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的华山

2015生活有改变 LV.3
2016-10-22 19:25 63/1

2014年7月住在青旅,室友约我一起去爬华山,我没带运动鞋想要拒绝,室友热情的把他的运动鞋借我,我们吃完晚餐,买了水和压缩饼干,从西安火车站坐大巴到华山脚下,开始了夜晚爬山之旅。晚上十点多我们开始爬,一路上并不孤单,爬山的人很多,到12点,感觉有些累了,又坚持,过了一两小时,感觉坚持不了了,上不去,下不来的感觉,觉得自己花钱买罪受,又怕坚持到现在如果没有成功登顶看到日出,对不起自己,于是,坚持的往上,终于在四点多成功登顶,太阳出来后,我看到华山的真面目,太壮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爱你

日出东方,开始是圆圈,慢慢的放射光芒,一只大鸟跟着起飞了

同行的小伙伴,有的半路坚持不了,就到北峰等白天的索道直接下山,有的看完日出就到西峰坐索道下山,而我,为了不虚此行,每个山峰都爬一遍,爬到脚发抖。最后从北峰下山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