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城市~厦门~2016.6

2016-10-22 18:58 265/6
  • 出发时间/2016-06-18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计划(๑ ̄ ̫  ̄๑)

第一天早上到达厦门~直奔鼓浪屿
第二天鼓浪屿半日游~厦门大学~曾厝垵
第三天中山路~飞上海

第一次写游记,请包含哦,没有干货,应该也没有实际的信息,只有流水账
一早的飞机~延误10分钟,能接受,到了厦门,天气很好,没有因为老公是雨神而下雨,这点我非常满意
一下飞机,我们就坐了免费班车(订机票送的,自己坐的话是10元一人)到了东渡邮轮码头,说到码头,厦门有很多码头,一定要看清楚自己去的方向,我们没有算好时间,到了那才再微信上订的船票(关注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发现要2小时后才有船到鼓浪屿三丘田码头,其实应该坐车直接到中山路步行街逛逛的,两人不死心,去轮渡那看,发现船票的时间内容和微信上的一模一样好吗!!!大家要记得提前订船票,并且提前10分钟到那里,人多到爆的,排队很夸张~哭死,两人只好附近兜兜,不过被我们发现周边有个公园,还靠海,有人还海钓呢而且钓到了,有人还在游泳,虽然旁边有个大大的牌匾,写着禁止游泳,危险⚠️
最后我们妥妥的到达啦~鼓浪屿上的民宿是携程上订的,🏩厦门鼓浪屿伴山海旅馆🏩店家很好,帮我们升级了,因为之前房间的空调坏了,而且提前帮我们开了空调,我们一进房,就相当的舒服呀,还给了2把钥匙,这样我们就可以空调开着出门,等回来,房间冷气还是一直有的

旅馆环境很好,这只狗狗好大的,店家很好,走的时候还给我们2根雪糕吃
我们放下行李就开启了吃货模式,一个个吃过来见👇🏻图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好吃呀~~~

沈家闽南肠粉,真的要去吃,放一点辣,味道惊艳到了,我们吃了两次,第二天早上离开前又吃了,下次去还要吃,队伍也排的很长的

除了吃的,我们还去很多旅馆那拍照片,还去了菽庄花园,其他景点没去,因为没兴趣,就这样走走,都很累的

钢琴博物馆,那里的钢琴好多,都很复古

这张我拍的很满意

莫奈,原本想住的,但是有点贵了,因为年底还要巴厘岛,所以这次本着简朴的计划,住的便宜点

原本想做陶瓷的,后来看大众点评上都有不多不少的不好的评价,想想还是算了吧,看看就行了

晚上的夜景还是很美的

一早起来,就为了找那个美丽的转角,兜兜转转,以为找到了,还拍了很美的照,才发现地方错了,又继续踏上了找的征途,最后找到才发现,在维修啊😱晕菜了

自认为找到了…其实不是…应该长这样

哎…只能作罢,继续前往原先想住的娜娜旅馆,拍照也是美美哒~

这很玩,可以站在大大的杯子里

鼓浪屿出来,直奔厦门大学,大巴就在码头这坐的,很方便哒~

芙蓉餐厅,旅游唯一能食用的大学餐厅

芙蓉隧道,很长,我们就走了一半,这里绝对是避暑圣地啊~这天很巧,碰上厦门大学的毕业生们,看着他们,回忆起我当年毕业时的场景,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厦门大学出来,就到了白城沙滩,厦门大学的同学绝对的福利好么!在这里上学绝对美翻了,好风景,好空气,所以读书才好呀,哈哈哈哈😄

我们在白城沙滩这坐公交到黄厝溪头下的旅馆,携程团购的,房间虽然比第一晚住的小,但是地点很赞,就在大海旁边,而且是东面的哦,第二天早上起来看日出绝对的最佳位置呢

放好包稍作休整前往曾厝垵啦~

这里的感受和鼓浪屿很像,不过鼓浪屿更加文艺气息浓厚,这里的路有点挤,最后我们还是乘坐公交回旅馆了,晚上去海边坐坐,别有一翻风味

早上4点起床看日出,为了看日出还是很拼的,谁让我们在普吉岛的时候没看到呢这次不负众望终于看到了

看到日出整个人心情都美丽了,最后我们正装待发前往中山路买手信,吃了午餐就赶往机场了~

这家冰激凌店是新开的,味道很赞哦~在中山路的,店名叫Aqua S冰淇淋
最后我们前往机场被告知延误…还好我买了延误险,因为本人每次出去都能延误,连坐邮轮都可以延误,我也是服自己了,想不到这次延误了5小时有的,陪了每人300元…囧到家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4 21: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4 21:25

引用 rainey 发表于 2016-10-24 21:08:58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rainey:谢谢~~~~

2016-10-24 21:53

引用 wixuo 发表于 2016-10-24 21:25:59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wixuo:哈哈哈~~~谢谢你的意见~下次肯定多谢谢攻略

2016-10-24 21:53

引用 乖猫静 的图片:

厦门给人的感觉总是懒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