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海南5天5夜自由行

关于行程和费用

出发时间/2016-10-11               出行天数/5 天
人物/和朋友                                人均费用/2500RMB         来回特价
Day  1 骑楼小吃街 万绿园 半岛咖啡
    Day  2 天涯海角 椰梦长廊 解放路步行街 特产超市
    Day  3 千古情景区 (冰雪世界 浪浪浪水上乐园 三亚千古情)
 Day 4 亚龙湾 海景房
           Day 5 归程

世界很大 我想去看看
       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有太多的想法 辞职去看我的蓝天白云和沙滩
       本来写作对我来讲真的是人生一大痛事 学生时代最害怕的就是写作文了 可是这次我却想用文字来记录我的一点一滴感受 照片可以定格住美丽的瞬间 但还是不能留住那时的情感微妙的体验 唯有文字可以让我娓娓道来 学会用文字表述自己的想法 这是我一直在学习的事情 确实我不善言辞 再加上我是个特别健忘的人 怕过了时间就淡忘这段承载了太多第一次的旅程 于是毅然决然写下这篇游记
       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一个人踏上远方的旅程 第一次旅程遇上连续的暴风雨甚至是台风的洗礼 第一次吃各种特色美食 第一次与朋友用那样的方式相处。。。。。。太多的第一次,突然发现一篇游记好像不能完全表达我的波澜起伏的小心情了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一直徘徊在耳边,这是我在出发前,早早就准备好等朋友来的时候的拍的。由于之前没有做过灰机,我闺蜜以及我的朋友们都特别关切的提醒我要早点过去,至少提早一个半小时,于是乎,我就整整提早了4个小时,全部准备好要出发了。不巧,朋友有事情耽搁,不能按约定的两点钟到,紧张的上串下跳的,何以解愁,唯有自拍。这时还有个我的聚美快递,超级防晒安耐晒金瓶还在送货的路上,真的是急啊,早就听说海南的紫外线特别的强了,大三的时候练同学去海南游个泳回来,就跟非洲回来一样还历历在目(练同学看到是不是要灭了我的节奏,哈哈),所以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不能忘的!就在快递迟迟未送达,希望时间能延长点,让防晒霜到我手上;朋友事情迟迟没能处理完,希望能快点过来送我去机场的纠结中,梁同学到了,然后我拖着行李箱飞快地奔下楼,那时候的行李箱真的是比任何时候的都要轻,三步两步就下楼了。到保安室门口,我还怀有一丝丝希望,特地去查看了下,早上十点就开始派送的防晒霜,结果现在下午都三点了还没有送到,没办法,只好退了,还好我有平时用的温碧泉的防晒顶替,不然我真的要黑完回来了。当然这根本就不能跟我首次乘机的兴奋比,真的是雀跃的像只小燕子,去机场的路上我是一直嘴角上扬的,哈哈,这里要特别感谢梁同学,翘班送我去机场

提早了2个小时到达机场,哈哈。在机场候机的过程中,梁同学带我去取机票,托运行李,还在边上陪我聊天,还有在北边玩的闺蜜微信上一路的关切,再加上马上能飞起来的内心的欢呼声,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飞机真的比火车汽车要严得多,安检什么东西都要检,身上各处也是不会落掉任何地方,因为提前有好友提醒,我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危险物品,顺利过安检。还有20分钟,在等待的过程中,东张西望,各种新鲜,简直就是刚出生的婴儿看待新世界一样。起飞前40分钟,检票,然后我们要上一辆带我们去登机口的机场内的摆渡车,从进入登机口处一直把我们送到飞机舱门处,跟普通公交一样一样的,就是座位真的少,只有4个差不多座位,估计除了真的是老弱病残孕,不会有人坐吧。还是很挤的,但是也方便快捷,明白为什么安检要提前40分钟,起飞前15分钟禁止上机了,因为你迟到了根本赶不上。
       上机前各种拍灰机,假装镇定,免得山里人暴露无遗哈哈

