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去看山看雪看天池

2016-10-22 21:49 299/3
  • 出发时间/2016-10-17

D1~从浦东机场的余晖到长白山的烤肉

嘉兴上海,从浦东到长白山,再到松江河这个小镇,一路奔波。可是我们来的不早不晚刚刚好。

D2~爬西坡到天池撒个欢

长年累月积攒的人品终于爆发了。据说我们到之前因为天气不好封山9天了,过两天可能天气又要不好了。我们初来乍到,但是头一遭就看到了天池的真容。据说第一次到长白山就能见到天池的情侣会相爱到老,长相守到白头。不知真假,但是感觉很受用。

【tips】这是男票看完我的游记之后建议我加的部分。因为从池西区的游客集散中心到西山门大约30公里,大巴开开再加上一开始候车的时间大概一小时,再从西山门到西坡天池有39公里加上换乘候车的时间也要1小时,路上总共要2个小时了,而且景区里面的餐厅基本上不开放,所以建议带些高热量的干粮还有在出发前带足水,因为西坡的1400多个台阶还是挺累的。

D3~我们就在这,晃荡晃荡

看完天池,心满意足,此行目的已经达成,所以最后一天就是逛吃逛吃。对于我来说,你在身边,陪我看看异于江南的平常风景,我已经很开心了。
南北差距确实挺大~东北苍茫的原野读不懂江南的小桥屋檐吧~

写在最后

长白山回来好几天了,其实并没有每次出游都写游记的习惯,但忽然觉得还是有必要记录一下的,毕竟年纪大了,很多事情怕自己就这样忘记了,虽然其实我也没写什么。或许相爱容易相守比较难,但是既然选择了对方,就该珍惜欢乐的时光。在彼此生命中缺席了24年,但是未来更长吧,所以希望以后能手拉手走更多的路看更多的风景,到哪天我们真的白了头,还可以看着照片有很多很多回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3 20: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4 10:56

好喜欢那个天池的那张照片,我也有蠢蠢欲动的冲动了。还有照片放的太少了,祝福哈一直相守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