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和你远行

以爱之名,和你远行。何先生以后能不能买个大大的拉杆箱,把何太太塞进去,何太太不想走路

为什么何太太不从南昌直飞,因为南昌没有火宫殿,没有臭豆腐,没有小龙虾,没有糖油粑粑😌

来得太早-长沙机场提前40分钟就停止办理一切手续,本太太表示不高兴!40分钟的睡眠狠狠狠重要好嘛

所以没有睡足的何先生在用意念让飞机起飞

现在,我只想知道何先生旁边那个美吕子是谁😘

其实何太太用了瘦脸神器后,是不是比上图那妹子美上那么一丢丢~

何太太亲选客栈,这样的四合院,甚得本太欢喜

能不能在家也建个露天的🛁

可以摘🌟的露台,有架🔭在那,何先生说什么也看不到

是的,何太太命中五行缺咖啡,所以到哪都得补给

差点忘记上美食图,拉仇恨这事,本太太一直乐意为之~不要问我为什么吃了这么多,其实这只是我趁何先生没下狠嘴前赶紧拍的,还有很多连遗照都没来得及留的,已经被何先生消化了

5点半起床去搭车,天黑的我好方,去泸沽湖的路是6个多小时的全程环山公路,下车后本太太已经拿不正手机,歪歪的何先生,你们将就着看

可是当我看到这个湖面时,瞬间觉得这6小时的颠簸值了!

用图说话

不会拍照的何先生

被何先生拍丑了的何太太

能被何太太拍得帅帅的何先生

能把自己拍丑的何太太

是的,我们参加了传说中的篝火晚会!是的,我们一群人手勾手的跳舞了!是的,何先生和陌生男子十指相扣得转了好几个圈

我拍不出泸沽湖日出的仙,可是我的眼睛拍下了

这叫花楼,每个摩梭姑娘13岁成年礼后,都会被安排住进去,有一间自己的小房间,等到17、18岁就可以开始走婚了

带我们划船游湖的摩梭阿哥

我早该发觉你此刻在酝酿仙人洒露

何先生一开始划船,全船的阿哥阿妹们都开始变得好方好方

再见,女儿国!导游!导游!你们到底谁在帮我们拍照

回到古城已经这样子了

这样子了

还有这样子了

我们住了个好霸气的客栈“六扇门”-大家都是道上的人,兄台叫吾声“少侠”即可

出来了才发现,古城里我们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一大早起床吃早餐的

看到周黑鸭-我就激动了

快,何先生,趁没人抢镜头,拍一个

已经10月底了,还能看到三角梅开得灿烂,我又激动了

嗯,木府呢

我们迷路了,然后机智的何太太就想到顺着水流走

我好像逛遍了全国各地的猫空了

许愿牌,愿何先生的情书永远写在他看着何太太的眼神里

总结出来,千万不能让何先生拿自拍杆,他是大头贴专业户

我想要栋木石房子,有大大的落地窗,和一台三角钢琴

因为《一米阳光》

因为“大冰”,因为《他们最幸福》,也因为自己曾经有过的那个短暂“江漂梦”

捕获一只野生何先生,在写情书!

转了一天,终于来到大水车

天空是许愿牌做的,我在这和你道别,丽江,你要等着我回来!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4 19:24

引用 pppzy 发表于 2016-10-24 19:24:18 的回复:

回复pppzy:丽江暂时结束~何先生和何太太下一站,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