I want to fly

我坐的是山东航班的下午6:00到8:20的温州——美兰的航班。飞机上的空姐漂亮又热情,还有晚餐和茶水供应,服务给满分。飞机飞在天上,就跟船行驶在大海中一样,颠簸的时候也是各种没有安全感,起飞和降落时的耳鸣,镇痛耳膜也是挺不舒服的,这时马航的事件飘过脑海,赶紧看下边上的安全说明,然后也是乖乖的飞行的一路上手机都是关机,沿途的天上美景也是没能记录下来,非常庆幸的是,我坐在窗边,可以看看风景,2个小时的机程,几乎没有闭眼,哈哈。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到达海南海口的美兰机场,有人接机的感觉就是爽。哈哈,我大学时候的网球球友这里就简称花朵(是大学时候一起玩的时候,他话特别多,能说,懂了吧,不过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大学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学会打网球了),他家在海口,这几天时间充裕,欢迎各地朋友过来骚扰,就兴冲冲地过来了。话多家的二饼和点点,二饼可凶了,还是点点温柔。

到达海口,天气晴朗,心情舒爽。之前在温州的时候,天气预报都说海南这一个星期里都是大雨的,附上海南天气图,11-16,刚好来和走是多云,其他时间都是大雨暴雨的,花朵也是跟我说过,一般来讲海南雨都是一阵一阵的不会整天都下,但是受台风的影响,下整天的雨也不是不可能,"让我做好最坏的打算,朝最好的方向去努力"这句话,一直存在了我的字典里。到海口之后,花朵就乘着他的那辆宝马车带我在海口四处逛。他真的是非常热心地给我介绍边上的建筑物,有名的地方,而我只顾着欣赏边上美丽的夜景,并没有记住多少个

逛累了,带我去附近小吃烧烤店吃宵夜。哈,我就跟刚放出来一样,各种点:清补凉,扇贝,生蚝,烤土豆, 炒粉,秋刀鱼,牛筋,带子。。。。。。再来两罐小酒,撑死我,其实我和花朵都是在减肥的,然而晚上一顿后又要一个星期减了
      饱餐一顿后,我们开始了海口飙车模式,迎着海风,听着Disco音乐,整个人都飘起来了,感觉就两个字“超爽”

吃货福音 小吃胜地

DAY 1    【 骑楼小吃街】
       第二天出门就11:30了,度假模式就应该这样,睡到自然醒,醒来后再各处溜达。花朵带我去最具有海口特色的骑楼小吃街觅食去了。骑楼是个可以让你一次吃完所有海口小吃甚至是全国小吃的地方,前提你有足够大的胃部空间

这里消费需要用小吃卡, 用餐前需购买充值用来刷卡,离开时可退,价格也都是比较平民的10-15块。爽得是我有个海口土著带领,我只管点要吃的,他负责刷卡,还吃到了正宗的海南粉,酸粉,夏日甜品—木瓜雪杏。      酸粉里面有一种配料叫沙虫干,听这名字是不是挺吓人的,虫子唉,看到花朵淡然吃下,我也试试,其实也就跟平常的小鱼干差不多,只不过名字有点吓人罢了。

垫完肚子后,又去吃甜品,小蛋糕,榴莲酥,烤玉米,炒酸奶,各种吃,我前个月的肥真的是白减肥了 ,就是吃东西冷热交替,苦了我的胃了 。

说到烤玉米这个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味道确实鲜美,二十年老店, 下午两点才开业,据说每天能卖出好几十万根,一根现在涨价到11块,净利润日入1万+,然后家里小孩不念书直接来卖玉米了,这样真的好么? 要不我也来卖玉米好了

一路上小吃街逛的口水直流,可惜胃不够给力,真的撑不下了。走之前我们路过一家专门烤虫子的店什么竹虫,柴虫,沙虫,蝎子,蜈蚣,水蜻蜓等等,毛骨悚然,听着名字就起鸡皮疙瘩,我们花朵竟然买了只蜈蚣吃,厉害,附上从容吃蜈蚣图(由于侵犯怕肖像权就附上烤好的蜈蚣图

