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宇宙无敌攻略+经验(内涵福利)

迪士尼顺利结束,于是回家整理照片准备给大家一个比较全面的攻略,从网上看过很多,总觉得不是很完善,因为我是去了2天迪士尼,其中一天和侄子在一起,所以也可以给带孩子去的一些建议,希望看完整篇攻略会对你的计划有帮助

关于路线

上海我是提前购买的飞机票,临沂直飞上海虹桥,(因为不是只去迪士尼,没有直接定去浦东的,迪士尼在浦东区,如果只是去迪士尼,可以选择飞浦东机场的)来回加机建760.价格还可以,但是最近上海虹桥回来的飞机基本都会滞留很长时间,上海临沂的我坐在飞机上等了3小时,大家根据自己时间选择。开车去枣庄坐高铁也是很好的选择。到了机场我先去负一层买地铁卡,坐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很方便。因为酒店最终定在了江苏路附近,附近有地铁2号线,如果你打算玩完迪士尼再去其他地方玩的话,江苏路是个不错的选择,去外滩可以坐2号线,2号线还可以直接换11号线,两条线路的交界点,还可以换成很多主要景区,很方便,建议大家购买地铁卡,20元卡费,剩下的你自由充值,不用来回买地铁票,特别是高峰期,排队买票真心很麻烦,况且还有带着孩子的,走的时候退就可以了,余额低于10元不收取手续费,直接退

关于住宿

之前总觉得去迪士尼一次一定要体验下他们的酒店,然而看了很多携程的反馈,对于酒店的评价却不尽人意,总体感觉房间的陈设并不是很梦幻,有点偏美式的感觉,而且一晚1680起的价格真是性价比很低,所以最后定的如家酒店,起码我知道全国都一个样囧,土豪请随意,迪士尼的酒店分为他们大门正对的迪士尼酒店,需要乘船过去,第二天可以早早的入园,还有一个玩具总动员在乐园的一侧,价格相对便宜些,其实我感觉有很多的主题酒店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梦幻需求,价格相对便宜得多,迪士尼附近有很多家庭套房,就是一个家庭式的,房间厨房都有,价格在500左右,如果人数比较多,定起来也是很划算的。

迪士尼部分

首先安检,进入迪士尼是需要先过安检,9点开园,再在进入口检票的,只要你过了安检,可以进去拍拍照啥的休息下,这部分是免费开放的,然后再进入口检票,进入园区,之前很多攻略里面说不能拿自拍杆,不能穿有迪士尼卡通的衣服,不能带散装食品,这些我统统没遇到,我带了很多真空的食品,因为是玩2天,第2天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第一天拆开没吃完的,一样可以通过,安检的时间把你觉得不太放心的放在书包最下面,安检的人员也就是翻翻上面看看,不要带一种东西很多件的,会被误以为你是进去销售的囧。有的时候需要靠人品!还有就是你的门票一定要保管好!门票可以用来中途出园去迪士尼小镇吃东西,还是用来领快速通行卡的重要条件!我就是第一天门票丢失,没办法领通行卡的悲哀才是真的悲哀。

在检票处可以拿到纸质的地图-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我真心觉得这个比APP好用,APP可以用来看看排队时间,随时关注院内设施的等待时常,以便你自己安排项目,每个区域的服务中心的提示板也可以看,一般都是比较准的。纸质的更一目了然,标注的东西也比较多,比如哪里有印章交换,哪里有旅行签证盖章,而且乐园时间表会告诉你一些很重要的信息,比如哪天什么项目检修,还有商品打折信息。像我第一天本来打算有些项目是第二天再玩的,看了乐园时间表,发现加勒比海盗第2天关闭,就抓紧去玩了,不然第2天再去,估计就会失望了。所以可以把乐园时间表排队的时候看一看,做好规划。

加张我带的好吃的,因为我是重口味,带的全是特麻辣的东西

进入园区,右手边就可以租到小推车,70一天,有孩子的很有必要,不然孩子累了你就需要成为劳动力了,小车后面会写上孩子的名字,以免拿错,在每个项目的入口都有寄存推车的地方,等玩完回到此处推走就可以了。很多带行李的亲会选择门口收费的寄存包,大柜子一天70元,小柜子一天50天,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免费寄存的地方,在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的入口区有个寄存包的地方,进去很多都是门口那种电子操作收费的,但是在一侧不起眼的地方,有用一元硬币就可以免费存放的地方,你只需要准备一元硬币就可以了,存好拿好钥匙,玩完来取,一元硬币退给你。别忘了走的时候拿哦,附图如下:请心中默念谢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明日世界存包处收费的地方:

