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路痴遇上澳门

Candy-Chen (肇庆) LV.13
2016-10-22 19:05 103/4
  • 出发时间/2016-10-03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澳门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挑大梁独自还带朋友过去 说起来 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 毕竟 平时方向感路感都差到没朋友
没办法 朋友寄予太多期望 不太好打破它 唯有认认真真研究线路 自己说好的 哭着也要走下去。。。
(ps:朋友是第一次过去的)

我们是接着从外伶仃岛回来后过去的  没打算在澳住晚 当日来回的

在拱北口岸过完关就直接找到威尼斯人的接驳巴士 先到威尼斯人逛逛

由于我们比较早过来 人真的比较少 威尼斯人里面的商铺好多都未开门 难得清静
但如果你是打算购物的 那慢慢也不迟 一般这里的商铺都是10点左右才上班的 和香港的差不多

听说 条纹与小白鞋更配哦

挺有感觉的广告海报 喜欢

绕来绕去N圈威尼斯人后 终于找对方向 前往附近挺有名的官也街

官也街真的十分清静又小清新 强烈推荐各位走走 感受下另一番澳门风情
我们一路走过时 还看见一小剧组在拍戏

阳光斑驳 顺着阶梯走上去 就是一个圣母教堂和什么博物馆(忘了)、湿地公园 还有一个什么公园(也忘了)

有兴趣可以在这登记噢

贴心如我 附上上班时间 O(∩_∩)O哈哈~

。。。都。。。未。。。准。。。备。。。好。。。转。。。过。。。来。。。

圣母教堂 与登记处面对面 登完记就可以直接入教堂办婚礼了

有位美女走上来了

是不是基本湿地公园都是这样 一片沼泽 然后有很多鸟啊之类的

又回到官也街了 这是这条街的大概中心吧

好吃 绵绵的 好大块的真果肉 不妨试试 本来想打包的 但怕压坏就吃了

这个也好棒 就是个人觉得贵了点 选个小的 后面还有好多美食啊 这个可以试吃噢

一条街里虽然不长 但好多吃的 特色的东西 慢慢逛 说不定有小惊喜

好多明星帮衬过的

木糠蛋糕真心不错 它家的木糠类是招牌

简简单单的意粉与西多士 满满的都是澳门味道

逛完官也街 就原路折回威尼斯人 坐接驳巴士到港澳码头 再转坐葡京的巴士 然后慢慢行上大三巴

到达大三巴 人头汹涌 超可怕 可是朋友一趟来到 地标总不能不带去吧

byebye啦 大三巴 人这么多 这么挤 居然也没把我挤瘦 看来我注定是瘦不了的了。。。唉。。。

当路痴遇上澳门 完美收官 再见

对了 关于费用  交通基本免费 就是坐公交回关闸时 用了3块5 其他的除了吃外带一盒面膜和精华液(帮同事带的)就真的没买什么了 所以我自己大概就花了200港币左右而已(不算同事的精华液) 但朋友就带了很多手信 什么杏仁饼啊 牛肉干啊  猪肉干啊 护肤品啊之类一大堆 就花的比较厉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4 18:00

引用 渴望幸福的猫 发表于 2016-10-24 18:00:13 的回复:

回复渴望幸福的猫:哈哈 还有很多特色的地方还没有去 像路环啊十月初五街啊之类的 确实未完待续哈~

2016-10-25 12:01

2016-10-27 16:00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27 16:00:53 的回复:

回复K.K: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