DAY 1      【万绿园】
      下一站万绿园,位于海南海口市龙华区东部,滨海大道的中段,总面积1070亩。集聚热带滨海特色和生态风景园林特色,与蓝天、碧水、现代化高楼融为一体。上千亩的草坪一望无际。沿海的马路边,更有近万棵以椰子树为主的热带树木,婆娑起舞,郁郁葱葱,呈现出一派热带园林风光。对于海口这个“袖珍”省会城市来说,万绿园堪称黄金宝地,也是游人和海口市民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受19号台风”艾利“ 的影响,天气并没有阳光明媚,反而是阴雨蒙蒙,这对于怕晒的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人少,太阳不晒,玩公园里的项目,比如说打枪什么的也是相当优惠,老板说10块钱10枪的,直接给20枪,还说不管打没打中,都给你挑个纪念品,慢慢的占了便宜的窃喜

在万绿园的附近的天桥上

以我慢悠悠的脚步,走走完估计也要2个小时,果断骑车。两人自行车30块钱一个小时,这时候花朵竟然偷懒,让我把控方向盘,还要努力蹬车,说自己要坐着玩会儿手机,看在那么招待我的份上,就给你做一回苦力好了。   骑双人车,还我把控方向盘

椰林听涛
       沿途拍拍风景,可惜的是,花朵不爱拍照,我只能自己拿着自拍杆努力辛苦拍照了。
         还没拍多少呢,风雨就大起来了,就只好回去了,本来说要去海南大学的,结果花朵开车开着开着不自觉就到了自己家门口,故意的吧,那好吧,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那就进去看看咯。滨江帝景,名字取得真是霸气,也算是离市中心稍微远点的了,据说8000左右一平米,加上装修100多万就搞定了,天哪,我也在海南定居好了,我们温州娄桥(偏离市中心35公里左右)裸房就要300万,加上装修,300多万不知道还能不能搞定呢。目睹一下闺房,然后就去上岛喝咖啡了

接下来就是海口东出发去三亚

都说吃在海口,玩在三亚,一点都没错,哈哈,三亚,我来啦

到达三亚站的时候,囊中羞涩,发现没有零钱,问警察叔叔边上有没有小卖部,那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说都关门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没有零钱坐公车,就直接问我说:“要多少钱的?”然后二话不说掏出纸币就给我了,我要转支付宝,警察说了句,有困难找警察叔叔帮忙,不用不用,我不用支付宝的,硬是不要,哈哈,三亚人民真热情,真好。是个胖嘟嘟的小帅警察,没能拍照下来,真是遗憾,不过让我一下子对接下来的三亚之旅充满了期待。

公车上手抖

火车站有10路可以直接到三亚市民游客中心的,排上写着有三亚市民游客中心(西)和(东)两个站的,我那时候就相信会有两个站的,结果直接坐到下下个站去了,其实只有一个站的,这里要注意下。
       到站后,11点40,手机只有8%的电,充电宝也没电,还没找到住的地方,还得给小天天(是我大学同学,在深圳工作,被我拐来三亚一起玩,他请了2天假,加上周末,刚好4天,这里就称呼他为小天天)探路。地图也是不给力,我按着走,可就是找不到酒店,三亚椰晶珠大东海公馆,据说是在山上的,只好打电话给酒店问路,还好拖着行李箱顺利地找到了酒店接送车,然后手机光荣地自动关机了。本来是因为有游泳池才然后价格便宜,才选的这家酒店,结果发现山上真的是挺压抑的,来三亚不住海景房却住山上是不是挺傻的,果断等小甜甜到达酒店我们就定了2晚的海景房,162一晚,大东海边上的阳光海景酒店,据说是居民房改装的,怪不得那么便宜,反正不管了,一定是要看到海的房间的。结果是如愿的,上图

