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节厦门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5-10-02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些往事总想当做回忆来翻翻看

10月2号动车上海-厦门北,票价330.5元,早上7:00-14:59,车子没有晚点,我们提前预定的短租房,一起去的三个大人加俩个小孩,人口多了点住宾馆不划算。短租房离厦门火车站挺近的叫宫邸大厦老板娘都很客气,也是上海媳妇吧,地理位置好,出门方便有饭店,超市,商场。经过江西时顺手拍了俩张田地。

下午到了后在短租房里休息,晚上我们在楼下一家本地餐馆吃的,点了一些当地特色,花费300元左右,10月3号第一站曾厝安,早餐沙茶面有着历史的渔民小镇,小镇每一家都装饰的很美植物,墙画,beautiful。

他第二站环岛路的沙滩、大海、坐公交到第三站胡里山炮塔、步行到第四站厦门大学中午在厦大食堂吃饭,经济实惠品种多。逛完厦大芙蓉隧道觉得累打车回短租房休息,回去时看到路旁的的芒果,买了几个小孩子们吃的香香的。晚上厦门中华城热闹非凡。

10月4日鼓浪屿一个休闲的小岛。

4日早上我们轮渡到鼓浪屿,船票提前在手机微信关注厦门轮渡购买,对了是联票,返回时直接坐船便可,鼓浪屿景点日光岩、钢琴博物馆、淑莊花园、龙岩洞、海底世界、郑成功纪念馆、鼓浪屿沙滩等景点我们家的小孩第一次见大海,只想在海边玩,有些景点都没去成。10月5日返回上海,最后提醒一句厦门特产最好到当地超市购买,中山路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