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京津美食游玩大全】天津,始终有一个牵挂----叫 天津早点(不定时更新)

• 出发时间/2016-10-15

首尔4日游】2+2跟团&自由行

【丹霞地貌+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说走就走甘肃四日游攻略

==================================================================

首先、天津之眼镇楼。

其实在北京呆了快十年,天津也去过很多趟。仿佛它是一个可以说走就走近在咫尺的地儿,但去一个地方终归是需要理由的。

那些年,那座城-----回忆杀

记得第一次去天津是在大学本科时,参加全国心理咨询师考试,被分到天津考场。和同学坐着培训班安排的大巴去,中午被拖到南市食品街吃饭,有各地小吃。清晰记得又贵味道又一般。狗不理包子好像卖到几十块钱吧。那时对于天津的印象还仅仅是狗不理和泥人张。

这次不小心又遇到

既然回忆了,就先发发之前的照片吧。也把这篇没什么价值的游记当成我天津的汇总文吧

11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天津姑娘,成了好朋友。处女座、自恋、无时无刻不在自拍,这种痛苦谁能懂?!

再次去到天津,是因为她。其实,接下来每次去天津,都是因为她。只不过这次,还满足了她最初没有达成的,带我吃天津早点的愿望。

2013年2月 买鞋

第二次去是2013年春节,当时回沈阳过年,然后头脑一热大年初五就坐高铁奔天津了。那一年的理由是:姑娘认识CPU店员,买鞋打折= =

那两天过得相当充实,去了滨江道吃了好吃的火锅在猫的天空之城写留言簿寄明信片,在她喜欢的小清吧喝好喝的mojito,夜晚下着小雪看夜景,走累了随便跳上一辆路过的公交车惊喜的发现竟然通往我们想去的目的地。
那时想要美好的生活也就如此吧。
顺其自然无需多言。

只可惜留宿天津也竟然没有带我去吃早点。手机也没有当时的照片暂时就不传了。

后来再去了几次也都是当天去当天回,去吃她喜欢的饭店然后逛逛街。

2016年1月 相声

今年1月份又去了一次,当时是我那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傻闺蜜从沈阳来找我玩,于是决定去天津

玩。

下车先去了意大利风情街。
刚到就下雪了,雪花还不小,风打在脸上还挺冷。记得当时人不多,很多意式建筑应该会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来这边。

背杀!!!

猜猜哪个是闺蜜哪个是天津妹子

好多照片竟然都找不到了

吃。

接着去吃饭。很高兴遇见你

韩寒开的。

首先店名就会吸引一波少女吧。
然后再吸一波书粉。岳父粉。
店里也比较适合拍照,菜名首先就很吸引人!菜品也很好,味道10分满我给7分,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后来回沈阳吃了一次,味道就不太好。

怎么样,名字都起的很有趣吧。个人认为味道真的还不错。
地址在哪我忘了,大众点评一下就知道,人均90左右吧。好像我们三个吃了是200多还是300多记不清了。

玩。

吃过饭去五大道。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虽然天气还是很冷但是我们都把外套脱了为了拍照好看!!

很多照片当时没p,现在也懒得p了,就这么传吧!

因为只有一天行程,每个地方就只简单逛了逛。下一站是瓷房子。

乐。

我那逗逼的闺蜜想听相声。所以前一天天津姑娘在网上订了三张小梨园的票。天津人是真爱听相声啊,座无虚席热情高涨。

天津相声真的是倍儿逗啊。不愧是哏都啊!!

我们要了一壶茶一袋瓜子。边看边吃。台下观众也很带劲,时不时配合演员,吁~

吃。

看完相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找了一家天津家常菜的私房菜馆。店面很小不是很好找。但是老板娘人很好。可惜名字我记不得了。味道嘛,不知道天津人觉得如何,个人觉得6分吧。

吊qi儿。不会写,也不知道念的对不对哈哈。就知道天津过年都会挂这个。

这应该是天津站夜景。

2016年6月 文身

夏天,总是一个会做出很多欣喜又疯狂事情的季节。姑娘在耳边纹了朵樱花🌸。纹身是会传染的,为了陪她去补色当然我自己又纹了个一直想纹的。

吃。

跟着她会吃到很多好吃的。
娜娜家私房菜馆。位于大悦城。人很多需要排号。
装修设计很有特色,老板叫娜娜,天津姑娘,应该是学艺术的,很有个性的一家店。
他家招牌的就是奶酪罐头甜而不腻特别好吃!
人均大概100左右。

吃完饭去抓娃娃。
以抓了好多娃娃带回北京结束= =

2016年10月 吃!