DAY 2
    【大菠萝】

也就是来三亚的第一天,风风火火起来准备去亚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的,结果大雨,真的是所有的心情都被大雨冲刷走了,我的瀑布攀岩,高空滑索,真人CS。。。。我们是来玩的不是来看雨的,不管,下雨也要出门,我就回去拿了把伞的功夫,酒店热心姐姐的就过来跟我介绍,说刚跟你老公说过去了,雨天哪里哪里比较好玩,我晕,我们是同学好么,不是男女朋友,更不要说夫妻了,不过也没去解释什么,然后就按照指示,坐他们的mini车去三亚大菠萝商场了,到的时候风大雨大,真的要在雨里走的话,不湿身就是神话了。决定要是下午都是这样的雨的话,就去这里IMAX电影城看电影了,据说屏幕很大的,或者去奇幻科技馆了,好在在大菠萝吃了一顿菠萝饭后,雨停了,哈哈。兴冲冲,天涯海角走起
       其实我们两人都是有驾驶证的,就是拿了证都没有上路开的人,所以就悲剧不能租车玩了,建议会开车的人,2个以上出游可以租车玩,比较方便,我们就只能11路,或者公交咯,庆幸的是整个旅途我们基本上都是公车,所以车费也是很省的。天涯海角公车7块,对哦,这里的公交都是有乘务员的,而且乘务员还是很漂亮的啊,毕竟是旅游城市代表着三亚的形象的,附上一张公交乘务员图,可惜没正面照,你们脑补哈

去之前,还是满足了我小小的购物欲望,第一市场附近,解放路步行街&小吃街,哈哈

天之涯 海之角

【天涯海角】
        终于到魂牵梦萦的天之涯,海之角了。去过的游客都说,这是一个你不去会遗憾,去了会后悔的地方。

果然,其实来这里都是为了一张天涯的照片,我们那天过去,到的时候,很不幸,也是下起雨了,不过还好,能撑得住伞,票价100,学生证50,网上定83。反正我的很便宜

到达已经5点了,又是下雨,末班车6:30,所以,我们有点火急火燎的,沿途拍了几张照片,就想直奔主图,找天涯海角了,就坐了园区车15/人来回,后来发现其实也就1-2公里的路,没办法,下雨,时间赶,xingshisuo

如果时间允许,真的要好好逛逛的,听说这里看日落也是很美的,边上的风景也是没来得及看

这种雨天,竟然景区人还那么多,天涯海角拍照,排队都排不上,你看,我委屈的只能,自己找角度自拍了

好在后面排队拍到了,终于圆梦,上图,也是值的,下次一定要能有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Mr.Right,这也是我来这里悄悄许下的愿望了

到海角的石头处了,真的是可惜,海角好高,取景根本不好拍,那就只好自己在边上自娱自乐,了,永远的剪刀手,哈哈

沉浸在天涯海角的传说中不能自拔,还有两元钱纸币上的南天一柱没去呢,硬是被风雨和时间给扯回来了,回到椰梦长廊,可惜是晚上了,夹杂着些许风雨,边上除了我们就没有别人了,静悄悄,小天说难得过来,就拍张照,也是证明有他的足迹,这也是个感情细腻的家伙,好吧,夜晚雨天海边沙滩走走

晚上7点了,本来说有一家做得非常地道的抱罗粉的叫哈强抱罗粉店,结果没开门。好不容易走到这里的,平时也就算了,今天我可是鞋子磨脚啊,好吧,吃海鲜去吧。第一市场这个点的海鲜估计不怎么新鲜的,而且下雨,估计里面也是湿嗒嗒,进去不舒服,就懒人做法,直接去海鲜店点海鲜吃了,在美团和百度外卖上对比一番后,决定还是去公馆热心姐姐推荐的不仔客海鲜店吃海鲜,点了个套餐178,还挺多,上图,没叫米饭,反正我是吃撑了,哈,满足