免费的就在它的对过,一元硬币搞定,于是我还是被人挤到这里才看见的,人品还是不错的

迪士尼小镇是个好地方

进入园区,很多朋友会选择去买买东西,于是我想告诉你,这是最大的错误,如果你是一天行,买完东西逛完街,也许你只能玩几个项目就该走了,我第一天基本都在玩,第二天就在逛街买买买,只坐了2个项目,然而等我拿着东西出园的时候,我发现园区外的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里所有园区内的东西纪念品都有(热销商品的话小镇偶尔会出现断货的现象)而且是给你分好类,很好找!请注意迪士尼小镇营业到晚上10点!!!!还有很多品牌店在街道两旁,就是商业街的感觉,而且还是不需要门票免费开放的地方。也就是你在园区使劲玩,玩到7点开始夜光幻影秀,观看完以后,你完全有时间再去外面的迪士尼小镇里逛街买买买!!!!完全不耽误好咩!!!而且等你逛完结买完东西,地铁线也不会像刚出门那样拥挤,完全没有人,可以坐一路!!!!第一天我是幻影秀结束提前半小时出园都不行,地铁挤死,站了一路囧+一般玩完项目的出口都会是商店,你简单的看看就可以了,感受下每个项目商店的陈设啥的,等走的时候直接去外面的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买就可以了。还有很多亲问园区里面吃的东西贵吗?然而你也可以不用担心,如果你饿了带的食物又不够,然后还觉得园区内的东西不合口味,你就可以拿着你的门票,在园区下图所示的地方出园到迪士尼小镇里吃,很多餐厅,环境都还可以,价格我觉得跟临沂餐厅的消费差不多。休息完了在凭门票原路返回继续就可以了,请心中默念谢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图位置可以去迪士尼小镇,中午可以去吃饭再回来

迪士尼小镇里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你在园区能买到的它都有

感受下没有人的返程地铁,所以不要随大部队,出园以后休息休息,逛逛小镇,等高峰人流过去了,会轻松的多,关键有位坐

关于快速通行卡

每个片区的服务中心就是可以领快速通行卡的地方,请准备好你的门票,是需要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的,有人说照下来门票扫手机不就可以了,于是你的想法是被禁止的,每张票一天可以领3张快速通行卡,从我2天的经验来看,排队时间最长,而且最热门的快速通行卡的项目就是探险岛里的“翱翔飞跃地平线”,我9点半去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囧,快速通行卡绝对是快速排队之利器,当你在人群中排队排到绝望,你会看到一堆轻轻松松,而且排队弯道极少的人走过,没错他们就是拥有快速通行卡的人,其实如果高峰期,快速通行卡也需要排队,只是他们排队的弯道要比正常排队的人短很多。当然速度就会快,快速通行卡并不是领了以后马上就可以用的,比如你9点开园就去领,领到的基本是10点到11点的,快速通行卡领到以后一定保存好,丢失就没有办法了,在快速通行卡显示的时间内到达该项目,直接从快速通道进去就可以,领到后,卡片上会显示你下次可以领卡的时间,一般都是你这张卡项目开始的时间,所以计划好时间,快速通行卡是有限的,也就是领完也就没了,所以喜欢哪个项目,就抓紧时间领,我把每个园区领快递通行卡的地方都拍照了,方便你们查找。请心中默念谢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日世界需要下去才能找到服务中心,很多亲转半天才找到,这个就是明日世界的快递通行卡领取处

每个区域的快速通行卡的机子都不一样,明日世界就是科技感满满

奇幻世界的快速通行卡领取处,小飞侠的对过

梦幻世界的快速通行卡是木质的

探险岛的快速通行卡领取处,我没进去,因为没有了囧

如果带着孩子排队,请安抚好自己的孩子,因为有的项目真的需要排很久,大人还可以,孩子肯定会急会累,出门带个孩子喜欢的玩具啥的,不然排队会很辛苦

单人通道:主要适合一个人体验项目的游客,比如有3口之家,剩下的这个位置,就可以是单人通道入口进去的人填补,如果你不介意和朋友分开体验,这个通道真心是觉得的省时间利器,有的项目是没有这个通道的,有单人通道的入口处都会有单人通道口。不想排队又没有快速通行卡的,这个是个很好的选择。

关于项目

园区共分为5个片区,考虑很多都是带孩子去的,我会把孩子可以玩的项目做好标注,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请心中默念谢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顺序是在进园的左手边,明日世界区开始

明日世界:
喷漆背包飞行器(5岁以上的孩子我觉得可以玩,不是特别刺激,怕高的要考虑,上下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太空幸会史迪奇(表演类的,孩子可以)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类的,孩子可以,很可爱,可以领快速通行卡)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参观类的,星球迷可以去拍照,还有电影里的角色可以合照,并且有提供给孩子玩乐高的地方,里面有迪士尼护照的盖章处)
 创极速光轮(可以领快速通行卡刺激的很,我进去的时候以为不能带手机,怕被甩出去囧,就存起来了,然而这个项目的光轮车中间是有储存东西的地方,你的手机眼镜都可以放在里面,带好手机进去拍拍怕吧,很有科技感)