其实和姑娘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互相矫情,毕竟一个处女座和一个水瓶座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哈哈。

有些日子没联系后姑娘给我发微信说什么时候该见面了。于是顺其自然定在了天津周末。

和一个处女座出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她会面面俱到把很多事情都安排好。我就理所应当的告诉她我想吃什么她负责找就好了!比哈特。

因为刚好是十一假期回来后的一周,连上七天班,还好有这周末做期盼,不然真的会疯掉~~~

吃。

下车后直奔首站,去吃活章鱼🐙

龙虾沙拉

活体罗志祥哈哈哈

御徒町居酒屋。
他家特色是活章鱼~
龙虾沙拉也很好吃。
我们还点了猪排、寿司和拉面。觉得味道都不错。
人均100左右。

这条路上有很多日本居酒屋,可以都尝试一下。

居酒屋附近的炒酸奶。
买之前姑娘就一直和我说多好吃多好吃,其实我是不以为然的:一个炒酸奶好吃能好吃到哪去!
但是真的挺好吃的。口感很好很滑却很有嚼头,用的是黄晓明代言的一个什么酸奶。

边吃好吃的炒酸奶边去找酒店。酒店前一天处女座已经安排好了,位置在凯德国际贸易中心。
是一家公寓式酒店,环境还是不错的。离营口道地铁站不到五分钟。要给老板打电话下来接你才能坐电梯上去。

酒店很干净,还有电磁炉冰箱等,应该是可以自己做饭的。
本来定这里是想让我看看夜景,只可惜一大早上来就是个雾霾天!远一点的楼都看不见!坐高铁的时候就听见后面的哥们说:本以为来天津是想逃避雾霾的,谁知道天津才是雾霾的中心🙀🙀

本来说放下东西就找地儿溜溜的,但是我俩都太懒了,在酒店看起了电视。
因为我们都想再看一遍《七月与安生》,所以提前好几天就定好了电影票。挨到时间就去电影院了,没想到竟然买的是VIP情侣厅,里面一共就三十几个座儿,真真是太幸运了。

沙发双人情侣座😼

看完电影竟然下雨了。
其实我知道晚上会下雨,气愤的是在我提醒她并保证会带伞之后她仍旧忘带了!!

不过马上要去吃我心心念念的重庆火锅了甚是激动!【来天津重庆火锅是不是很奇怪

吃。

这家店离大悦城很近,在大马路边上很好找。到了需要排号。

道真的是炒鸡炒鸡好啊!!几乎和重庆本地火锅平起平坐了甚至更适合北方人吃。

首先油碟就炒鸡香!光吃油碟我就能吃一晚上哈哈哈!
我最爱的是鸭血她最爱的是虾滑。多煮一会儿真的特别入味。

人均130左右。大众点评可以优惠买单。
真的特别好吃,喜欢重庆火锅的朋友千万要去试试。难得的是服务也很好。
我想我以后很有可能为了这个火锅专门再去天津

吃完火锅时间还早。就去大悦城。
本来走着就能去,但是雨稍微有点大只能叫车。五分钟的路花了快20块钱太坑啦!

玩。

天津大悦城有一部分是我很喜欢的,他有一个区域叫做五号车库。里面包含手工制作、绘画、插画等等新概念体验式购物模式,适合拍照生活体验和亲子互动。很有创意。

喝。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打算去清吧坐坐。
本来计划是去姑娘特别喜欢的一家清吧《棠》,她念叨了好几天。但是据说周末有500元的最低消费,我们想打电话确认可惜一直没人接,又不想下着雨白跑一趟,所以就改去羽泉的胡海泉开的酒吧《胡桃里》。

冒雨走过去的,从大悦城走过去大概十分钟吧,就是经过了前文提到的南市食品街后就能看到了。

红唇

新加坡司令

听说是胡海泉开的店。
人还挺多,但是场地也算大。
驻唱歌手唱的都还不错、估计是筛选还比较有要求吧哈哈。
因为火锅吃得很饱、我俩就要了两杯酒。人均50。

差不多坐到23点四十多,我们打车回酒店。
这一天天津以大雾霾和雨迎接了我😊

特意定了闹铃明早去吃早点!要知道这可是处女座一直没有给我实现的!

================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之后望向窗外,意料之中的大雾霾
带着口罩向早点进军。

豆腐脑、偏咸。
但是估计天津人觉得正好。
但我还是更喜欢里面有很多木耳黄花菜的那种。

嘎巴菜

还有油条和煎饼。

至此,终于吃到了天津早点。

吃完早点我们又回酒店了。
然后她竟然又睡着了= =

因为早上吃的有点多上午又没有运动,所以原计划去吃烧卖的午饭就暂缓了。去滨江道走了走但是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干嘛去了、于是竟然决定去动物园。
要知道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过动物园。想想还挺兴奋。

玩。

生无可恋的大老虎。
想想这些动物挺可怜的。

动物园出来又不知道干嘛去了。
想来想去只好再去看电影。陪她去看《湄公河行动》。这两天看了两部看过的电影!

