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一个人的旅行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22 18:46 128/1

还未开始旅行,我却早已预约了这篇游记,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九年前去九寨的时候匆匆路过了成都,就去了一个武侯祠,吃了一次毕生难忘的自助火锅,当时太年轻,没有导航没有攻略,兜里揣着200元钱背了一个包就这样上路了。根本没有想过会不会有高反,实际上也确实没有高反症状。时过境迁,九年过去了,我现在又要重回成都,开始只有我一个人的14天旅行。
有些风景是电脑里查不到的精彩
有些感动是电影里没有的剧情
与其一生驻足原地仰望远方
不如先迈开腿向一个个小目标出发!
              第一天
              武侯祠、锦里、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春熙路
 告别了萱萱,萱爸把我送到了机场,中途路过徐州,很小的机场,只有4个登机口。终于在零晨2点10分入住了梦之旅青年旅舍,装修设计风格就是和很多青旅是一样的,中规中矩。
武侯祠由当年的两块钱门票升到了¥60元一张,从武侯祠出来就是热闹的锦里小吃街,有很多很多的人,我尝试了三大炮,感觉甜甜糯糯的,之后去了杜甫草堂,杜甫草堂给我的感觉非常非常的大,好像走了大概能有3个小时吧。“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之后去了宽窄巷子,看着依然是很多人,匆匆路过之后,坐着地铁来到了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春熙路,转了好一阵儿,吃了厕所串串,虽然这个名字不太好听,但是那个串串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机场够小吧

第二天观音桥
       途经了汶川,路过了一个服务站好像是当年下来休息的一个地方,晚上7点左右到达观音桥,我们大家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天,感觉自己不再孤单寂寞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