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拍婚纱,与欧巴的三亚7日💋

苏苏💭 (成都) LV.6
2016-10-22 20:11 348/4

兴奋ING~~

知道我欧巴可以请假了(搬砖一族),可以踏上与他的第一次旅途,干脆把婚纱照也拍了。。这两个因素一起的话,三亚成了我们首选!!
行程怎么定,纠结了好久,也看过好多攻略、游记,我兴奋得自己定了行程,良心推荐!!(看了太多游记后的决定,然而这次没有完全落实,哈哈)
计划:
DAY1(10.5):成都-三亚后,中午到婚纱店试婚纱,下午到三亚湾椰梦长廊玩耍,晚上吃特色餐食,宿汇凯酒店
DAY2(10.6):拍一天婚纱,宿三亚湾客栈
DAY3(10.7):选片,再去三选一景点(槟榔谷、呀诺达、亚龙湾森林公园),宿三亚湾客栈
DAY4(10.8):上西岛,潜水、下午牛王岭,宿西岛渔村、抓螃蟹
DAY5(10.9):下西岛后,到大东海有无边泳池的酒店住,游泳走走放松
DAY6(10.10):随心情(随便走走or亚龙湾or千古情or蜈支洲一日游),宿(可以去三亚湾酒吧)
DAY7(10.11):三亚湾逛特产,狠狠吃

最终的行程到底是啥??  见游记

受台风影响吧,没看过日出!!没看过夕阳!!每天都有一场雷震大雨!!
But 有乌云的天空有特别的颜色~~

PS:照片都是6Sp拍的,没P过,没调色,太懒
(上传到蜂蜂后图片不清晰了)

Day1 成都-三亚-三亚湾唯一视觉

天空美美哒~期待!

着急火燎的定的唯一视觉的婚纱拍摄,这住宿,还可以,离市区真心远,离婚纱店真心近!

我的天! 三亚真是天气热的人慌慌,选婚纱时天气还正常的暴晒,一出来天已经成这样了,一副雷震暴雨即将来临的样子。。
三亚的暴雨真是三秒到,刚拍了两张照就淋成落汤鸡!还是傻呼呼坐车去了解放路找吃的(怕过敏今天不能吃海鲜),公交远得很,回来的时候买了好多东西,走了好久也没到公交站台,打得滴滴,50车费。雨始终没有停~~~
最幸福的是一份超级好吃的清补凉

Day2 三亚湾拍婚纱照

拍婚纱时:
摄影师口头禅:哥们儿,你长那么高干啥! 大哥,你在哭吗!哥们儿,你蹲一点呀!大哥,你怎么那么爱流汗!  (哈哈哈,我光光是无妆出境的,没办法,汗如雨下),拍摄另一句常用语:  乐乐乐!哥们乐,美女乐!OK,123……笑傻了~
站在沙滩上,不能穿高跟,老让我垫脚,挺直腰,往后仰(形体感,你懂的),肩下压,重点是!暴晒,晒瞎双眼啦~~这么不舒服的站姿,又晒,还让自然点!!累死人了了~~整整一天的外景,人已废

PS:遗憾,正该是夕阳应该来的时间,却迎来了短暂的雷震暴雨,所以,这份美没能被记录在婚纱相册里。

拍完照太晚,就住的一家好评高、比较实惠的客栈,在市区~叫薇薇~

Day3 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木屋

市区里一家叫幸福后安粉,点的汤粉形式的后安粉、抱罗粉,味道还可以的~~

定的蜈支洲珊瑚酒店的海韵木屋!算岛上最实惠的住宿的。
海韵木屋是包含蜈支洲岛的船票门票+珊瑚酒店双早在900多,住酒店园景房的话,要1300的样子,如果不加什么票、早餐的,800多,不安逸,反正至少要定一个包含门船票的,嘿嘿,总之就是来感受蜈支洲人少的夜晚滴!
有VIP通道,不和一日游的游客排队

珊瑚酒店门口,还挺漂亮的,喝了两杯免费的饮料,好冰~~外面依旧是暴晒

木屋风情种种,还挺安逸的

岛上的东西是要贵些,所以自己带有东西上岛,喝了一个椰子水,冰的28元,坐的地方阔以,所以不算贵了!~哈哈

我光光欧巴比较腼腆啦,嘿嘿,请人帮忙拍合照的时刻也比较少 。

情人桥是要来的

其实可以花点钱坐电瓶车来一个环岛游,我们省了这点,但路上的风景应该非常棒的~~!

直接把首次出境的moda太阳镜 跳丢了,还浑然不知

我欧巴平时基本上不拍人物照的,这次来,瞬间觉得他一下就进入状态了,为了给我拍照,他的姿势太优美啦 ~~

蜈支洲的水很清澈,沙白白的

侧面帅帅哒

立马又是暴雨了,黑压压的大海,看看也是一种别样的体会!

欧多克,下雨也把我们夜生活给搞没了,也没参加珊瑚酒店的活动,只有呆在房间了,呜呜呜~

Day4 蜈支洲岛-海棠湾南田温泉区

说的山上6点15可能会有日出,我们5点过就起了,然而没有看到。   再次遗憾

木屋附近的林子还能看到孔雀,哈哈

珊瑚酒店的早餐还挺丰富的,我杂乱的都试了试味道,都还不错,还挺喜欢自己调的蔬菜莎拉滴

LOVE  love~  昨天下午等到游客走了,天也都是乌云,我们在趁早上游客还没上岛,再来拍拍天晴的大海,美美的大海~

走的只是大家走的路,这其实啥都没有

跳高拍照的感觉很开心。。一个个浪打过来,裙子都湿透了,继续......