吃。

看完电影又该吃饭啦!
在昨天的重庆火锅(因为实在太好吃了我俩都还想吃)和上次的娜娜家私房菜点兵点将,我俩点到了娜娜家。

这次去的是NANA's BAR
他们家火到好几家分店诶。

在一个酒店的负一层。
这家店应该以酒吧为主,因为室内真的非,常,暗!
点了奶酪罐子、彩虹沙拉、辣猪蹄、和两个意面。味道还是那么好吃。

彩虹沙拉
里面有鸡蛋、西红柿、鸡肉、西生菜、牛油果等。淋上特制的沙拉酱特别好吃。

香辣猪蹄

边吃饭边听了会儿歌。和昨天胡桃里纯酒吧风不同,今天的歌儿小清新了不少。很多都是会唱的。

八点多我们就起身往火车站走了。两天的哏儿都结束啦。

旅行就是永远不停地say goodbye

但其实是未完待续

虽然这不算是旅行,但我知道和天津的故事肯定还没有完。
期待不定时的更新。❤️

2016年10月 Halloween

星爸爸的万圣节隐藏单品

好啦还没几天我和姑娘就又见面了。
我想这篇游记有朝一日一定会发展成京津游玩美食大全!!!

10月31日是万圣节🎃,周五的时候突然想到最近欢乐谷应该会有万圣节主题活动,就问了她。因为知道她周末有约以为不会有时间,结果告诉我和别人的约会因为她太懒而取消了,于是说走就走的Halloween Day即将开始。

吃。

不过这回是她来北京,因为我们晚上要去欢乐谷夜场。
接到她之后去吃饭,又是突发奇想想去看银杏,最近的就是大使馆街了。于是愉快地定下吃过饭先去看叶子再去玩✌️

照例先吃饭。去的是呷哺呷哺旗下的高端火锅店:湊湊。
没错是三点水。聚的意思。我感觉是寓意大家凑在一起吃火锅,相聚沸腾。
知道这家店有一段时间了终于来了,地址在三里屯通盈亏中心三楼,据说长期需要排队。

首先菜单就很有意思,给不同锅底起了名字。 我们都爱吃辣,点了治愈锅,就是重庆辣锅。

大红袍珍珠奶茶。
还有铁观音等、茶味很浓挺好喝的。

整体我们觉得还挺好吃的。除了油碟不是特别香。
我最爱的它的是,辣锅的锅底会免费赠送鸭血和豆腐,并且无!限!续!简直是我这种重度鸭血患者福音!
我们点的不多,一份肥牛一份鲍鱼滑一份海鲜菇一份油条,人均80多。但也够吃了因为送的鸭血很多!

处处都是万圣节气息

奔驰梅赛德斯竟然也有点、可以喝咖啡买周边还能试驾,感觉是个适合“装逼”之地。

乐。

接着就去大使馆区一条街。
在三里屯东街大使馆区,可以坐地铁到农业展览馆下车过马路或者打车司机就知道。
进这条街有武警守卫,需要给他看下身份证才能进去。人不是也不多、很多男生拿着单反给女票拍照。

这天气不知为何突然很冷,起风了。

拍了一会突然觉得很臭的味道,后来才发现是地上的银杏果。原来银杏果这么臭!

拍完照五点多,我们冒着冷风去地铁站坐地铁奔欢乐谷。在七号线。

玩。

夜场门票180元。我怎么记得以前才80多,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冷也没见到黄牛。

进去之后我俩就直奔鬼屋。这次万圣节欢乐谷开设了六个鬼屋。
我们去的第一个是异行归来,排队大概二十分钟。天越来越冷但是大家都很执着的排队!

门口这个冷漠的怪物还挺吓人的,时不时会来吓唬我们,跟他说话也不理人。
虽说鬼屋都是人扮的,但禁不住人吓人,经常被后面尖叫着奔来的妹子或者画鬼脸的男生吓到!

其他鬼屋还有什么古墓三星堆、育婴室、夺命列车等等。觉得最吓人的是育婴室,因为里面的鬼很尽职一直在吓唬我们还追着我跑哈哈哈。而且这批进来的游客稍多所有人吱哇乱叫热闹非凡。

这就是育婴室的哥们,还跟他聊了会天感觉以后有时间可以来做兼职

画了个脸。她的十块我的三十。

七点半是巡游表演,接到了演员撒来的糖果。

因为她要赶回天津的城际,玩到九点多我们就撤了。此时因为排队我们已经冻的不行啦。冒着寒风过万圣节也是蛮拼的!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24 19:26

引用 winning 发表于 2016-10-24 19:26:07 的回复:

回复winning:希望能说走就走全世界

2016-10-26 21:18

2016-10-30 08:27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10-30 08:27: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