9点多,还有时间,去超市买特产,途中路过一家特产店直接进去了,我看了一番之后就出来了,小天还打算直接买了呢,看我出来,为了追上我也就没有买了,哈哈,问我干嘛呢,我说我是为了比货啊,看超市便宜还是这里便宜,小天一脸大写的感叹号,好吧,女生的思维还真是不一样,哈哈。去到旺豪超市,10点进的,10:30就关门了,我们总是能在关键点的时候赶上,哈,点赞。一进门就是好多的特产,有南国,春光,品香园的,导购好热情,一路上跟你讲解,还给你剥样品吃,按小天的话说,我那20分钟,真的几乎吃遍了海南这三个牌子的特产了,试喝的椰子汁果然味道鲜美,味浓,比刚开的椰子要好喝的多。原味椰子粉,木瓜粉,椰子糖,哈哈,带给我温州的朋友。

这里的路好宽,单行道6条道

这里的夜景好美,云走的好快

买来以前没有见过的水果莲雾,给小天天尝尝,老实说,并不好吃,也不甜,也不酸的,但是营养价值好像还是挺高的,具有开胃、爽口、利尿、清热以及安神等食疗功能,果实以鲜食为主,含有蛋白质、糖、矿物元素和维生素等,优良品种莲雾莲雾的果肉味清甜,带苹果香气,食用时加少许食盐风味更佳。好吧,我是直接吃的,看来是我的吃法不对。出行第二天,三亚第一天,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那天我们聊了很多。

还是和前几天一样自然醒,今天出奇的早7点多就醒了,玩会儿手机磨磨蹭蹭8点半才起来。酒店还不错即使是我们晚上不住在这里,行李也可以寄存到晚上我们来拿(因为要转站海景房)。去了趟正宗抱罗粉的店,吃了碗抱罗粉就出发了,由于不是土著,正不正宗,还真吃不出来,反正跟我们那里的粉不一样就是了。

三亚千古情景

DAY 3

三亚千古情景区】

40路公交,很快40分钟就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 图腾大道,现代的路灯和古老的图腾交错在一起,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一根根神秘的图腾述说黎族起源的故事,火山石铺就的图腾大道让我很是期待三亚千古情景区的神秘旅程!哈哈

如此神的号码也是没谁了

【冰雪世界】

刚好可以验证下他的三星S7 edge IP68级防尘防水三防手机是不是真的,结果我的手机进入冰雪世界,零下10摄氏度,三分钟后就成这样了,然而小天的一直可以支撑到结束,事实证明,三星的除了炸弹手机,其他的手机质量也是有保障的

[冰雪世界]
      今天算是比较舍得了,320票价,包括演出,浪浪浪水上乐园,冰雪世界。这里真的是要感谢小天,本来说冰雪世界他不去的,让我自己去,就是我说了句你不去谁给我拍照啊,然后他也去了冰雪世界,哈哈,好人。刚好可以验证下他的三星S7 edge IP68级防尘防水三防手机是不是真的,三园联票,售票员说,你们看8:00的演出,那么早进去,会无聊的,那时2:30差不多,我觉得吧,在外面没得玩才无聊呢,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哈哈,里面还有点玩不完呢。首先冰雪世界,进去前,是有免费的棉衣赠送的,但是没有棉鞋和护膝,这些药自己租,分别是10,10,也就是说你要在里面呆一会儿就要准备齐全,不然就做好挨冻的准备啊,零下10度,没跟你开玩笑的。冰雪里面其实也是挺小的一个空间,有两个滑雪道,人不多,总共一个手指头就数过啦了,一进来就拍照,我的vivo 手机真的3分钟就挂了,他的手机一直都可以拍照,好像是有点那么的作用的

冰雪里面其实也是挺小的一个空间,有两个滑雪道,人不多,总共一个手指头就数过来了

哈哈,总是要逗下的

滑雪下来有点慌,不过真的好玩,反正我觉得比水乐园的滑道要好玩

其中一个滑雪道

让我尽情地玩尽情地拍吧,哈哈,第一次入冰雪世界

第一次在这种冰天雪地里的感觉真好,我是特别怕冷,所以我全副武装,我们温州亚热带季风气候,很少会有下雪,就算下雪了也只是白茫茫一片,没有雪地的感觉,那时候还为了看雪特地跑去湖岭金鸡山,结果过去下午,也都化的差不多了,难得来到这么冰爽的地方肯定要多留点纪念了,就是造型太窘了。,没办法,不然我就要挨冻了。