性价比无比高的酒店,价钱不贵,还送温泉票,还有双早~~~就是离饭馆有点远,不过好像海棠湾这边还挺流行饭馆管接送的,太贴心了

气势磅礴的免税店,没有要买的,进都没进去,哈哈哈哈哈

从免税店那边过去的海滩,水质比三亚湾好些,跟蜈支洲差距还是挺大的,浪非常大,爽

浪大,光光也跑的挺开心的

最满意的一顿海鲜餐,在蓝湾庭院餐厅,管接送,海鲜自助118每人。。鲜榨芒果汁,冰冰凉凉的,又甜,光光喝了5杯,吃海鲜自助走偏了。。海鲜真心真真的新鲜呀,火锅味道也好,太太巴适了!!要是再住海棠湾,必去!~

下暴雨了,说好的晚上泡温泉也只有延后了,哈哈,突然发现原来房间里面有泡澡的池子,美呆了  耶~

Day5 神龙谷南田温泉-第一市场

饱餐一顿

坐的酒店车车送去温泉

小池子太多,每个都有名字,薰衣草、椰奶、山药、当归、红酒、玫瑰......太多,颜色很漂亮,有的烫死人呢,嘻嘻嘻

还有大大的游泳池,我们光光终于出场游泳了,我也试了试,算了,学不会

中午回到三亚湾了,在路上挑着扁担的阿姨那里,买了一个大芒果,4斤2,一斤山竹,到了住宿地,老板说最多不过3斤,路边太坑。But 很甜很好吃。
三亚凤凰岛附进,应该是新风街口附近,水脏脏的,黑黑的背景我也可以喜欢的

在第一市场花姐吃的,还可以吧,那个蟹买花了60,加工费30,喝了杯芒果汁,大芒果螺挺不错,这一顿吃了有300大洋。店员带着我们去市场选购海鲜时,节奏太快,懵圈了,真应该好好逛逛的,那么热闹的地儿~

见光光胃不小,又去吃了顿市区的海鲜自助餐,这次真的是笑哭…端了四个馒头,烤了四大串鱿鱼,喝了三杯饮料,……

住的星星公寓,最不喜欢的住宿,定了2天,欲哭无泪,只是因为看看海景,不然都去定计划时的特色客栈了。这里住宿真不行,而且,这侧面也算是海景房啦~~~~败笔

Day6 分界洲岛-富力湾

在住的老板那里定的分界洲一日游,说没有篝火晚会,被忽悠了,其实是有的,其他方面老板挺好的。
BUT BUT,气死宝宝了,坐了那么久的车到了分界洲,受天气影响,今天岛上的水特别的浑浊

浮潜,啥都没看到,水太浑

教练到水下抓的海胆,敲可爱

什么深潜嘛,不想说了,潜水地点不安逸。。而且水质不好(平时水质还是非常棒的,只能说运气不好,遇到坏天气),教练挺好的,水下也看到了比较大的鱼,对于我这个旱鸭子来说,潜水也非常OK,以后到东南亚去潜。

此时的水跟沙滩还是很棒!

来晚了,浪费票,只看到了尾部。
超级搞笑,让游客把圈圈套到海狮头上,就可以有特殊奖品,谁知道,直逼逼的套在了我的头上,全场大笑,奖励了我套一次,那么近的距离,居然没套上,哎,这手哟

富力湾私家沙滩,还挺美的,水质不错,浪也合适,适合冲浪,玩香蕉船。。

光光玩的非常的开心,我拿着冲浪板,还没下水脚已经被冲疼了,而且不会游泳的人,还是不敢尝试

还想说回三亚湾去清吧浪一浪,看看夜景,哇偶,下雨,又是下雨

Day7 亚龙湾-三亚湾第一市场-旺豪

最后一天要走了,舍不得,还有好多地方没去,还有好多遗憾呢。。。急急忙忙赶到亚龙湾看看,水质很好沙滩人很多。。。光光去海里游泳了,冲淡20块钱,我去蹭个厕所,脚崴了,长这么大脚第一次崴成这样。。大哭。。

有机会再来三亚,一定要去西岛,一定要住亚龙湾感受一下

第一市场,吃了老椰伯清补凉,好吃。。真觉得清补凉挺好吃的
在梅姐家吃的午饭,味道也可以。芒果沙冰好吃是好吃,吃饭的时候点的,实在是太冰,四角豆一向小贵,味道好吃

拖着一瘸一拐的肿脚去旺豪超市买了特产,椰奶咖啡、椰奶粉、海鱼等。下午四点赶到去选片。

看到拍的照片,我只想说,让我大笑,都拍出我的龅牙了 (觉得摄影师棒棒的,我就没怎么在意看片),场景也越看越不那么喜欢,因为太阳太晒,很多表情不太好,只选了一半的外景照片。。想哭,只是他们家服务真的太专业了,太专业了!店很高大上的感觉。估计是我选的套餐不咋样呗,当时想的也差不多了,哎,后悔,贵的场景好,才更巴适。。
我欧巴说是我们长得丑,好像也是。。期待修片后的照片!!!

修片后给我看,咦,还可以,来几张

行程完~

7天三亚行,开心的事很多,期间跟光光也小小的吵过,对于景色、安排,少许有些遗憾,我想有机会再来吧。 。西岛、大东海、亚龙湾、槟榔谷、呀诺达、三亚千古情
希望每年能有2次出行,区别于自己生活的地方,让生活更加有期待!!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0-24 01:06

引用 鱼啊鱼 发表于 2016-10-24 01:06:19 的回复:

回复鱼啊鱼:谢谢亲的支持

2016-10-24 07:43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24 17:54

引用 bolixiangshui 发表于 2016-10-24 17:54:10 的回复:

回复bolixiangshui:我也第一次写,记录的感觉很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