我搞不定 , 但是机票旅馆都订好了 , 不去损失更大 , 只好硬著头皮出门了
行程如下:
第一天---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东海岸旅馆
第二天---东海岸>滨海湾
第三天---滨海湾>圣淘沙岛
第四天---圣淘沙岛
第五天---圣淘沙岛>牛车水
第六天---牛车水>回上海

住宿
第一晚---东海
第二晚---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第三晚---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Hard Rock酒店
第四晚---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Hard Rock酒店
第五晚---宝瓷林精品酒店

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食:
         第一推荐就是MAX WELL Food Centre 的 天天海南鸡饭 , 美味到至今仍不能忘怀 , 无论在国内或者到泰国普吉岛芭东夜市 , 每点到海南鸡饭总是会试著找寻天天海南鸡饭 , 但是仍未有店家可以媲美 , 第二推荐就是武吉士的隐藏版的斑斓蛋糕(可在下方照片找寻店名) , 隐藏在民宅内不容易找 , 但确实值得花时间去寻觅 , 第三推荐是珍宝海鲜餐厅 , 用餐时间人超级多, 外带速度会快一点, 而且如果价格不那么贵 , 应该是首选 , 点了麦片虾 , 咖哩蟹 , 海鲜炒面 , 超大的蟹螯 , 美味的干贝 , 真的让人想一吃再吃 , 可惜自己不是土豪~呵呵! 除了以上推荐之外, 或许是在下尝试的太少 , 比较没有特别的印象

住:
       滨海湾~个人觉得酒店地点非常好 , 徒步到滨海湾每个景点都方便 , 因为老婆没去所以放弃了金沙 , 后来发现无边泳池 , 其实就是个体验 ,如果不是土豪或追求浪漫者 , 可以斟酌经济能力选择-----圣淘沙~Hard Rock酒店是个人自豪的选择 ,住了两晚免费增送圣淘沙岛上的海洋水族馆 ,环球影城 ,水上乐园 的门票 ,非常实惠可以大力推荐 ,而且酒店里还有儿子最喜欢的酒店沙滩泳池 ,赞一个!如果是亲子游, 建议多在圣淘沙岛多住几天--------牛车水~宝瓷林精品酒店 , 邻近地铁站与牛车水唐人街 , 交通便利是个人当初选择的理由

玩乐:
            印象最深未排顺序有: 1.滨海湾夜景 (真的蛮美) 2. 环球影城 (全球闻名游乐园)  3. 圣淘沙时光之翼剧场(雷射+灯光+烟火~很有当地特色)  4. 圣淘沙跨海透明缆车(推荐一定要白天坐  , 非常刺激 , 也可把周围景观尽收眼底) 5. 克拉克码头(晚上用餐与喝酒聊天的好地方+极限运动) 6. 擎天树夜间灯光秀(夜间灯光超美~真佩服新加坡人的环保概念与创意设计) 7. 当地的巴刹美食中心

交通:
            当初英文很破的自己之所以敢去新加坡 , 就是因为凭藉地铁可以去大部分想去的地方(除了动物园是坐的士去的), 只要事先有看一下自己想去的地方邻近的地铁站 , 基本上没有问题 , 跟在上海坐地铁到处玩一样的 , 而且很多华人可以询问 , 当地华人热情友善守秩序 , 是另个人最为欣赏佩服(根据我去新加坡顺便拜访的客户聊天中提到 , 平常你在街头看不到警察 , 但是你只要做坏事 , 不到几分钟警察一定会出现 , 因为新加坡人人公德心很强, 会监督破坏秩序的人) , 这次蛮幸运的是搭了四次的士(一个人带小孩又拖著行李箱实在很吃力) , 遇到了三个华人司机 , 在车上很开心聊新加坡的人土风情 , 愉快顺利抵达目的地

个人旅游推荐排名:

夜间滨海湾>夜间滨海湾花园>圣淘沙环球影城˙>圣淘沙时光之翼剧场>夜间克拉克码头>圣淘沙透明跨海缆车>S.E.A.海洋馆>新加坡动物园>白天甘榜格南>白天牛车水>夜间小印度>

长荣航空凯蒂喵航班

像不像维多利亚

最喜欢的双螺旋桥夜景照

武吉士/甘榜格南

传说中的隐藏版的斑斓蛋糕店~超推荐!

武吉士/甘榜格南~小鬼到此一游!

武吉士/甘榜格南~充满浓浓的宗教色彩

还有其他美照~请看超级奶爸带一岁娃六天五夜之新加坡自由行第二集

本篇游记共含2060个文字,6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24 17:58

引用 lyrics_cn 发表于 2016-10-24 17:58:52 的回复:

回复lyrics_cn:祝你一路顺风,有疑问可以问我😁

2016-10-24 18:33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24 19:26

引用 游游111 发表于 2016-10-24 19:26:04 的回复:

回复游游111:非常适合,东南亚应该没一个国家可以跟新加坡比治安,人民守法又有公德心,很安全的,但是晚上别一个人去芽隆地区,以免惹麻烦

2016-10-24 19:44

遇到了同样的囧事,请问lz如何做到同时推行李箱和推车?如果行程步行减少是不是背带更合适呢,吃饭的时候如果遇到没有餐椅怎么办呢

2016-11-30 23:46

引用 脑震荡小耨 发表于 2016-11-30 23:46:45 的回复:

回复脑震荡小耨:呵呵,那时候只要换酒店转移,我是前面背小朋友,左手提娃娃车,右手提行李箱,重点是娃娃车要用简易型(很轻),我是男人还可以,如果是妈妈的话应该会吃不消;酒店尽能能安排两天,减少换酒店的次数,平常外出我都把小朋友放在推车;吃饭就餵坐在娃娃车里的小朋友

2016-12-01 08: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01 08:41:2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谢谢宝爸~我们也是爸爸带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