这里有个海角沉船听音室,就我们两人 。描述:一千年前的沉船,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上慢慢深入海底,凄厉的海风呼啸、海浪扑打着船身、惊恐的呼救声……多声道环绕立体声音效和氛围互动,让你体会毛骨悚然的灾难降临时刻。然而,并没有什么恐怖的感觉

【暴风眼】
真的是,这次来都赶上暴风雨洗礼和台风飘过了,还没有体验完,还是要感受下这里的暴风雨。每个人5块钱的雨衣就可以进了。据说三亚是个经常遭受台风侵袭的城市,暴风眼采用的是仿真模型道具,虚实结合,配合声效、风、水、雾、光电系统,再现台风来袭时的逼真场景。

【崖州古城】
有三个穿着士兵服,敲锣打鼓的走过,好像叫着什么,天干物燥,小心老婆,的,不知道,后面又念着什么

妈祖庙前,据说会有冼夫人练兵的场景,可能是我们那天下雨,反正我们是没有见到

【鬼域惊魂】
据说三亚是古代七大流放地之首,鬼域惊魂里游荡着一群流放而来的阴魂。都是利用各种玄妙的机械以及科技手段,营造出风、雨、雷、电、瘴气、毒蛇猛兽、冤魂鬼怪、诈尸、累累白骨等的惊悚场景,确实会有各种阴森的场面,哈,我竟然没有丝毫害怕走完了

【活着的清明上河图}
     一听名字就非常好奇,一定是要过去看看的
     其实也是通过科技手段把《清明上河图》活化起来,在近200平方的幕布上动态画卷徐徐展开,近千名形态各异的人物,通过动态环境的组合,将繁忙的漕运、喧闹的街市、祥和的宅院以及昼夜的交替表现得惟妙惟肖,展现了盛世宋朝的都市风情。

【浪浪浪水上乐园】
     这个地方估计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不会游泳怕水的悲哀。20块钱的储物费,30押金就可以了。我在里面换泳衣换了少说有20分钟,小天好不容易等到我出来了,结果我还是各种磨,脚步千斤重,就是不愿意挪过去。加上阴雨天气,确实有丝丝寒意。到划水项目了,反正就是不玩,在边上玩自拍,小天等了半天也是拿我没辙

就是这个滑道,走上去了又走下来的估计也就是我了

小天总算是自己去玩去了,课没玩多久就回来找我,帮我拍照,哈哈,人也是不错的,我还穿着救生衣在冲浪的地方学游泳,还好人不多,不然真的是丑毙了

【千古情演出】
        在水里足足泡了半个小时,7点整,为了看上8点的震撼演出,就上岸了。

演出前,门口的篝火热身活动,游客一起手拉手跟着节奏唱唱跳跳

终于,打着一生必看的演出的旗号的三亚千古情终于要上演了

序 《落笔洞》
     三亚中国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自古就是一片十分适合人类栖息、繁衍的乐土。早在一万年前,断发纹身的先民们就在三亚大地上创造出灿烂的史前文明——"落笔洞文化"。(这是他们的序幕词,原谅我词穷,就照搬下吧
     满心期待的千古情终于上演了,确实让人难忘,确实是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360度全景剧幕,让我们感受到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我们的视觉与听觉神经,我记得这个时候小天说了一句,三百多的门票算是值了。

第一幕 《鹿回头》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

有种董永和七仙女的感觉,不过打虎英雄比较幸运后面和被贬化身为小鹿生生世世被心爱的人追杀的仙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可能是老天都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在最后瞄准麋鹿的那一刹那,打虎英雄认出了诺隐诺现的自己心爱的仙女,然后放下手中的箭,幸福相拥。

