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三岛湾水上乐园(亲子旅拍)

• 出发时间/2016-10-04
  • 人物/家庭出游

百度地图导航说有36公里,其实走小路只有16公里(距离县城)。

该部落还在建设中,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会建成吃住玩一体化的度假中心,拭目以待。

就山水来说,河池一点也不比桂林差,只是没有甲天下的美名而已。

水上乐园

对于去过广州长隆的牛宝宝来说,这个水上乐园算不上惊喜。但是,无论对我来说,还是对她来说,这里比广州长隆更好。
算上大门票,我们一家三口才300不到,长隆要差不多800。像我这种体重超过75公斤的人,那次去长隆只玩了一个项目(就是两人体重加起来超过90的,本来我已彻底死心看衣服了,没想到意外发现,老婆带着女儿去排队,称重不够后换我去),其余都是老婆带着女儿玩的。还有部分项目还限制小孩体重。所以上次长隆水上乐园,我们只玩了五六个项目。另外,长隆里面人山人海,每个项目基本排队半小时左右,如果是入住长隆酒店(基本2000+,白虎房更是过5000)的,还有VIP通道可以插队。

这里的游玩项目,就算是国庆节,排队也不超过五分钟。而且没有体重等诸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