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游玩海陵岛

国庆5号才出游,为的是避开免费高速拥挤,事实证明是明智之举,但佛开高速过了佛山就是两车道还是拥挤,不过比起对面返程高峰几公里拥堵这都不是事儿

十一点左右到了海陵岛,在闸坡镇上街边海鲜饭店吃午餐,味道很靓,不过四个大人一个婴儿吃了五百多,也不能说贵毕竟人家要挣钱,给我的教训就是后面吃饭一定在网上团购,四五人团购价格一般两百左右

太想去海边畅快的游泳了,饭后立即出发,去马尾岛的路上地图上一看严重堵塞,就去北洛湾海滨浴场

下午网上定房,蓝波湾海景房两百多立即定两间并付款,去了告知是午休房且不可退款,过夜房费六百,提醒各位订房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套路很深,不过这蓝波湾海景房真不是盖的,沙滩海景尽在眼底,海风爽爽的对着吹来

这个酒店是向南的,看日出的话就不合适了,要看日出的就去十里银滩那边的酒店吧,那边应该更贵

特别吐槽一下蓝波湾沙滩的水上摩托,看生意的阿叔的说法是从放生台到马尾岛这个海湾两圈,且答应我的要求只带着我骑一圈我自己骑一圈,结果那个驾驶员拽的不得了带我骑了两个小来回,跟阿叔说的三分之一都没有,而且也不给我自己骑,最关键的是那个态度好串,这是我这次海陵岛之旅唯一瑕疵,如果要玩水上摩托去十里银滩或东岛吧

这里的名字好像叫观海楼,很容易错过的景点,就在闸坡镇到十里银滩的盘山公路旁,其实就是一个海边的山坡,但这里风景真是很赞,几乎可以俯瞰整个十里银滩,湛蓝海水,波涛海浪,开阔视野,徐徐海风,强烈推荐

第二天下午去了东岛游泳,这边没有怎么开发,海滨浴场都是村民自己弄的,比起大角湾的门票和北洛湾的停车费冲凉费这里真是便宜得很啊,自驾的推荐到这里的海滨浴场游泳,不过千万注意安全,这里没有救生员的,而且感觉比闸坡那边浪要大些

第二天晚上定的海晖酒店,仔仔细细看的清清楚楚的海景房一百三,去了前台说我们定的是侧海景正面海景加五十元,TMD网上定酒店套路真多,不过性价比确实高

最后总结一下
        我这次游玩性价比不高,主要原因是没提前准备,以下几点可以合理提高性价比,当然我是很反对穷游的,旅游的重点是放松心身,感受自然美景,而且景点建设维护需要钱。
        去海陵岛玩如果自驾建议在十里银滩与东岛玩,这边费用低人少些海水没那么浑也没那么挤,闸坡镇上很堵车浴场人也多,可能与节假日有关。
        如果坐车去玩还是在闸坡镇玩吧,交通建议租自行车,我当时问价两个人踩还可以搭乘小朋友的自行车20一小时。
         吃住最好提前在网上定好,定的时候一定要看出看仔细,重点一般都在那些极其容易忽略的细小字上,而且越提前越好
        最好避开节假日周末,跟前台聊说是平时的话酒店很便宜的,遇到特价可以几十元住四星级别海景房
        海陵岛最好玩的季节应该是晚春早秋,冬季不能游泳,夏季的阳光太猛烈了。
        全文结束,我是拽实宝宝
        祝各位游玩快乐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5 16:02

引用 little_beanbear 发表于 2016-10-25 16:02:04 的回复:

回复little_beanbear:我居然不知道攻略在哪里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