第二幕 《冼夫人》
       冼夫人是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她建立了三亚历史上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使孤悬海外600年的海南岛回到祖国的怀抱。历史总是充满着神奇和巧合。今天我们所在的大剧院正是建在当年冼夫人的封地之上!听,那穿越时空的鼓角声声……

很感人,冼夫人的丈夫为了抵御外敌被杀,冼夫人赶到现场的时候全部掳获敌人,但是最后却想到每一个士兵家里都有殷切希望士兵平安归来的家人在苦苦等候,痛苦但又果断地说了句“放他们走!”巾帼英雄!
最后冼夫人唱起了一首归家的歌,场上的每个士兵都纷纷落泪,桃花花瓣从天降落,从我们观众的头顶洒落

第三幕 《海上丝路》
      根据《崖州志》记载,三亚港在宋代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中国的瓷器从这里运往海外,来自印度洋、波斯湾的香料也在这里汇集,"海上丝绸之路"也被称为"香瓷古道"。

这一年的八月十五,三亚的崖州知府举办盛大的中秋赏月会,款待各国宾朋,苏东坡等名人雅士也应邀吟诗作赋。

估计这一幕是靓仔们最希望看到的吧,波斯美女们从观众席走过,走上舞台,一个个婀娜多姿,妖娆百媚,确实美,反正我也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不过这募倒是让我觉得没太多的内容,就是波斯美女美女美女

第四幕 《鉴真东渡》
      唐天宝年间,高僧鉴真为了弘扬佛法第五次东渡扶桑,在海上遭遇飓风,漂流至三亚
      鉴真在三亚滞留期间,修建大云寺,在当地传播中原文化和农耕技术,深得当地黎族、苗族等各民族百姓的爱戴。但他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公元753年,他又一次踏上了艰辛的旅程。
     估计是坚持不懈,传道授业的最好诠释了。不得不佩服导演,真的是又是风又是雨,又是杂技又是吊威亚的,360度绝对没有夸张。杂技耍的真的是让人惊心动魄的,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的,现在亲眼看着瘦弱的一个个演员做着如此高难度,一配合不好就可能一命呜呼要么落个半身不遂的样子,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团结就是力量,熟能生巧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诠释。

尾声《美丽三亚
      时光荏苒,穿越千年,椰风海韵依旧。今天,三亚翻开了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华彩篇章,每年数百万游客相聚在三亚千古情景区,感受黎苗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三亚千古情的震撼与辉煌。

这一篇,有美人鱼在头顶游泳,舞台上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小泳池,开着快艇在转来转去,更有个驾着水上飞行器飞来飞去,绝了,哈哈,真的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

小天天看上这位波斯美女了,特意给个特写

夜晚的图腾古道,南海女神像

好像是许愿祈福的地方哦

DAY 4

除却亚龙不是湾

【亚龙湾】除却亚龙不是湾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在这里真的是可以用上,“除却亚龙不是湾”,都说来三亚没有来亚龙湾就算是没有来过,海口的花朵也是力荐亚龙湾,亲临过后才发现原来一点都不夸张,这里的的沙真的是“细如面,白如雪,软如棉”,“天下第一湾”果然名不虚传。漫步海滩,有如踏雪履棉;面迎海风,恰似沐浴清泉;极目洋面,犹如身置天陲,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

湾     哈哈哈

太阳不是很明显,不能满足日光浴的愿望咯,也好,不会晒太黑

让我静静地文艺一会儿

话说,这张日落下是不是很有感觉,顿时有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胸襟的感觉

有没有种''秋水与长天一色''的感觉,哈哈,赞

喜欢

云还是有点多的,遮住大太阳了

在哪里都不能少了自拍

随风‘飘扬’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亚龙湾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滩,全长22公里,沙滩长8公里。蜚声海外的美国夏威夷海滩只有2.5公里,而著名的泰国芭提雅沙滩也无非只有4公里。这里还有非常多的娱乐项目:潜水,水上飞行器,冲浪,快艇等等,当然最多的还是拥抱大海沉浸在温暖的海水里了。我们到已经是下午3点了,由于我怕水也就没有下去游泳,只是在边上冲冲浪,这时的小天也是特别的照顾,也没有去游泳,而是跟我一起在沙滩边走走,拍拍照,附上海边靓照,哈哈

