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日游(内含一日刷遍迪士尼大部分项目攻略)

有这么个机会去上海,所以和同事倒了一个班,空出三日时间,上海游玩一圈,去上海,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迪士尼,由于听说迪士尼人很多,常常排队两小时游玩五分钟,所以攻略是必不可少的,感谢马蜂窝上的朋友们无偿提供的攻略,现在我游玩过后,也把自己的体会和攻略分享如下,以便后来要去上海的朋友参照。我这一天基本刷遍迪士尼大部分项目,坐过的项目有: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探险营步行道
爱丽丝梦游仙境
海妖复仇号

第一天

提前在网上买好飞往上海的机票,飞上海的机票很便宜,8:10~10:10天津飞往上海,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机票共530元,上海浦东机场有地铁2号线,在进站时买的三日地铁票,72小时内不限次数乘坐,从你第一次刷卡算起时间,一张45元,我算了一下,如果基本乘地铁游玩的话,这个还是很值的,我这三日坐的路程就超过票价了,2号线做到南京东路,换乘10号线,豫园站下,就到了城隍庙,这里可以逛城隍庙,豫园,顺路逛逛外滩,

这张就是地铁三日票,所有地铁均可乘坐,悬浮磁除外

到达城隍庙,闲逛中,坐地铁大约花费1小时半到达,已经到中午了,所以就在这里的小吃广场吃一些特色,不过味道可不怎么样,下面就是小吃广场的小吃

这是我们两人的午餐,很贵,一共花费103元,蟹黄小笼包,灌汤包,酸辣粉,好像叫肠粉的东东

吃完小吃,逛到许留山,再次进入吃东西,这些花费42元,不过很好吃,

有来到一个小吃城,叫城隍庙小吃城,再次拿东西吃

这个是武汉豆皮和臭豆腐,不过都不好吃,还花费33元

路过看西洋镜的地方

这是南翔馒头店,很有名,排队人也很多

到达豫园,买票进入,一人40元

逛完城隍庙,老公累了,所以没有去外滩,打车到了静安宾馆,上海打车就是贵呀!花费37元,

宾馆房间很小巧,但是价钱不便宜大约500元,

休息到五点后,开始本次旅游的重头戏之一,迪士尼小镇观看狮子

这是静安寺,金碧辉煌,去了三天上海,没有一天不下雨

2号线静安寺站上,江苏路站换乘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

迪士尼站,很有迪士尼的风格,2号4号口只出不进,1号3号口只进不出,我对比了一下,还是2号口出方便,可以直接一条路到达迪士尼乐园门口,第二天我会详细说到

迪士尼乐园大门口,看到这个米老鼠,就可以排队准备安检了

照虚了

迪士尼小镇一直往里走,到达剧场,我是在官网上订的票,一人一百九,可以选座位,坐进去后发现中间的290一位的座位空了很多,可以坐过去,花一百九的钱,享受二百九的位置,哈哈

路过乐高商店

剧场大厅

二楼看下面的高价座

演出很精彩,不过不让录像和照相,我偷偷照了一张,很值得一看

第二天

今天老公有事,所以是我一人独自去迪士尼,本攻略适合青壮年,如果带老人和孩子,我后面会根据我的体会,设计一条合理路线,我准备明年就这样带孩子和父母来,重要事情说三遍,早到,早到,早到,因为大家都知道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这里就不说了,还有提前下好迪士尼度假区APP,和乐拍通,我从开始计划去时,就在关注APP上显示的等候时间,十点以前是黄金时间,这个时候等候时间一般五到十分,还有我发现节假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以及上班第一天人是最少的,到了中午等候时间都不长,还有一件事情,多看地图,知道大概方位,比如进入迪士尼冲去拿快速通道票,要是不知道路怎么办,所以多看APP上的地图,知道快通的地方在哪里,还可以知道哪个项目不开,这个APP上面都有,常看,对于你去后很有帮助的,APP还有定位功能,你可以跟着它走