梦幻世界:
小飞侠天空奇遇(可以领快速通行卡,孩子可以玩,坐在小飞船里看风景)
 晶彩奇航(孩子可以玩,坐在船里,看风景,沿途都是迪士尼的卡通造型,可以做船里观赏休息)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孩子可以玩,表演类的,注意演出时间)
 旋转疯蜜罐:(旋转茶杯的升级版,孩子可以玩)
  小熊维尼历险记(可以领快速通行卡,孩子可以玩,坐在蜂蜜罐里看,里面特别糖果色)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刺激类的,可以领快速通行卡,类似青岛方特的雪山车的那个项目)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孩子可以玩,就是走走拍拍照,里面很梦幻,注意时间,一般根据晚上奇幻秀的时间做调整,询问下工作人员,一般5点半就会关,天黑以后里面皇后区太好看了,灯光各种漂亮,进去拍照美美哒,)
漫游童话时光:(孩子可以玩,就是裸眼3D,看白雪公主的故事,走楼梯上城堡)

然后就是主城堡,城堡里面有可以给孩子造型的地方-缤纷奇幻沙龙,一般需预约,还有皇家宴会餐厅,一堆仆人给你服务的感觉,一般也需要预约,还有个制作水晶的商铺,里面的东西比较贵,城堡中心的位置有4副壁画很美可以拍拍照。

奇想花园:
这个片区在城堡前方,都是孩子玩的地方,不定时会有卡通人物出现
 幻想旋转木马:(这个不用说孩子可以玩,感受下童话王国的旋转木马,少女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喜欢米老鼠的可以领孩子去,主要是和米奇互动并且拍照)
小飞象:(孩子可以玩,就是儿童版的喷漆背包飞行器)

探险岛:
 雷鸣山漂流(可以领快速通行卡,就是漂流,不是特别惊险,就是来回转在水里飘,有点起伏,孩子如果很小还是不要玩了,需要穿雨衣,排队到最后可以玩的地方有卖雨衣的,10元一件)
古迹探索营:(就是在和谐一楼给孩子玩的那个索道的升级版,比较真实,穿越瀑布啥的,孩子太小的话不建议玩)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和迪士尼任务互动的,孩子可以玩)
翱翔。飞跃地平线(可以领快速通行卡,对于去过方特8次的人来说没有太多惊喜,跟飞跃地平线一样,只不过这个项目迪士尼会根据地点放出香味,有过敏的注意带口罩吧,不过如果你没有看过这类项目,还是值得一去的,最好的位置是中间,我去的时候中间位置关闭了。坐两边的话图影有点弯曲,有点影响观看效果,所以祝你们好运,可以坐中间位置)
人猿泰山丛林的召唤:(孩子可以玩,舞台表演类的演出)

宝藏湾:这片区域和探险岛是连在一起的,以至于我以为是一个地方囧
 加勒比海盗:(孩子根据胆量来玩,我侄子5岁去了最后有点害怕了,同船的孩子在最后哭了囧 因为项目基本全程黑暗,最后船会突然升起,有点失重的感觉,所以带孩子进的安抚好孩子,我个人觉得这个比翱翔飞跃地平线好玩,坐在船里,还有巨幕,很真实,很好看,周边的摆放会有骷髅头之类的,所以孩子胆小的话不建议
船奇戏水滩:(就是进去玩水啥的,孩子可以玩)
 探秘船妖复仇号:(参观船的,孩子可以玩)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级大冒险:(舞台表演类,可以和孩子一起)

所有的项目基本都在里面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大家排队的时候突然有事情或者想去厕所,
这时候一定要通知你附近的工作人员,这样你回来就不需要重新排队了,工作人员会给你打
开最近的出口,放你出去,但是你回来的时候是需要从你出来时候的地方继续排队,如果有
同行者,同行者是不能往前,然后你再去找他的,只能让你的朋友在原地等你,想起来啥我
会随时添加。其实孩子玩的项目真的挺多的,刺激的就那么几个。所以说领孩子去的话还是
很不错的

晚上的明日世界更有感觉哦

晶彩奇航

创极速光轮

喷漆背包飞行器

爱丽丝梦游仙境

关于迪士尼梦想护照

在园区的米奇大街,或者每个盖章处都可以买到,65一本,我是很喜欢这种集印章的,
类似厦门鼓浪屿的那种收集印章的游戏,但是比较费时间,因为我是2天行,所以最后全部
收集了,有的地方会在排队的里面,你需要进去才能找到,还有一些隐藏在商店里面,打开
护照第二页,就会告诉你14处印章地点,集齐以后到米奇大街里面的盖章处兑换礼品就
以了,下图就是我获得的徽章。

