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匆匆来过

• 出发时间/2015-07-10

桂林阳朔,一直是我向往的旅游城市。它让我觉得它就是活的中国山水画。

从没有出去旅游的我。心血来潮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桂林阳朔它成了我首选的目的地。攻略什么的没有做,只是在蜂窝里看了几篇阳朔的游记,周五就
定好了到桂林的火车票和阳朔的宾馆,趁双休两天开始了我桂林阳朔首游。                                                                                                                                                    因为时间有限,没有在桂林市区停留,下了火车直接做汽车去了阳朔

第一天

一出客运站,就看到山峰突兀耸立在我的面前,让我这个从平原地区来的我感到了很新奇。                                              在找到了住宿的宾馆放好行李后就买了一份阳朔的地图,照地图的指引下找到了去兴坪的客运站,直奔兴坪

兴坪码头远处峰峦叠嶂,颇有一番意境

过了眼前这个桥,就是20元人民币观景点了。

20元人民币观景台所拍

这就是元宝山,20元人民币背景图里最显眼的一座山,挺形像的。

看到了眼前的美景就自然而然的让我想起了什么时侯能 一睹一元,五元,十元,五十背后的风彩。

逛完了兴坪的标志性景点后,去了一趟兴坪老街

在兴坪牌坊附近有座老寨山,老寨山山顶风光不错,可以饱览整个兴坪镇,很值得一去,就是上山的路有些难走。

在兴坪逛了一下午之后坐班车回到阳朔市区 ,慕名去了趟西街,!西街逛完后就直接来到了西街漓江边。一个人坐在码头台阶上静静的看看风景 ,看游人玩耍。

漓江边坐到傍晚就径直回到宾馆休息去了,趁有wifi把明天要去的地方仔细的了解一下。

第二天

今天主要是在阳朔周边骑行一番,十里画廊,遇龙河我来了。

骑到十里画廊月亮山后折返回工农桥沿遇龙河逆流而上。

路上风光无限,无法以言语表达,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

骑到旧县来到遇龙河上的遇龙桥。

遇龙桥上两岸风光

在此时此刻美景下久久不舍得离去,但要赶下午的火车就不得不赶回阳朔客运站离去,                                                                阳朔,我刚发现你的美就要匆匆离开,期望下次发现你更多的美!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4 17: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20:58

引用 网淘大甜甜 发表于 2016-10-24 20:58:30 的回复:

回复网淘大甜甜:因为走的都是大众化的景点,网上攻略都有就偷懒了没写,主要还是以图片为主叙事很少。谢谢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