出太阳啦,哈哈o(*≧▽≦)ツ   ㄟ(⊙ω⊙ㄟ)哈

好有feel~

本来还说老是下雨的天气不怎么好的,现在反而觉得这样的天气是再好不过了,刚好到亚龙湾的时候天气微微放晴,也不至于太晒而睁不开眼,游玩的人也不是非常的多,拍照的时候也不会进入太多的旁人,哈哈,赶上最后一班回大东海的车的时候刚好又下起了雨,哈哈,一切都刚刚好,真的是太棒了
      就是时间和天气的原因,像非诚勿扰里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没能去,亚诺达雨林,蜈支洲岛等都没来得及去,下次再来

DAY 5  归程
美好的海南6天5夜游就要接近尾声了

海景房,阳台望出去,美~

在海景房里最后奢侈一把,点外卖叫海鲜,在阳台吹吹海风,看看海景,吃吃海鲜也也不失为人生一大乐事

走之前,出大太阳,好晒,眼睛勉强只能睁开那么大了,不过海景真的是好养眼

坐在去机场的车上,这是三亚特别的牌照号,必须拍一张

最后一天,基本上就是回程了。在三亚凤凰机场,名字好特别,后来一查原来它在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所以叫凤凰机场。在机场的候机的时候还闹了个乌龙,我过完安检就很自然地走了,在边上的水果店逛着,琢磨着要不要奢侈一把在机场买点水果吃吃,隐约中有人在叫,哇,好熟悉,这里怎么会有人认识我,还能认出我的背影,神了,渐渐声音清晰了,原来是机场工作人员,哎呀妈呀,我尽然身份证和机票都落在安检处了,抬头一看是位漂亮的姐姐,顿时心里暖开了花。结果硬是不给我,说你把墨镜摘下来我看下,是不是本人,哦,原来我戴着装##神器,哈哈,摘下,顺利取回,好险好险。然后微信上跟小天一说,淡定拖,光荣又神圣的称号,哈哈

来的时候刚好是晚上,飞机上看不清美丽的天空,回去是12-14:00,刚刚好可以看外景,每次运气都是特别好,总能选上靠窗边的位置,望着窗外,真的有种“望天空云卷云舒”的豁达闲适,还有“千形万象竟还空,映水藏山片复重”的变幻莫测,闭上眼睛更是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再加上些许阳光真的是没得不可胜收,就是可惜的是,没能用手机拍上几张照片。。。。。。借花朵的话,旅行总是要留点遗憾才美好。我的海南6天5夜游就这样随着飞机的着地完美地落下帷幕了。

第一次写游记,乘着这几天有时间就好好写写,生怕落下某个细节,以至于长篇大论,相信有耐心看完的都是真情

题外话:这次我们的出游,在19号台风“艾利”的眼皮底下顺利溜走,之前来的时候还是担心这担心那的,但是特价机票和时间不是说有就有的,于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去了,结果是非常给力的,刚好21号台风“莎莉嘉”预计16号下午进入南海东部海面,15~16日,海南天气较好,17~18日,受21号台风硬性,将迎来新一轮风雨过程,全岛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要是没有台风的洗礼还会多逗留几天

可以的呢,描述的重点不一样,果然男女思维差异挺多的

2016-10-23 21:09

引用 天南之南 发表于 2016-10-23 21:09:45 的回复:

回复天南之南:哈哈哈哈

2016-10-24 09:35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0-25 18:26

引用 施~*~@ 的图片:

楼主可真白。是“皓腕凝霜雪”那种白

2016-10-25 20:42

引用 zhliuxiao 发表于 2016-10-25 18:26:05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zhliuxiao:安排好
说走就走

2016-10-25 21:4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25 20:42:28 的回复:

楼主可真白。是“皓腕凝霜雪”那种白

回复道爷叔叔:真的是过奖  哈哈   也是有光线的效果~