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卓美亚德瓦纳芙希岛难忘之旅

豪情生活夜 LV.6
2016-10-22 21:37 518/4
  • 出发时间/2014-10-01

马尔代夫目前有两家Jumeirah酒店,分别是Jumeirah Vittaveli和Jumeirah Dhevanafushi,在国内很多人称它们为JV和JD。早前在国外这两家酒店一般缩写为JVM和JDM,不过现在国外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把M省掉。我觉得凭近两年积累下来的口碑,现在这两个岛的确也已经不需要靠M这个字母来提醒大家它们是马尔代夫的度假酒店了。

马尔代夫顶级奢华岛 Jumeirah Dhevanafushi (以下简称JD岛),号称七星级岛屿,卓美亚集团旗下
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同属于一个集团,JD岛带着其与生俱来的奢华印记,继承了迪拜帆船酒店无与伦比的品质,在岛上每个房间都提供私人管家服务。有些梦幻般的事物有关卓美亚JD岛,穿过被繁茂植物覆盖的地方,解开时间的接缝。让您沉静于这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在这次旅行中,我感受到了JD的热情服务和完美的私密性,这篇JD的游记中我想也没必要叙述太多,不妨就从照片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一些美图个人感受心得吧。

说起卓美亚(Jumeirah)品牌,国内的朋友未必都很了解,但是只要提到同属卓美亚旗下的著名的迪拜帆船酒店(Burj Al Arab),相信很多人都会知道。马代这两家Jumeirah酒店也都是高端豪华酒店,即使其中定位相对较亲民的JV,其设施条件已经可以媲美早前被视为马代顶级度假岛的芙花芬(Huvafen Fushi),而此次我造访的JD更是属于奢华级别的度假酒店(该酒店于2011年开业,所以可以算相对比较新的度假岛。但经过这些年的运营,现在该岛在运营上也已经比较成熟)。

目前为止,加上这次的马代之旅,JV和JD这两家酒店我已经各去过两次,所以对这两家酒店已经十分熟悉,它们岛上的一些特色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不过考虑到之前这家酒店的游记已经不少,在这篇游记中而我自己之前也曾在微博上多次介绍过这两家酒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微博上翻翻),所以在这篇JD的游记中我想也没必要面面俱到,不妨就侧重摄影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一些美图和摄影心得吧。

马累住了一晚上后,再次坐马尔代夫内飞达到JD,在机场候机中。准备内飞

下了内飞还坐了一段快艇上岛

远处的JD岛

岛上热情欢迎的人们

给我们每人带上一个当地的这种幸运物

下面给各位介绍马尔代夫JD岛的两种房屋,首先是水屋

水屋一览。水屋面积在380平米

洗浴间

衣物间

偌大一个按摩浴缸

沙屋外的一个室外浴室,主要用于在沙滩玩后,洗净沙粒。然后进屋不带进沙粒

最后是一些公共区域和美食及出海钓鱼的随拍

每天吃早餐是最开心的了,不管是水屋还是主岛,不受菜品,数量和时间的限制,完全不是一般酒店的自助早餐。各种糕点、肉食随便吃。,。。。。

马尔代夫龙虾

坐内飞要到马尔代夫国际机场了,准备踏上回家的路了。在这五天里,感受到马尔代夫的热情,感受到JD岛的私密,不过在飞机上的时候,看到远去的马尔代夫,想着逐渐回到的中国。。。。顺着海。。回家。,,,中国

感觉很不错,赞!

2016-10-24 22:1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5 12:26

点赞

2016-10-27 16:15

请问马累住的哪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