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泰南.曼谷.苏梅岛.我们

ttaannggqqii LV.6
2016-10-22 17:55 325/1

Day1
 20160930 FD553 重庆-曼谷 18:50-20:50          带着小激动和好心情和妹妹从重庆起飞 飞机给力的提前到了二十分钟 幸运的一分钟出关 找到事前定好的接车人 买瓶矿泉水 有了零钱 开始这个闷热过度的时光 去酒店的路 蒙蒙细雨的窗外 比我想象的曼谷要破旧一点  到达酒店 去7-11买点食物 泡个澡带着期待入睡  酒店 曼谷缪斯双廊酒店 办理入住的时候 前台姐姐很漂漂 还有独特的欢迎酒 酒店复古漂亮 地理位置也很好 四面佛附近 离暹罗中心两个站

Day2 20161001
没有计划的一天  在阳光下醒来 慢悠悠开始假期 出酒店沿着街道走几分钟就是bts站 曼谷的bts有一点小贵 买票之前要用纸币换成硬币 再一张张买到 想到今天是周末 就去了乍都乍市场 到达却意外发现 旁边的乍都节公园 大概是还早的缘故 人并不多 正好开始享受这个安静暖暖的晨光时间

绕着湖走了一圈 走向旁边的乍都乍市场 马路两边多是路边摊 市场类似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吧 门口那家椰子冰淇淋很好吃

走马观花的略过乍都乍 然后回到暹罗百丽宫吃午饭 去了mk 虽然明知不好吃但还是要随大众一下 不过他们家牛肉是真的好吃 然后think cafe 的萌🐻打卡

因为没有计划 在Cafe看了一下 决定去附近的朱拉隆功大学 这大概是我觉得此次旅程最棒的一笔 我们很幸运地遇见了毕业礼🎓 气球 花束 笑脸 阳光 树荫 在异国的校园感受幸福喜悦

带着意料外的收获遇见 我们接着去了华莱蓬火车站和唐人街 之前以为火车站会进不去 但是到了才发现 可以随意进出 没有很多人 但火车站周边大概都是脏乱差吧 唐人街就像是现在的庙街 比庙街还要破旧一点吧  然后晚餐麦当当 汉堡王 回酒店泡脚休息

Day3 20161002
因为下午的飞机 早上就睡到自然醒 在酒店附近吃的自助烤肉 因为实在受不了香茅的味道了 然后第一次坐那么小的飞机 从起飞不安到降落

Day4.5 2016100304
苏梅岛 空 醒了吃 吃了躺 躺了睡 六点准时醒来的日出 免费升级的海景房 好吃的牛肉干 以及每天晚餐都要吃一个泡面

Day5 20161005
报了个半日游的美攻铁道市场和水上市场

下午回暹罗吃饭 修手机

Day6 20161006
最后一天逛逛吃吃

Day7 20161007
回家 下飞机第一件事 火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