去之前先说说注意事项,日子的选择很重要,一定选择非六日,或者非节假日,不仅票价便宜,而且人少,我在官网上买的,370一人,

由于前一天已经看好路线,所以很熟悉路线的换乘,本来想五点十五起床的,结果一不小心睡到了五点五十,很快洗漱完毕,六点零八出门,六点十三到达静安站,一站后换乘,正好六点二十赶上第一班去往迪士尼的地铁,到达后快速出站,2号口出站,出去后不用转弯就是一条直道,如果4号口出还需要转到2号口的路上,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一路跑或者快走到迪士尼乐园安检门口,排队,我到达迪士尼门口大约七点十五,这时左边的门口已经有大约100人排队,右边没有人,果断站到了右边,这里有保安站着,这里说一下,如果你来的晚点了,比如八点到的,已经很多人排队了,你可以一个人在队伍里排队,另外一个人站在没有队伍,但是也有安检门,也有排队护栏的地方,我去的时候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开始右边排了三队,可是有五个安检门,到了快安检的时候,又开了两队,很快就排满了人,应了一句话,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所以一定要眼疾手快,我去时没有人,排在第一个

这就是站在第一排看里面的安检门

等待大概一小时后,开始安检,这里需要提示的是,包包一定提前归置好,分门别类,这样安检会快很多,安检验后,一路飞奔到验票门口,看好验票员,在她前面排好队,我排第三个

这是第二道门,这道门过去就是乐园了

八点五十开始检票,我检完票后,一路飞奔,往右边跑去,进入探险岛,在雷鸣山漂流门口有快速通道,我是大约第二十多个进入乐园的,一路跑过去,很快就取上了,使用时间是9:45到~10:45,这时我看了表,九点零二分,这时我出探险岛时,才看到大部队飞奔而来,很有优越感,本来计划是先去加勒比海盗,再去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在逆时针转过去,去小熊维尼,小飞侠,晶彩奇航,结果走错路了,直接到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既然来了,那就进去吧!没有等待,直接进入,一车就八个人,都没有坐满,太爽有没有,出来直接旁边的小熊维尼,只坐了三个人,还是没有人,本来下一站要去小飞侠,看到没有开,又直接飞奔回加勒比海盗,其实这里可以先去了晶彩奇航,要不后面等候时间会很长,等从加勒比海盗出来时间是九点四十,这时可以领下一张快速通道票了,又是一路快走,到达明日世界,还是没有等待,领到第二张快速通道票,时间是10:25~11:25使用,下一次领取时间是10:25,领完后,看到斯巴光年星际营救五分钟,果断进入,还是没有等待,出来后,回到探险岛,坐飞跃地平线,这是普通通道已经等候150分钟了,大约20分钟就出来了,这时10:30分,已经到了可以领取第三张快速通道票的时间,去领小飞侠的快速通道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领取梦幻世界的票,有两个地点,大部分人只知道七个小矮人过山车门口的,其实在大约冰雪奇缘附近还有一个,如果不知道在哪里,可以APP上面找,都有,在那个地点排长队的时候,我果断到另一个地点,没有等待,直接领取了)

空荡荡的通道,七个小矮人

路过城堡

这就是我领取的FP票

这是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这是飞跃地平线的快通通道

路过海盗船

领取完第三张后,到达明日世界,使用第二张快通票,乘坐创急速光轮,这里需要先存包,有电子存包和一元硬币存包,建议准备一元硬币,另外提示一下(明日世界的领取快通的地方在一楼),

从创急速光轮出来,等到到达小飞侠那里,大约11:35,使用了第三张快通票,做完后,大约11:50,(到这个时候所有快通票能用的项目都坐完了,当天雷鸣山漂流没有开,放弃领取快通票,转战其他项目)这时我计划12:30观看冰雪奇缘,所以不能排队等候时间太长的,走到漫威英雄总部,和蜘蛛侠合影,出来快到12:30,去往冰雪奇缘,

下面就是冰雪奇缘,剧场座位很多,不用早来,差不多提前十分到十五分到达就可以了

看完后,决定到米奇俱乐部,就是和米奇照相,路过和迪士尼公主合影的地方

下面是米奇俱乐部

出来后,决定逛逛奇想花园后,进入探险岛

十二朋友园

进入探险岛,由于下雨,探险家独木舟一直没有开,本来只想过去照个像,结果过去发现竟然开了,还没有人,还是没有等待,直接进入坐上了,等我出来看到APP,已经需要四十分钟了,今天的运气真好

