缕一驴

圣山一路还是很美的

沙化了

雅鲁藏布江感觉不过如此!但是大峡谷还是很大

路过果园我们就一路玩着过去了!西藏的高原苹果还是越黑越好吃呀

回酒店住下了!林芝的明珠大酒店网上订要四百多!朋友找关系定成300一间还是很不错哟

小黑香猪的肉!还吃了八一街上的石锅鸡汤!味道还可以不过价格悠着点

今天从大峡谷回林芝路上被藏民拦车收过路费!我拨打了110。还真的挺管用!最后扯了半天!还是给我们放行了!一路上各位总们有高反!但兴致一路飙升!大家互相照顾很嗨森呀!路过一个果园!我见证了西藏的苹果越黑越甜!好吃得很!西藏自驾旅行建议:注意车牌,不要随便停车、好奇,动物一定要让他们,否则准备赔个够

今天主要就是去了鲁朗林海和巴松措巴松措门票120+50。50是观光车费!我们的自驾车景区景点不能进!但是唯一可以让私家车进去的方法就是晚上住宿在景区里面!我看了下!你们住宿环境很一般!唯一有特色一点的就是可以住藏家!这个景点推荐下!很不错可以徒步等等!我认为我们这个时节去刚好!正好是旺季刚结束!游客人也不多!刚刚好

湖心岛观景台!一般很容易错过这个观景台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4 17: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