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出发神农架四天三夜 自由行 带3岁娃,和60岁老人,一个女汉子出游记~

上午到达南京,因为定的晚上的动车到宜昌,所以就在南京玄武湖溜达一圈,把行李寄存在南京站,出了站就是玄武湖~10月中旬的南京对于来自北方的我们而言还是热的,基本单衣单裤就可满足,而且还有点热~午饭吃的车站不能用优惠卷的肯德基,溜达3小时,孩子一直都自己走路,省了很大力气~坐1号线到达南京南高铁站花了一人3块钱~门口安检人好多,排队等候就20分钟,南京高铁票上有检票口数字,直接按照数字就可以找到几楼哪等候~晚上高铁5个小时到宜昌东,下了车直接百度地图了下最近的汉庭快捷酒店,就在第二天需要去木鱼的中心客车站里面,非常方便~家庭房1.5米和1.8米二个床208一夜,卫生啥的不错 就是晚上啥啥都关了 还是有噪音 累的不行了 也顾不上听了~第二天因为从宜昌东到木鱼坐汽车要3个半小时,就定了中午13点30的汽车,这二天就耽误在路上了,没办法,带着宝宝只能这样了,她还晕车~一路都是盘山路~第二天到了木鱼已经是下午了,本来在网上定了酒店,下了车又觉得太远,就在汽车客运站附近找了一个宾馆,金宾,离客运站很近不行2分钟吧~130一夜,也是家庭房,和老板搞了搞价哦~老板说五一 十一这个房间需要480一夜~我晕~第二天本来安排的去神农顶玩一天,再从神农顶坐车去大九湖,玩一天,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里根本就是交通极其不方便,你不包车或者拼车,根本哪也去不了,玩不好~真是野人住的地方~对于这么大的景点而言,简直只能用落后形容~除非包车花多钱玩,否则都不会玩尽兴~后来拼车时间太紧,大九湖路太盘山,孩子晕车就没去,就去神农顶玩了一下,门票通票269,小宝免费,60以上老人通票135,去景区从木鱼到游客集散中心要10块钱,来回20块,景区内大巴车60块钱~拼车是一天一个人100~确实不晕车不带娃,应该拼车玩~第二天去的天燕 天门桥 官门山 神农坛,拼车一个人100,早晨7.30出发,晚上17.30回来~景点较分散,建议晕车的最好选择别的地方玩~我家娃娃到是晕车就睡觉,到了景区叫起来就自己爬山啥的,体质不错~没怎么累人~神农顶里金猴岭感觉不错~然后天燕云海很美,天门桥门口和出口处好玩~其他都走马观花看了看~最后一天上午又步行去的香溪源,门票30,老娘15~水,山一体,也不错~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4 19:46

恩恩~还在玩~没回家呢~太累了就没写完

2016-10-24 20:1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