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河-大理一家四口👨‍👩‍👧‍👦游

第一次写游记,也是第一次带着父母自由行。从安排酒店到玩的路线都是一点点整理并记录,虽然不算完美,但是也算舒服又不累的旅行了一把。考虑到父母的年龄,我选择的并不是很吃力的路线并且选择住的客栈也是以设计感为主。
丽江大理有些景点没有游玩到,但是着重号选择了一些,我们从西安出发,往返直飞丽江,下了丽江机场直接打出租车110,因为坐机场大巴也差不多价格,当然四个人这样坐很合适。到了束河,我们选择的是奥舍客栈,很好很温馨,父母很喜欢。主要老板很热情,如攻略上所讲,很贴心。第一天,我们放好行李直接逛了束河丽江古城,丽江古城很商业,所以简单逛了下就回来了。第二天,老板这可以直接定去拉市海的票,通票:吃饭、骑马、划船共280/人,我考虑再三觉得还是选择这个而不是网上的90多,去了之后,发现选择这里的人很多,因为这里观景这最好的位置……一天下来很充实!第三天我定了包车去大理古城,120/人,我们一共480,看了好多去大理古城的信息,每个很详细,但是路途很周折,倒车也很繁琐,所以就订车。到了大理三塔寺附近的客栈,我定了个离苍山、古城、三塔寺都很近的店,而不是选择古城里,我觉得不错。去苍山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爬到山顶很累,需要带衣服,父母当然爬的很吃力,一半路程就折回了。去苍山最好三点之前,因为三点之后不售票了。第四天我们租电瓶车去了洱海环游,租了两个🚗,两个350,比别家便宜好多。平时200一个车,我和老公各开一个,很开心。之前也选择是否租汽车,但是觉得很麻烦也还要押金等等,就选择电瓶车(四轮的哦)。结果很意想不到。第五天我们折回束河最后放松下身心,买点茶和鲜花饼,第六天老板送我们去丽江机场✈️回大西安。总之除了吃饭我还是西安的口味,其他都还算OK!
希望我的游记能帮到大家....

束河-丽江-大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20: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4 21:09

引用 凤山猎人 发表于 2016-10-24 20:25:58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凤山猎人:我这个确实简单了!嘿嘿

2016-11-01 15:11

引用 许诺和许多 发表于 2016-10-24 21:09: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