看时间离花车巡游只有半小时了,就逛逛古迹探索营的步行道

选择离旋转木马很近的地方观看,看完后,直接飞奔进入,这时旋转木马排队人真的很少,很短时间就做上了

计划看15:50的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所以估算了一下时间,去了漫游童话时光,等候时间40分钟,这是我这一天等候时间最长的,

到下午两点半时我已经走了的步数

下面就是漫游童话时光

看了一下时间,去了附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出来后,直接就去了探险岛的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时间正好,直接进入,提醒提前十分钟就关门了,一定要在十分钟之前来

出来后,进去参观对面的海妖复仇号,

漂亮的餐厅

一路来到丛林的迪士尼朋友们,合影

一天没有吃饭,在水虎鱼大口咬买的牛肉卷,味道还不错,50元一个

来到明日世界的太空幸会史迪奇,显示时间等候20分钟,其实根本没有那么多,我们等上一批出来后就全部进入了,都没有坐满

出来后,看到晶彩奇航还是40分钟,决定硬排,而且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这样更好看

出来快18:30了,路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照了几张夜景,就急冲冲赶去二刷加勒比海

最后一批做这个的游客,幸好不是我一个人做,要不会吓死,出来还有四分钟就要开始灯光秀了,一路赶到城堡正面,太好看了,全程手机随便照的,不好看,见谅吧

看完后米奇大街还有半小时买东西时间,这个时候可以逛逛

出了迪士尼乐园,在迪士尼小镇逛逛,给儿子买了乐高的礼物,当生日礼物送给他,迪士尼小镇的东西都挺贵的,可是购买的人还超多,

坐地铁回到宾馆,这是我一天最终走的步数

这里我根据我的体会,设计适合老人和孩子的路线,适合老人和孩子(六岁左右)的有:晶彩奇航,小熊维尼,小飞侠,漫游童话时光,太空幸会史迪奇,探险家独木舟,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飞象,旋转木马,飞跃地平线,旋转蜂蜜罐,这里说的是乘坐的项目,参观和合影就不说了,七个小矮人和加勒比海盗,胆大的孩子可以,胆子小看孩子情况定,七个小矮人还是有点刺激的,老人看个人情况吧!创急速光轮老人就算了,孩子自己看,我做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孩子坐,胆子很大呀!

还是需要早到,一个人还是第一班地铁到,排在最前面,其他老人带孩子八点到,到了会合,安检完,领到票后,一人飞奔过去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通票,其他人快走到晶彩奇航,顺时钟乘坐,等到达晶彩奇航,会合,做晶彩奇航,小飞侠,小熊维尼,蜂蜜罐,这时可能差不多就9:40,正好领取第二张快通票,可以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或者去领雷鸣山漂流,看时间如果允许,把漫游童话时光参观完,大约15分钟,一个人去领快通票,其他人看漫游时光,这个人可以不看漫游时光,直接飞跃地平线等待,出来就去飞跃地平线,正好,出来大约10:25,可以领取第三张快通票,其他人拿快通票去坐雷鸣山漂流,坐完后,看时间情况乘坐,可以做加勒比海盗,这时孩子和老人可能比较累了,我们就可以放慢脚步了,歇一歇,在去坐七个小矮人,等到时间,领取巴斯光年,后面就可以自行安排了,看演出,照相了

第三天

下了好大雨,又去迪士尼小镇逛了一圈

出来后,去了中华艺术馆,11号线倒8号线,体育中心换乘

这里有一个世博源,是个商场,不错,逛了逛顺便解决了午饭,这是这几天吃的第一顿正式饭

清明上河图门票,20一人

本来想去外滩看看,可是雨太大,放弃,大约三点到了上海虹桥火车站,16:38的火车,大约晚上10点到天津西站

费用清单:
一个人的,
飞机票530,火车票513,狮子王190,迪士尼乐园370,地铁票45,清明上河图门票20,豫园40,
两人的:
住宿500一晚,
吃饭,
第一天花费178元
第二天我一人65元
第三天我一人50元
购物:
乐高169元,
打车:37,共3707元

照虚了

2号线静安寺站上,江苏路站换乘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0-24 17:58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24 19:26

手机,随便拍的,主要玩的顾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