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过路----2016年国庆天空之城四川稻城亚丁

2016-10-22 19:41 476/2
  • 出发时间/2016-09-29
  • 人物/其它

从2014年去了云南后,在旅途中听朋友说的稻城亚丁的美后,一直想去这个地方,终于在2016年国庆实现了。
此次亚丁之旅的程行:
9月29号:成都雅安海螺沟景区(住:海螺沟

9月30号:海螺沟康定— 新都桥(住:新都桥

10月1号: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住:香格里拉镇)

10月2号:稻城亚丁景区               (住:亚丁村)

10月3号:亚丁景区—日瓦—稻城         (住:稻城

10月4号:稻城理塘新都桥(住:雅江

10月5号: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甲居  (住:甲居)

10月6号:甲居藏寨—丹巴小金—卧龙—映秀成都
(注:此次行程费用大概在6K左右)

9月28号下午约上本次同行的第一个小伙伴(宁缺)直奔香港机场,下午18:20香港成都的飞机。晚上21点到达成都机场,因为到成都比较晚,在成都没逛直接去酒店休息,也和本次同行第二个小伙伴(happy fish姐)碰面了

9.29日:早上7点吃完早餐后和另外三名小伙伴集合(蚱蜢夫妻、jackie,还有本次熊熊司机帅哥)本次7人行队伍集合完毕,出发GO、GO、GO
先来一张大合照,今天的路程比遥远,所以只能看沿路风景,第一站是雅安廊桥,看完廊桥一路前行,下三点半左右到泸定桥,逛完泸定桥后前往今天住宿地方海螺沟的磨西古镇。

9.30:今天的目标是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注(海螺沟门票90元、观光车70、冰川索道费150)昨天晚上下过雨,今天没有太阳,上山都是云雾。坐车在二号营地下坐,走一段从林小路在坐车到三号营地,在这里可以坐索道去到四号营地观看冰川或是,可以徙步到冰川底下,我们去时因为在修路不给徙步,所以只能买索道费直接上四号营。下午直奔摄影天堂新都桥

在山脚阳光明媚,随着山路十八湾一路往上翻过第一个高山海拔四千多米的折多山,谁知道到了山顶看到的是云雾的折多山,我的高反也从这一天开始了,过了这个山头就是摄影天堂新都桥

今天的住宿,新都桥七户优品天岚别院

10.1日:新都桥--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鑫雪峰印像酒店)因为今天的路程比较远,一大早从新都桥出,一路美景

刚出新都桥没多久,前面有车出现了交通事故,在这里堵车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天空之城果然名不虚传,

10.2日:香格里拉镇--亚丁(游览洛绒牛场--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牛奶海--五色海(住亚丁村)
     今天终于要看到亚丁的真面目了,牛场、雪山、五色海、牛奶海我来了

亚丁村平均海拔四千,今天要高海拔徒步来回12公里的路,早上九点从络绒牛场出发,历九个小时才走完来回路程。(因为山顶风大,被风吹到头痛呀,高反更严重了)

10.3日:亚丁村--稻城
   今天上午走亚丁所谓的短线珍珠海,下午直接回稻城县(万亩杨林、红草地、白塔)

红草地

我们去早了,杨林的树叶还未有变黄

红草地旁边看到一片格桑花

白塔

10.4日:兴伊错海子--理塘--雅江
早上8点从稻城县,因今天住雅江,时间比较充足临时改变去兴伊错海子,这个地方现在还没开发值得一去,景色非常美,只不过路不太好走,十几公里的路来回走了3个多小时。美不美不是我说了算,大家看图片

来几张跳的相片

理塘的长青春科尔寺、据说仓央嘉措住过,也是在这圆寂的地方

10.5日:雅江--新都桥--塔公草原--丹巴甲居藏寨
    今天我的高反终于好了,海拔也低了,吃完早餐从雅江出发,由于去时比较赶路没在新都桥过多的停留,今天终于可以看到新都桥的十里长廊了

塔公寺

最美乡村之一丹巴甲居藏寨

客栈老板家的苹果和雪梨

10.6日:甲居藏寨—丹巴小金—卧龙—映秀成都
前几天把一路的风景都看了,所以大伙现在对风景不感兴趣了,一路直奔成都,晚上来一餐成都的正宗火锅

10.7日:成都--深圳,结束川西
这次的行程圆满结束了,一路就我高反最严重,非常感谢同行小伙伴对我的照顾。
期待下次的旅行!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4 23: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