关于游园

游园时间一般在2点开始,主道路会封起来,留两边供大家行走,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看,
但是在宝藏湾和探险岛的时候,你是完全听不到游街开始的音乐的,因为这两个园区的音乐
都是独立的,会影响你的判断,所以如果想看就一定注意时间,错过就没有了。游行我没有拍,因为用手机拍我就不可能自己好好的看,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用手机拍下来,我觉得记忆才是最美好的东西,用眼睛真真切切的看游行,比起一个劲的拿手机拍,错过很多,要有意义的多

关于夜光幻影秀

晚上7点准时开始,烟花其实很少,主要是幻影秀,会把经典的动画片段还有米奇投影在主
城堡上,动画与主城堡合二为一,很漂亮,如果你想要最佳的观看地点,一定要提前去,
,我第一天没怎么看,在后面简直是被人档的完全不想看了,各种踩垃圾箱,背小孩挡视线
的囧。于是第2天我早早的就在奇想花园观察地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一处绝佳的
位置,如果你太靠前,会看不到整个城堡的全景,所以我选在了中间圆形花坛的正后方,为
什么?因为前面是花坛不会有人阻挡你的视线,再前面的人隔着一个花坛,对你的视线造不
成任何印象,所以你一定要早来,争取占据花坛正后面的第一排,周边会有工作人员拉线
,主要是弄出一条路,如果你再等待期间想出去,就可以走工作人员用线扯出的这条路通行
。烟花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回来收扯在周边的线,这个时候本来扯出来的路也就没有了,会
有一堆人蜂拥到前面,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位置,注意安全。还有就是很多人在待的时候会
用地图啥的铺在地上坐,请随手收好,不要乱扔,看完烟花秀看到地上的垃圾真的很无语
,负责环保的人员还要一点点的收,请自觉爱护环境,你的一个随手收起来,会让他们早点
回家。
附我再我的位置上的观景照,实现完全无压力,完美!

我这么好的人一定会告诉你这里是什么位置,这里等就可以,一定是花坛正后面,前面没人挡啊,没人挡

关于吃吃吃,买买买

迪士尼的物价让我的三观都不正了,发现30左右的东西都会觉得好便宜,其实它可能只是
一块糖囧,我去的时间段每天的中午12点之前在米奇大街购物是可以打9折的(我就是那
么幸运的12点多才进去,眼睁睁的看见他们把打折的牌子推进去,泪奔~~~~~~满288
可以加80元换购迪士尼的书包一个,这些打折信息可以随时变,在乐园时间表都会有。
大家可以关注下。万圣节期间周六周末晚上是有万圣节活动的

网红的大鸡腿是在宝藏湾,于是排队时间都在40分钟到一个半小时左右,我直接放弃了
给你们感受下吃货的力量。我默默的为这些排队买鸡腿的亲们献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对于一个做甜品的我必须尝尝迪士尼的甜品,小米大厨的蓝莓塔好吃!咖啡也还不错

帕帕里诺冰淇淋店里的感觉比买的这35一只的蒙牛实惠多了,主要我要的草莓味吃出来
1块5一根蒙牛纯粹的口感囧

甜心糖果屋里面的苹果,真心不忍心吃,于是有点甜

最后我们买的这些东西合影,那些小小的东西看起来不大,真心贵到肉疼,除去潘多拉,其他要接近3000左右,所以说如果你是个迪士尼周边控,请注意你的钱包了。如果你买的东西很多,服务台会免费给你寄存在出园的领取处,就不用拿着到处跑了

关于碎碎念

请一定带好你的充电宝和数据线,充电宝和数据线,充电宝和数据线,重要的事情说3遍
像我这种带了充电宝没带数据线的人不会很多吧,当我借到数据线的时候,发现充电宝已经
被我朋友冲没了囧 于是很多东西都没拍,园区里是没有可以充电的地方的,但是如果你拿
了插头,可以去厕所充电囧,厕所进去的位置有的会有插座。

园区里面有免费的水,一般在厕所的位置,我发现的是在明日世界区域里面的厕所外面就有
直接饮用的水,可以带个杯子接水喝

于是看完我至少觉得你去迪士尼会省去很多麻烦,而且也能多玩几个项目,不谢不谢,迪士尼和其他游乐园比,刺激的项目场不是很多,给孩子玩的地方挺多的,而且剧场类互动也很多,所以迪士尼真的就是孩子的天堂,如果可以一定带孩子去一次,他们肯定都会很开心的

最后附上我们进城看世界傻孩子的照骗

欢迎山东临沂的小伙伴加我,我其实是个卖蛋糕的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