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重庆之旅 2016-09-07---2016-09-14

a兜兜🎠 (江门) LV.6
2016-10-22 19:50 140/4

说走就走,前天接到通知,隔天就走起,我是9月头出发,那时天气还不冷,因为在山在船上,早晚气温还是有点凉,不过好舒服,都说山里,重庆里的妹子特别灵,这里的空气好舒服,水是凉的,皮肤都不长痘。

出发,这是在广州南站,搭往宜昌的高铁🚄票500多,有点小贵,因为是2等座,七个钟的高铁🚄才到宜昌

坐了七个小时高铁🚄,到了直奔大巴,直奔吃的,宜昌特色抬格子宴

这个真的好👍,都是辣➕油

屈原故里

第一晚,第二晚,第三晚入住船上,船游🚢长江三峡,🚢里真的不怎么,表示有点闷

船游🚢长江三峡,感觉皮肤得到释放,水跟风都是凉凉的

张飞庙

船上的小镇

晚餐,我不客气了,超级赞👍

人生第一次吃醉虾,还是生的,不得不说,超级好吃,又醉又甜,一点也不腥

重庆凉面,超级好吃

白帝城

龙岗天下第一梯

已到达重庆,请认真老火窝,带老字才是最地道的,真的好赞,就调味料就几十种

酉阳桃花源伏羲洞

爬完2小时,累到不要不要的

莤州古城,真的很美

2016-10-25 15:4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5 16:02

引用 fairykinghi 发表于 2016-10-25 16:02:03 的回复:

回复fairykinghi:下次旅游每一天都要记录,这样回来记录,好多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